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4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笑了笑,跟着蒋川上了车,车子是黑色奔驰,洛屿没忍住说:“这不像是剧组的车啊。”
  “哦,这车也是小琴安排的。”蒋川回答。
  洛屿想了想,这车多半是顾萧惟的。
  他是真把洛屿当自己人了,不但找了人送洛屿回B市,还用自己车送。
  洛屿上车之后,和蒋师傅聊了两句,就困得不行。
  蒋师傅也很体谅,“洛老师您就睡吧。我一个人开车也习惯了,路我也熟!”
  “哎呀,蒋师傅您就别叫我什么洛老师了。我现在还担不起老师这个称呼,您看着比我大几岁的样子,就叫我小洛吧!”
  “诶唷,那哪儿成啊!能让小琴安排的,一定是重要的演员。”
  被他那么一说,洛屿就更不好意思了。
  他打了个电话通知崔姐不用来接他了。
  “剧组对你真好啊!还特地拍了车送你啊!”崔姐在那边很开心。
  “是啊,蒋师傅的车开得很好。你就放心好好休息吧。”
  因为有蒋师傅开车送他,洛屿晚饭前就回到了公寓。
  他进了门,就发了信息给顾萧惟还有小琴报平安。
  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房子里也没有落下灰尘。崔姐手头上应该挤不出什么经费来给他请保洁的,所以这只能是崔姐亲自给他打扫的。
  洛屿深深吸了一口气,自己真的要加油,绝不能辜负这位金牌经纪人的鞠躬尽瘁。
  他立刻打开手机里的剧本看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色暗了下来,手机震了一下,洛屿拿过来一看,是顾萧惟的回复:[平安到家就好。记得按时吃完饭,剧本还有足够的时间研究。]
  洛屿摸了摸鼻子笑了,顾萧惟还真了解自己。
  打开冰箱,里面竟然有崔姐做好的菜,两个玻璃盒子叠在一起,上面还贴着纸条,写着菜做好的日期是今天,要洛屿在微波炉里中火加热几分钟。
  洛屿真的很感动,从厨房的米桶里淘米煮饭,把崔姐做的红烧排骨和土豆片热了热,然后拍照发了朋友圈:[真香]。
  让他没想到的是,短短一分钟,点赞就超过五十了。
  有隆哥、方秦,还有其他一起聊过天的在影视基地里跑龙套的演员。
  还有剧组一些工作人员,比如道具师、灯光师也给他点赞。
  就连华编剧还留了评论:[我不相信你有这么好的手艺!]
  洛屿乐呵呵地回复:[是我姐给我做的。]
  他没有说崔姐是经纪人,而是“我姐”。因为在他心里,陪着自己同甘共苦的崔姐就和亲姐姐没有两样。
  谢裳马上留言:[我也要吃姐姐做的爱心晚餐!可是我晚上只能吃蔬菜沙拉QAQ]
  才一刷新,又多了两个赞。
  一个是武术指导陈锋的,另一个是林钺的。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朋友圈,洛屿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果然,上辈子的自己缩进了自卑而封闭的壳里,放弃的不仅仅是身为演员的机会,还有被其他人了解和接纳的机会。
  这个世界那么大,无论是帝俊传媒还是欧俊韬,都不可能一手遮天。
  吃完了饭,洛屿继续认认真真地研究《风暴》的剧本。
  因为是试镜,没有给全部的剧本,也就给了人设和需要表演的那一幕,很多内容需要自己去想象和补足。
  这个角色的名字是霍皓言——大公司的CFO。
  “这角色名还挺有主角范儿的啊。”洛屿淡然一笑。
  虽然很多人包括崔姐在内,对于这个角色的第一反应就是精明强势。
  但转念一想,洛屿觉得这样的形象放在《风暴》这种正剧里会很突兀,仿佛其他角色忙于生死较量,而这位CFO却在耍帅。
  洛屿还记得《风暴》是部口碑很高但略微烧脑的剧,经常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反转,剧中人在互相算计,算错的人出局,而每个人都想要隐藏秘密。但是……好像没有霍皓言这个角色?
  洛屿眉头一皱,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不要总想上辈子的事情了。既然重活一世,就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角色,不然有什么意义?
  专注起来,好好体会霍皓言短暂的一生。
  一个外表精明强势的财务总监,被炮灰的速度会相当快,担不起一个小BOSS的分量。
  所以……他得稳重,得矜持,得步步为营,而不是张扬和锋芒外露。
  洛屿打开手机,把那些大集团CFO接受采访或者公开演说的视频都找出来看了看。
  虽然不乏一些表演性很强的演讲,但目的都是为了吸引投资风向或者获取市场信任。
  这些CFO谈到内部数据的时候,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谨慎。
  特别是做预测的时候,用词都会很小心,很少使用带有肯定和绝对意味的词语。
  洛屿细细琢磨之后,觉得财务总监这个角色应该有两面。
  面对公司外部的媒体和公众,甚至合作方,要审慎而专业,不轻易去评价那些不确定性,听取意见多过发表意见。
  而对待真正的大BOSS,在谦逊之余,要能沉稳地分析局势提供建议,并且对老板的指示坚决执行,这才是一个备受信任的CFO。
  心里有了塑造人物形象的方向,洛屿再次研读起剧本,对每句台词的表达也更有想法了。
  此时的何慕正看着洛屿杀青的照片而闷闷不乐。
  他对经纪人说:“你看啊!就因为他演了白颖这个角色,杀青合照的时候顾哥都揽着他的肩膀!”
  经纪人深吸一口气道:“洛屿跟顾萧惟有对手戏,杀青的时候两人合影这很正常。而且就是一个电视剧里的配角罢了。”
  电视剧里的配角,听着没有他不断跑综艺节目、开演唱会那么风光,可是洛屿长得好看,配角多接几个自然会有人看到他的演技,一点一点向前进,说不定哪天就当上主角了。
  就连顾萧惟都认同他的演技,不然不会和他拍照,而且还那么维护他。
  相反,那天在饭局上,顾萧惟说等何慕电影学院毕业了再叫他“学长”,这意味着顾萧惟根本不认同他的演员身份。
  而顾萧惟却在微博里称呼洛屿“学长”,这简直把何慕的脸按在地上摩擦,想到这点何慕就意难平。
  “我听说洛屿又要去试镜了?还是一部阵容强大的正剧,叫做《风暴》?”
  “是是是!”经纪人赶紧来到何慕的面前,差点没原地跪下,“我的小祖宗,你可别想不开又去针对他!别忘了你才在微博上跟他道歉了,承认了他的演技。你要是再搞什么小动作被扒出来,你就真别混下去了!”
  何慕被哽住了,“欧董也没有什么想法吗?一个一个配角累积下去,他迟早要出头的!万一再被他找到靠山,那就压都压不下去了!”
  “你放一百二十个心,他拿不到那个角色的!”
  “为什么?”何慕坐了起来。
  “他那个角色竞争激烈。我听说的是红河影视送了两个演员去试镜,我们帝俊传媒也派了两个新人,各个都是帅哥,而且还都是科班出身,不是一点演技都没有的。所以洛屿他没有什么优势。再加上朱雀传媒压根就是个垃圾货色,你说剧组选洛屿干什么?选其他有实力的大公司的演员,还能帮忙吆喝,你说对吧?”
  “说的……倒也是。”何慕躺了回去,安心继续玩手机。
  经纪人听着他手机里的游戏声,默默地擦了一下额角的汗。
  走出了何慕的房间,经纪人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天灵灵地灵灵,保佑洛屿试镜失败,他家的祖宗不要胡闹!
  试镜的当天的早晨,洛屿去了一趟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
  短发一衬,他的五官更为立体,沉稳中透着几分干练,但又不会显得攻击性太强。
  他想起了顾萧惟来找自己对戏时候的衣着,风衣、咖色的线衫还有长裤,低饱和度却很沉稳,但又不会像穿着西装那么正式,像是去开会和面试。
  怪自己,颓了太久了,连像样的衣服都没怎么置办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