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最近的一条微博已经是半年前发布的了,那个时候他信心满满去试镜一个小角色,彻夜准备、连对戏的其他配角都研究了好几遍,该怎样念台词,什么时候做怎样的表情,他考虑得面面俱到,但还是被何慕的经纪人一个电话就顶掉了。
  也是因为这样,他一败不起。
  还好这一次,自己把握住了机会,提前遇到了自己的伯乐。
  既然伯乐以诚相待,自己也会回报以赤诚之心。
  [哥哥好久没有你的动态了,好歹报个平安!]
  [看到你的试镜视频,你真的好有气质也好帅!发张照片给我个舔屏的机会!]
  [试镜的视频好像是素颜,想看你的生活照!]
  洛屿一边笑着看粉丝们撒娇,一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把头发吹干,走出了更衣室。
  夜色渐至,这座城市的灯火也亮了起来。
  曾经洛屿觉得万千灯火里没有一盏属于自己,而今他的心里好像有了抵抗孤独的勇气。
  崔姐发了一条微信:[好不容易有了这么多的粉丝,你应该要宠一下粉丝们,发个生活照吧。]
  洛屿一看,找了一个明亮的灯箱靠过去,伸长了手臂就这样发了个张自拍。
  他没有想太多,就发了出去,配了一句话:[我现在状态很好,会好好拍戏,谢谢大家关心。]
  发完之后他没有多想,就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
  等到他买了晚餐会到公寓,才发现崔姐发了一段语音过来。
  [啊啊啊!你怎么能P都不P就把素颜照发出去!]
  洛屿愣了愣,心想自己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再怎么P也还是一双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而且粉丝见过他生活里最真实的样子之后,就不会因为黑子发的其他丑照而失望了。
  很快崔姐又发了另一段语音过来:[你不P都那么帅,要我这种发图一秒钟P图一整天的人可怎么活啊!]
  洛屿好笑地摇了摇头,也就崔姐这么会哄他了。
  睡觉前随手把微博点开,本意是想选几个粉丝回复一下,没想到那张照片的阅读量竟然破了三十万,底下评论也有两千多。
  [这是素颜吗?素颜这么能打吗?]
  [这绝对p了吧?洛屿介绍一下修图师啊!把你这个low比P成天仙了!]
  [根据我p图三年的工作经验,这张图噪点这么多,没有p过。]
  [洛哥真有种,敢在灯箱下自拍!可是你好歹找个亮一点的灯箱!这灯箱都要熄火了!]
  [何慕的粉丝能不要来酸吗?你家宝贝哥哥天天浓妆上阵,人家洛屿素颜出镜,根本没有可比性!]
  [我想拿哥哥当屏保!]
  [没人觉得洛屿很耐看吗?优雅不需要过多的修饰!而且看照片和试镜视频觉得超有气质。]
  [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被说成何慕的平替……就因为片酬比何慕低吗?]
  洛屿笑了笑,在那条微博下回了一句:[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代表作,但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
  容颜再好,花无百日红,明灯易空老。
  此时,红河影视的副总办公室里,江引川靠着转椅,双腿交叠架在办公桌上,饶有兴致地刷着手机。
  他的手机屏幕停留在洛屿当晚的自拍上。
  一位秘书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微笑着问:“江总,董事长说等你回家吃晚饭。”
  江引川没有直接回答对方,而是把手机伸到秘书的眼前,“你说,帝俊传媒的欧俊韬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
  “嗯?”秘书露出不解的表情。
  “看这个洛屿的试镜视频,把演技先放一边,这样的长相和气质,我看了都有种给他规划十年发展路线的冲动,欧俊韬却砸大把钱去捧那个叫何慕的废物?”
  秘书没有回答,只是低头一笑。
  “果然,狗血电视剧里的‘得不到就要毁掉’是真的。”江引川的笑容里扬起三分嘲讽,“圈里传言得罪欧俊韬的不会有好下场。”
  “江总有什么想法吗?这个洛屿跟朱雀传媒的合约就快到期了。有帝俊传媒的打压,除了我们红河影视和星汉影业,应该没有人敢签他。但是以他目前的分量,星汉影业应该看不上他。”
  “汪秘书,你在暗示我什么?”江引川撑着下巴问。
  他一笑,那双桃花眼就泛起了让人心动的潮。
  只是汪秘书看多了,自然也就免疫了。
  “如果江总想要给这个洛屿规划一下,我们可以签下他的。”汪秘书回答。
  江引川闭着眼睛笑了,“欧俊韬想把鸿鹄当成金丝雀养在笼子里,对方不肯进他的笼子,他就自己整了只小麻雀,给它披上鲜亮的羽毛,挂上闪闪的珠宝,然后拎着那只笼子到处展览,是想要谁后悔吃味?给麻雀装上鸿鹄的翅膀,飞高了也得掉下来。而我,又凭什么觉得自己能圈养一只鸿鹄呢?”
  “您是不是该回去吃完饭了?”汪秘书微笑着问。
  “回去吃晚饭?我怕我吃不饱。估计是我投资的那两部电视剧都赚了钱,我那位弟弟为了捧小情人拍的电影都扑了街,董事们都有意见了,他想要我给江云斜让功劳外加背锅。”
  汪秘书听到这样的直言直语好像习惯了,淡声道:“江总如果不想去,我就给您叫外卖。”
  “那如果我自立门户呢?”
  “那我就去收拾好自己的办公室,换个地方继续做秘书。”
  “要那样你都敢跟着我?你小心我被我爸逼到没饭吃。就像欧俊韬打压洛屿一样。”
  “洛屿碰上了林钺,您也会有自己的机缘。”
  “行,我干了你这碗心灵鸡汤。”
  这时候的帝俊传媒灯火通明,各个部门还在开会,公关部终于整理了一份公告,发给了端坐在顶楼办公室的欧俊韬。他瞥了一眼那份公告,主要是委婉表达了网上那些对剧组和林导的选角质疑是因为何慕粉丝维护心切,并不是何慕本人或者帝俊传媒的营销策划,在此向剧组、导演以及被波及的主演顾萧惟道歉,并且尊重剧组的选角决定。
  “就这样吧。”欧俊韬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助理看出来欧俊韬的心情并不好,整间办公室都笼罩在低气压下,迅速地退了出去。
  当办公室再次安静了下来,欧俊韬的手碰了一下鼠标,黑色的电脑屏幕亮了起来,画面停留在洛屿的试镜上。
  欧俊韬还记得当初看《梅子雨》的时候,那种干净纯澈的感觉就是他学生时代曾经爱慕过的男生的样子。只是同学聚会再见到当初心头的白月光时,对方已经是个普通的中年上班族了。
  但是洛屿骑着自行车回头向女主的那一笑,就像一滴墨带着灵性渲染了欧俊韬的整颗心脏,那一刻他觉得自己还能像十几岁的少年一样疯狂去爱。
  但是洛屿却为了薄文远那个傻比拒绝了他,欧俊韬放下了架子去找他,跟他谈了三次,给他开出了何慕都得不到的条件,跟薄文远的违约金他也会替洛屿支付,可那时候的洛屿脑子轴得转不过弯,执着地认为既然跟朱雀传媒签了约就不能背叛。洛屿傻气地认为没有自己的加入,帝俊传媒仍旧占据着业内的三分天下,但朱雀传媒却会毫无翻身之望,薄文远会自杀。


第13章 进组
  欧俊韬觉得洛屿天真愚蠢到了不可理喻,于是他冷眼看着朱雀传媒吸干洛屿的人气和价值,然后将他扔到角落里半死不活,在那段时间里他是有一点心疼的。
  他等着洛屿后悔了来跟他道歉,乞求他的呵护,那样的话他还是会把洛屿保护起来,让他继续做那个骑着自行车回头一笑的男孩。
  但没想到他等了好久,洛屿还是在朱雀传媒的犄角旮旯里窝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恨意从何而来,明明给了洛屿那么多的机会,这家伙就是不肯到他面前低个头卖个乖。
  于是他一手把何慕给培养了起来,就是为了给洛屿看——这个人没有你外形好看、没有你演技灵动、他样样都不如你,但他是我欧俊韬一手打造,他能轻松夺走观众对你最初也是最美好的印象,夺走你的角色,你的地位,你的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