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1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哦。”温煜驰向后退了好几步,睁大了眼睛看着庄河,就像披着阳光帅气外皮的恶魔。
  陆屏枫猛地加速,脸上的表情瞬间可怖,连额角的青筋都绷了起来,那一拳朝着庄河的腹部狠狠砸了过去。
  完全没有降速的趋势,吊在半空中的庄河甚至感觉到了拳头破风的力量。
  “啊——”
  庄河凄厉的声音在山间回荡。
  周围的工作人员都伸长了脖子。
  “卧槽——”副导演吓得帽子都要掉了,被这样打一拳,饰演庄河的黄岭得进医院!
  “停——”盛云岚握着喇叭喊了起来。
  吊在半空中的黄岭魂都要飞出去了。
  而洛屿从后面扑了上来,一把抱住了顾萧惟。
  感觉到他肌肉紧绷的力量,洛屿毫不怀疑顾萧惟是真的要揍黄岭。
  最终,顾萧惟的拳头没能碰到黄岭,而是向前冲了小半步就停了下来。
  他侧过脸看了一眼抱住自己的洛屿,手掌覆在了洛屿的手背上,扣紧。
  “我没揍他。”
  洛屿呼出一口气来,想要松手但是却被顾萧惟攥着,“我还以为……你陆屏枫上身真要把他揍去阎王殿呢!”
  “呵……”顾萧惟抬起头来,看着黄岭冷笑了一下。
  “原来……原来是演技啊……真是把我们都给吓死了!你看看,连洛屿都被顾萧惟给吓着了!”副导演摸了一把脑门上的冷汗。
  旁观这出戏的严钧也拍了拍胸口,“卧槽,吓得我魂飞魄散!”
  而聂扬尘却知道,如果洛屿没有扑上来,顾萧惟那一拳八成是要打在黄岭身上的。
  能让顾萧惟把愤怒带进角色里,这个黄岭一定是干了什么事招惹了洛屿。
  “还总有不怕死的呢。”聂扬尘冷声道。
  盛云岚却没有什么评语,也没有拎着喇叭叫重新开始拍,而是盯着屏幕回放刚才那一幕。
  当洛屿扑上去抱住顾萧惟的时候,盛云岚仔细来回地播放,像是在确定什么。
  过了足足十分钟,黄岭就这么不尴不尬地被吊着,难受得要命,一低头又看见顾萧惟和洛屿夺命二人组,黄岭真的想尿了。
  但是导演不发话,没有人把他放下来。
  洛屿无聊地蹲在地上撑着下巴,朝顾萧惟使了个颜色,意思是要不我们去看看到底什么镜头让导演琢磨这么久吧?
  顾萧惟点了点头,走过来一把将洛屿拽起,正要走向导演,但是盛云岚却拿起喇叭咳嗽了两声。
  喝水的、趁着空档刷手机的、聊天的都人都停了下来,看向导演的方向。
  “这一幕就从陆屏枫那句‘我没揍他’往下走!”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那一句不是剧本里台词吧?是顾萧惟对洛屿说的吧?”
  “我明白了,这就是导演要的效果。你们没听见刚才庄河喊的多么惨!”
  “最重要是温煜驰扑上来抱住陆屏枫的时候,陆屏枫回头那句‘我没揍他’特别有安抚意味。就能体会到……温煜驰对于陆屏枫来说,和世界上其他人相比是不同的!”
  听到导演的要求,顾萧惟和洛屿只能继续往下演。
  但台词不同了,两人互相商量了一下怎么过度。
  看着正在说话的两人,半空中的黄岭着急得厉害,“要不……要不先放我下去上厕所吧!我真的着急了!”
  “忍一下,很快就好了。”洛屿对着黄岭非常礼貌且温柔地一笑。
  但黄岭却头皮发麻,“导……导演……我想下来……”
  谁知道顾萧惟抬起手说:“导演,我们这边商量好了,可以继续往下拍了!”
  盛云岚也是进入状态之后就很难停下来的人,他对着喇叭说:“那个庄河,再忍一下。很快就能下来了。”
  说完,所有人各就各位,摄像机推进,无关人员撤离拍摄范围。
  黄岭只能含着泪,继续被吊着。
  一切从温煜驰抱住陆屏枫那一幕往后继续演。
  “我没揍他。”陆屏枫向后看着温煜驰说。
  “本来你想揍他就揍了。但我想了一下,真给他揍爆了,就没人回答我们的问题了。刚才他嚎那么大声,岛上他的同伙应该听到了吧。如果是我,就会当作他已经被干掉了,不会花力气来救他了。”温煜驰看向庄河,用匕首敲了敲他的脚背,“你真的以为我们不知道岛上的规则吗?”
  庄河颤巍巍地说:“你们……你们知道?”
  “不就是继承人大混战吗?N多个人里只能活一个。或者……杀掉我也可以出去。但你要搞清楚,为了继承权而杀人,你确定到最后活下来了,继承权成立吗?”温煜驰提醒道。
  “其他人叫你单独出来找我们,说明没拿你当伙伴,而是投石问路的那块石头而已。”陆屏枫瞥了他一眼。
  庄河心里早就有这种感觉了,只是还抱有一线希望罢了,“我说!我现在告诉你们!在岛上的还有庄竭的养女庄飞飞,庄竭的外甥丁禀,侄子庄超!另外还有秘书秦临!”
  温煜驰顿了一下,“什么?还有秦临?他不是秘书吗?怎么也有继承权?”
  “他辛辛苦苦照顾了我伯父那么多年,打点他那些艺术品收藏……在我叔叔心里他肯定比我们这些人顶用啊!”
  陆屏枫垂首一笑,“顶用的下场就是被扔到孤岛上玩大逃杀?”
  庄河愣了一下,好像是这么个道理,秦临跟着庄竭那么多年,勤勤恳恳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要真的给人家继承权,直接送他一幅画不就得了?
  “所以……秦临也要来杀我?”温煜驰好笑地问。
  庄河摇了摇头,“秦临不同意,他主张大家联合起来,找到你们俩和谈,让你们交出解药!”
  “交出解药也没用啊。你们有至少五个人,我们只有两份解药,救谁?”温煜驰笑了,“避免你们自相残杀最好的办法就是联手杀了我……”
  说完这句话,温煜驰愣住了,他看向陆屏枫的方向,忽然明白了什么。
  “陆屏枫……这……这也许就是庄竭真正的目的……”
  “什么?”陆屏枫看了过来。
  “我对你是不是很重要?”温煜驰问。
  陆屏枫的眉头皱了一下,“我不知道重要的意义,但比起岛上其他人,我更乐意与你在一起。”
  温煜驰的拳头握了起来,陆屏枫不知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重要是什么意思,但他只会让他认可的人活下来。为了保护温煜驰,他就要与那些继承人们对抗,甚至和他们性命相搏。
  杀戮也将由此而起。
  也许,陆屏枫会为了保护他而成为死亡的执行者。
  这就是庄竭想要的——一个创造死亡的画家。
  温煜驰暗暗下定决心,绝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等等……自己忽略了什么……
  “庄河,刚才你夺我匕首的时候,我觉得你好像是用左手的啊。”温煜驰抬起眼来。
  “我……我是比较擅长用左手……那又……那又怎样?”庄河说。
  “那又怎样?你还记得那个穿着白色纱裙的女学生吗?她的名字叫谢缊。”
  瞬间,庄河的脸色就变了。
  “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什么白色纱裙的女学生!”
  温煜驰乐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充满调侃和嘲讽,“怎么会不记得呢?你可是拿着磨尖的金属花枝从她的左斜肋刺了进去,因为太过紧张,你还刺破了自己的手,把血迹留在了她的白纱裙上。你是不是以为警察发现不了啊?但我们有擅长分析血液痕迹的同事,从大片大片的血迹里,发现了这一滴血的不同。”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没有刺破手指!”庄河慌乱地喊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