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2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在大气磅礴的音乐里,洛屿一步一步走向楼梯。
  就在这个时候,别墅的门铃忽然响了,洛屿心里一慌水晶王冠掉了下来,他赶紧接住。
  “洛屿在吗?听说今天是你生日,我们来跟你庆生了!”严钧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别开门!别开门!”
  草!严钧怎么来了!
  这要是被同剧组的其他演员看到,妥妥的社死啊!
  但是叶盛宜已经把门开了一道缝,要关上已经晚了。
  严钧一把将门推开,大剌剌地喊道:“我们都是看了你上传的视频才知道你生……日……你们玩得好大啊……”
  在他的身后还站着好几个演员和工作人员,他们手里还端着点心和礼物,一脸蒙圈地看着身披床单的洛屿。
  “我好像没脸活下去了。”洛屿僵在原处,小声说。
  “只要你昂首挺胸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旁边的顾萧惟小声道。
  好吧,都到这地步了,不如玩得开一些。
  洛屿露出一抹夸张的笑容,“哦,又有新的朋友加入我们的疯癫之旅了。”
  严钧下意识向后退了半步,洛屿用撑衣架指了指严钧,“朕决定敕封严钧为一等侯爵!”
  叶盛宜和阿岩互相对视,把严钧扣了进来。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唔……”
  下一秒,严峻就被刷了一脸惨白的粉底液,和他的国王陛下统一了妆容。
  这场生日宴被传上网的时候,网友们都乐疯了。
  [哈哈哈!我洛哥把床单穿出了超模范,腿长两米八啊!]
  [为什么顾哥没上妆!太可惜了啊!]
  [没人觉得顾哥给学长加冕的时候特别宠吗?]
  [我刚嗑的CP转眼就成了笑话,笑得我头都要掉了!]
  [哈哈哈哈,严钧也好搞笑,从头到尾一脸懵~]
  [没人觉得顾哥玩得很开心吗?只有在学长这里才能见到这样的顾哥!]
  [同意+1]
  [同意+2]
  ……
  [同意+10086]
  洛屿的生日派对在下午第四点半落下帷幕。
  他身披床单对着生日蜡烛只许了一个愿望: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他希望这辈子能和顾萧惟天长地久。
  生日过完了,电影的拍摄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即将收尾。
  在今晚的拍摄进展里,仅剩下的两位财产继承人丁禀和庄超小心翼翼地接近那个猎屋。
  夜幕降临,整个林子里只有从猎屋的窗口投射而来的光线。
  他们本来做好了陆屏枫和温煜驰都不在里面的准备,但是当他们抵达猎屋外的时候,壁炉的火光在窗子上映照出了人影。
  “装神弄鬼。”丁禀冷冷地笑了一下,朝着窗子开了一枪。
  “别开枪!靠是我!是我在里面!救命!救命啊!”
  李横歇斯底里的呼救声传来,他是第一个和陆屏枫还有温煜驰交锋的人,本来还以为自己会被陆屏枫勒死,谁知道醒来发现自己被捆在地下室里,还和死掉的司机面对面,差点吓尿了。
  谁知道陆屏枫和温煜驰又绕回来了,把他从地下室里拖出来,还让他坐在了猎屋里的摇椅上,不知道卖的什么药。
  “李横?除了你还有谁在里面?”庄超高声道。
  “没了!真的没了!但你们快点来救我啊!我知道他们把解药藏哪儿了!”李横高声道,“再磨蹭下去天就要亮了,没有解药我们都得死了!”
  有了庄河的尸体被吊起来的前车之鉴,庄超也没有那么冲动了,他冷声道:“我看你就是和陆屏枫他们仨合伙设陷阱想弄死我们吧!”
  “草!我骗你们有个毛用!他们进来藏了东西,也确实设置了陷阱。如果你们肯救我,我就告诉你们陷阱在哪里,还能拿到解药!快点啊!晚了就来来不及了!”李横激动地冲他们喊。
  庄超回头瞥了丁禀一眼,又高喊:“那他们三个又跑去干什么了?”
  “那个温煜驰不是个法医吗?他说警方一定在找他们!把你们引来猎屋,他们就能去岛的西面劈柴烧什么求救烟火了!”李横高声道。
  丁禀眯起了眼睛,“这听起来倒挺符合他们警方的一贯逻辑。我们看看,温煜驰是不是就在这附近。”
  他们俩在猎物周围巡视了好几圈,都没有看到人影。
  最终庄超按耐不住了,“要不我进去看看,把李横那个蠢货带出来。你在猎物的外面戒备?”
  庄超其实是存了私心,如果李横真的知道他们把解药藏在哪里,他能第一时间拿到。如果丁禀跟着进去了,解药只有一颗的话,那他未必争得过丁禀。正所谓富贵险中求。
  “你要进去那就进去吧,祝好运。”
  丁禀觉得只要陆屏枫和温煜驰的脑子没坏,就会把解药带在身上,而不是留在猎屋里。很明显这是个陷阱。
  庄超愿意去当这个敲门砖,丁禀非常乐意。
  ——反正有继承权的人死掉的越多,他能够继承到的钱就越多。
  庄超兴奋不已,他正要用脚踹开猎屋门的时候,李横高声道:“等等!陷阱……陷阱就在门口!门一推开就会触动他们设置好的机关,你就会被戳成马蜂窝!”
  庄超猛地收回了自己的脚,“果然!这就是陷阱!”
  丁禀脸上没什么表情,心里却在发笑。这真要是陷阱,怎么会让李横看到呢?
  庄超用匕首把门锁给撬了下来,走到了门的侧面,拽住了那根隐蔽的绳索。
  木门打开的同时,一排狼牙板就砸了下来,噼里啪啦落在了门前!
  陆屏枫他们应该就是利用屋子里的捕兽器械做了这么个粗糙的陷阱!
  可陷阱再简单,庄超要是不设防,分分钟就折在门口了。
  他小心翼翼地端着枪进去,四下打量着猎屋里的结构,猜测陆屏枫他们可能会躲在哪里。
  最后他走到了李横的身边,“说!他们把解药藏哪儿了!”
  “你先解开我的绳子!我再告诉你解药在哪儿!”李横态度很坚决,“你还怕我一个连枪都没有的啊?”
  庄超摸出别在腿上的刀,一边戒备一边割开了绑着李横的绳索。
  李横得到自由,正活动着自己的手腕,冷不丁从腰后的口袋里摸出一把折叠小刀,朝着庄超的脖子扎了下去。
  “啊——”
  庄超顿时鲜血直流,他睁大了眼睛看向李横,哗啦一声倒在了地上,先是剧烈颤抖,接着瞳孔逐渐失色,呼吸终止。
  李横一改一脸丧的表情,整个人癫狂又疯魔,他跑到了墙壁上放的一头山羊脑袋前,兴奋地笑了。
  他将手放进了羊的嘴里,不知道在翻找什么,几秒之后,他摸出了一个黑色的微小容器。
  就在他把那个类似胶囊大小的容器打开时,身后传来了冷呵声。
  “要想活命,把解药的盖子盖上。”
  李横没想到解决掉了庄超,竟然还有个丁禀!他真是太大意了!
  丁禀有手枪,猎屋的门大开着,他可以站在门外直接瞄准李横,“把解药扔给我!”
  李横一开始还舍不得,直到丁禀一枪崩碎了他的肩膀,疼的他哭爹喊娘,李横才狠下心来把胶囊给扔了出去。他趁机想要逃走,丁禀却毫不犹豫开枪击中了他。
  躲在附近的温煜驰发现事情跟他们当初计划的完全不同,正要冲出去却被一旁的陆屏枫捂住口鼻,压了回来。
  温煜驰艰难地抬起了眼,发现陆屏枫的目光陈冷,面容平静却带着隐隐的笑意。
  明明在他们的计划里,李横的身上是没有匕首的,把他绑起来的时候温煜驰还特地检查了他的身上。那么李横用来杀死庄超的匕首是哪里来的?
  温煜驰回忆最后他们离开的时候,陆屏枫好像在李横的耳边说过什么?
  难道是陆屏枫教唆李横杀死庄超的?不……不是陆屏枫,他不是控制狂,如果他起了杀心,不会用教唆的方式,而是会亲自动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