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一咬牙,把画全部收进行李箱里,洛屿这才收拾好东西去浴室。
  一开门,耳边就传来顾萧惟的声音,对方就靠在他门边的墙上,抱着胳膊垂着眼,不知道等了多久,“虽然说累了,但其实还是很精神啊。”
  洛屿一侧脸,和对方幽暗的视线相对,连呼吸都窒住了。
  精神?还不是看了你的画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耷拉着就不让别人偶尔精神一下?”洛屿神情平常地瞥了顾萧惟一眼,走进了浴室。
  当他把门锁落上的时候,终于可以呼出一口气来。
  真是要人命!
  要不是怕会赶跑耽误拍戏进度,洛屿绝对会洗冷水澡。
  不知道在水下淋了多久,洛屿终于恢复了平静。他的双手撑在浴室的墙壁上,抬头迎向水流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顾萧惟的画里,他是那个操控一切的人。
  洛屿一个激灵,忽然明白了聂扬尘的“梨花带雨”是什么意思。
  呸,聂扬尘你要哭自己哭,他洛屿自己选的男人……腰断了也绝对不哭!
  洛屿一边擦着头,一边走回自己的房间,一进门就看到顾萧惟靠坐在自己的床上。
  对方穿着睡衣,每一粒扣子也扣得整整齐齐,手里捧着的也是剧本,可就像是禁地一样,洛屿站在原处,一步也没有迈过去。
  话是那么说吧,爱情诚可贵,性命还是最重要啊。
  “怎么了?”顾萧惟抬起眼来,把手中的剧本扣在了被子上,“我怎么觉得你在怕我?”
  “怕你?我为什么要怕你啊。”洛屿一边说,一边用毛巾阻隔顾萧惟的视线,“我就觉得我们能不能有些放松一点的活动。提前对戏什么的,惊喜感都没有了。”
  “啊——真难得。”顾萧惟的声音拉得有些长,“学长开窍了,开始追求初恋的新鲜感了。”
  洛屿:“……”
  “还是学长要赶我出去?”顾萧惟屈起了腿,单手撑着下巴,嘴角带着一点笑。
  洛屿就是再傻,也看出来对方在勾引自己了。
  “啧,能让顾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是我的荣幸。”
  洛屿走到了对方的面前,冷不丁就把毛巾盖在了对方的头上,一种强烈的自己拥有这个男人的成就感涌上心头,洛屿隔着毛巾吻了对方好几下,只是当顾萧惟扯开毛巾的时候,洛屿就在旁边笑。
  “我现在不想睡觉。”顾萧惟说。
  “那你想干什么啊?”洛屿好笑地问。
  “我想跟你谈恋爱。”
  洛屿一听,笑了起来,“你想怎么谈?”
  “玩个游戏吗?”顾萧惟问。
  “什么游戏?”
  “我们其中一人到手机里选一部电影,另一个人闭上眼睛拉进度条,拉到哪里,就演那一段。”
  洛屿兴致缺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那不还是演戏吗?”
  “说不定你还演不来呢。”
  顾萧惟这么一说,洛屿心想这家伙肯定埋了什么大坑在等自己。
  可偏偏对方一脸正经。
  “你小时候有没有遇到一种好学生,就是品行端正,学习成绩拔尖,无论是老师、长辈还是同学都对他无可指摘。但是呢,我却发现他收集了一大堆不能看的书,尺度之开放,攀登人类新高峰。”
  洛屿盯着对方的眼睛说。
  顾萧惟很淡定地靠近洛屿,“哦,你口中的‘好学生’长得怎么样?”
  “还行吧。”
  “身材怎么样?”
  “也还行。”
  “声音好听吗?”
  “挺……有磁性。”
  “那就好。”顾萧惟说完,又靠了回去。
  “什么叫‘那就好’?”
  “如果他长得难看,身长腿短或者身形佝偻,声音又难听,那就是油腻猥琐了。”
  洛屿看着对方的侧脸,没忍住笑了。
  “你笑什么呢?”
  “我笑你油腻猥琐。”洛屿说完就赶紧用被子盖住脑袋。
  谁知道等了半天,对方也没动静,这让洛屿很好奇,他转过身来就看见顾萧惟非常认真地用手机查什么。
  “看什么?”洛屿凑过头去,想确认一下对方有没有生气。
  谁知道看到满屏肌肉男。
  “我去!顾萧惟你学坏了!你都搜些什么鬼!”
  洛屿活了两辈子,都没累积出那么重的口味。
  “学习一下他们的油腻技巧。”
  “不不不,不用。别看,相信我,你现在就很好。真的!真的!”
  在洛屿看来,那些都不是油腻技巧,是潘多拉魔盒,不打开才有希望。
  “我也不想看,很辣眼睛。”顾萧惟说。
  “那要不还是玩你说的那个游戏吧,电影我来选。咱们拼一拼演技。”洛屿觉得这样的活动比较安全健康。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顾萧惟的嘴角好像勾了一下。
  洛屿打开k站,翻了翻,看到了一部非常安全的电影《热爱》,讲述的一个无国界医生的一生。
  “就这部。”洛屿说。
  “嗯,好。那我来选片段。”
  “说好的是盲选,眼睛闭上。”
  洛屿的胳膊绕过顾萧惟的脖子,双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顾萧惟笑了一下,胸腔那一阵轻微的震动让人心跳加快。他还特别乖巧地往洛屿的怀里靠,虽然知道他的狼子野心,洛屿还是觉得他可爱。
  “你到底是担心还是害羞?这部电影里有什么让你心虚的片段,所以才不让我睁开眼睛选吗?”
  洛屿不为所动,“再不选,我就睡觉了。”
  进度条停在了大概三分之一的地方,洛屿放下了手,顾萧惟睁开了眼睛。
  “呃……”洛屿有点点尴尬。
  “这是女主角的腿吗?”顾萧惟问。
  “应该……是吧。”
  手机上,在昏暗的篝火边出现一条腿,修长优美,可惜膝盖受了伤,正在渗血。画面让观众很心疼。
  洛屿想起这段剧情应该是男女主角前往一处战后的贫穷国家医疗援助,女主角在转移伤员的时候摔伤了膝盖,男主角为她处理伤口,两人之间没有什么对白,但却很温情。
  问题在于,怎么可以没有对白!
  没有对白,他们两个男人演起来多尴尬啊?
  “你演男主角还是演女主角?”顾萧惟问。
  “男主角!”洛屿斩钉截铁地回答。
  “哦,好吧。看来你很想对我的腿做什么。”
  洛屿拎过旁边的枕头就在顾萧惟的脑袋上砸了一下。
  小伙子你很厉害嘛?设计这么多的桥段和环节,就是为了骚吧?
  不过,“生姜还是老的辣”并不是骗人的。
  顾萧惟向后靠着床,拉开了被子,曲起膝盖,垂着眼缓缓地将睡裤往上拉,眉头蹙得并不紧,但是眼皮的那一点轻颤说明他很疼。他低下头,好不容易将裤子抬到了膝盖下面。
  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女主角的腿很长,可现在洛屿才知道顾萧惟的腿才叫真的长。
  洛屿伸手扣住了对方的裤脚,很轻地说了一声“我来”。
  因为再向上,就会蹭到膝盖上的伤口了。
  洛屿很小心地把裤脚一点一点向上折,用手指勾着避免触碰伤口。
  尽管处理伤口是无实物表演,但洛屿手上的动作,脸上的表情都很认真,当他将纱布缠绕好,缓缓低下了头。
  他的额头轻轻抵在对方的膝盖上,如果顾萧惟真的摔伤了膝盖,自己会很心疼吧。
  洛屿侧过了脸,那个角度就像即将吻上对方的膝盖,顾萧惟全身绷了起来,但洛屿只是叹了口气,温热的气息拂过顾萧惟的皮肤,洛屿便把折上去的裤脚一点一点放了下来。
  隐忍克制,却又爱意泛滥。
  这便是电影里的画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