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0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度假山庄是用旅游电瓶车给他们送饭的,围了一圈的工作人员七手八脚正在卸盒饭。
  “我的,我的,我们的——”叶盛宜顶着一头紫发就往里面钻。
  “哎哟,小叶子你急什么啊!根本不用抢,你们洛老师的工作餐会给送过去的!”
  “你懂什么啊,饭就是要抢来的才香!”
  这时候,围在电瓶车前的工作人员忽然自动让开了。
  “顾……顾老师你怎么也来了?”
  “饿了。”
  顾萧惟一脸面无表情地弯腰,拿了两份工作餐,上面是两个圆形的汤碗,平稳转身走向翘首以盼的洛屿。
  等他走远了,其他工作人员才又围了上来。
  “奇怪了,今天放饭时间也没迟啊!顾老师怎么亲自来了?”
  “可能早上没吃饭?”
  顾萧惟路过洛屿的身边,给了他个眼色,洛屿立刻跟了上来,把正在抢饭的叶盛宜扔到了脑后。
  今天正午的太阳比较强烈,顾萧惟把盒饭带到了别墅三楼的露台上,有个屋檐遮顶,没那么晒。
  好几个工作人员都在这里吃午饭,看见顾萧惟和洛屿来了,就忙着让地方。
  “不用不用!你们坐!我们有折叠桌!”洛屿招呼他们坐下。
  没多久就看到岩哥带着一张折叠桌上来了,桌子打开,他们几个把盒饭放上。
  小琴一边咬着筷子一边聚精会神地刷视频。
  “又喜欢上哪个帅哥啦?”洛屿半开玩笑地问。
  “我在看《反击》官网上放你俩的vlog呢!十多分钟而已转发就破万了!”小琴兴奋地说。
  端着工作餐走过来的严钧也说:“是啊!观众都说这才是《反击》最完美的结局。你俩的vlog拍的跟结婚视频似的!”
  “咳咳咳……”洛屿冷不丁被呛着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官博,底下的观众评论热情非常。
  [终于看到顾老师撒花了!好甜!]
  [冷不丁被塞一嘴狗粮!严野和白颖百年好合不拆伙啊!]
  [说啊!你俩倒进芦苇丛里干什么了!]
  [怎么办,好想看他们继续合作!]
  [顾萧惟夸洛屿夸得就像表白一样!]
  [哈哈哈太可爱了,顾老师还嫌弃学长的彩虹屁不够真情实感!]


第91章 我跟你也不解锁
  [发现没!发现没!每次顾哥和学长在一起的时候都特别孩子气!awls!]
  洛屿被这些评论说得嘴角高高上扬, 这要是从前他还会不好意思的辩解,现在却有种光明正大的快乐。
  他瞥了一眼顾萧惟,凑到对方的身边,把手机拿到对方的面前, “顾老师, 广大网友们建议我俩锁死呢!”
  顾萧惟不紧不慢地咽下一口饭菜, 回答道:“咱俩现在不是锁死的?”
  和洛屿背对着背吃饭的严钧转过头来, 无语地说:“你俩差不多点啊, 土豆炖牛肉我还没吃几口,就要被你俩的狗粮给喂饱了!”
  “不过话说回来, 顾老师和洛老师是真的绝配啊。你俩只要站在同一个镜头里, 就特别有戏!”一位摄影助理也开口道。
  “话说, 今晚的剧情,白颖真的要领盒饭了?没有点悬念或者留白啥的?”另一位追剧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问。
  洛屿摇了摇头, “不能剧透。看完今晚就知道了。”
  然后, 他瞥了一眼顾萧惟,刚要说什么,就听见顾萧惟压低了声音说:“今晚的那两集,我就不陪你看了。”
  “啊?怎……”洛屿张了张嘴,看着顾萧惟的表情忽然明白了过来。
  白颖之死,刀的不仅是观众, 还有严野。
  再回头看那段剧情,顾萧惟也许就会想起站在马路对面与已经失去呼吸的白颖对视的痛苦。
  那是一种从充满期待到双脚悬空的撕心裂肺。
  严野失去了那个无条件维护自己,偏爱自己的人。
  洛屿忽然觉得今天的土豆炖牛肉也没那么香了。
  顾萧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好好吃饭。”
  “嗯?”
  “这一次, 温煜驰会陪着陆屏枫到最后的, 不是吗?”
  洛屿看着顾萧惟的眼睛, 才发现对方真的很温柔。
  “对,这样想就不虐了。我跟你也不解锁。”
  说完,洛屿在顾萧惟的肩膀山搭了一下,又继续低头吃饭。忽然觉得土豆炖牛肉又有了味道。
  而旁边的顾萧惟,一脸面无表情,良久,他的指尖勾了一下,筷子却在已经空了的格子里来来回回,看得旁边的洛屿有点受不了了。
  “你那么喜欢吃木耳炒鸡蛋吗?我的给你啊。”
  说完,洛屿把一整格的木耳炒鸡蛋都拨给了顾萧惟。
  顾萧惟的筷子抬在那里,倒是旁边的小琴皱了皱眉,“顾哥,你不爱吃木……”
  小琴的话还没说完,顾萧惟就回了洛屿一句:“谢谢。”
  然后夹起一筷就放嘴里了。
  看得小琴夹起来的牛肉都差点掉了。
  刚吃完饭,洛屿就接到了崔姐的电话。
  “喂,崔姐,什么事啊?”
  “这个,刚才《alpha》的主编亲自打电话来说,还是非常想要拍一期你和顾老师的专辑。我跟他说了你俩正在拍电影呢,且不说顾老师同意不同意,你们也不可能电影拍一半跑去拍杂志吧?”
  “嗯,是啊。”洛屿点头同意,而且他本人对时尚摄影之类的没有太多兴趣。
  “所以对方就说等你们这部电影拍完。主要是网络上的粉丝呼声太强烈了。”
  “拍照什么……我没有那种镜头表现力啊,还是算了。”洛屿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不停对着镜头摆姿势做表情什么,对他而言比无实物表演的难度还要高。有那个时间,他宁愿去练一下击剑,为下一部剧做好准备。
  崔姐也不心急,而是有耐心地劝他,“你想等今晚白颖下线,剧迷们肯定要泪流成河吧?而且白颖的余韵会一直持续到播完。就算你不是个功利的人,但我还是希望这个角色的红利你能都吃到,毕竟白颖是你翻红的第一战。《alpha》的销量一直不差,他们的主编肯打电话亲自邀请你,说明对以你为主题的杂志销量很自信。一旦你证明了这个销量,就是一个硬数据,可以成为其他制片方的重要参考。好剧本好班底不是凭空掉到你头上的,你也需要有数据能支撑啊。”
  听到崔姐这么说,洛屿了然地点了点头。
  “你问问顾老师的意见吧。听他们主编的意思,他们说服不了顾萧惟,只能寄希望于你。”
  毕竟《alpha》那边想要的是双人。
  “我……哪里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你对他没有影响力,顾老师会给你一而再再二三地拍照?会一起拍vlog给《反击》官方宣传?昨天我和蒙钰还发了你俩的照片给vlog预热呢。蒙钰都说,没见过他家的顾萧惟这么‘粘着’谁。”
  洛屿从脖子到耳朵都红了,嘴上却很平静:“崔姐,这怎么能叫‘粘着’,这是惺惺相惜、意气相投!”
  “呵呵。别是沆瀣一气,臭味相投就好!”
  “我保证,顾老师很香。”洛屿心情很好地跟崔姐打嘴仗。
  偏偏顾萧惟却来到了他的身边,“怎么了?”
  洛屿赶紧把电话给挂了,“没什么。就是《alpha》的主编把电话都打到崔姐那里去了,诚邀你和我在电影杀青之后拨冗给拍一期专辑。”
  “好啊。看你时间安排能不能对上。”顾萧惟回答。
  “啊?你刚才是说‘好啊’?”
  “不然,我回答‘坏啊’?”顾萧惟歪了歪脸,嘴上的笑容好像……有点坏。
  当洛屿凑近了想要看真切的时候,顾萧惟已经把自己的表情收起来了。
  “你之前还不答应呢。”
  “那是因为他们要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来。这是盛导演最不喜欢的——演员在拍戏途中干别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