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累了之后他也懒得上岸,直接翻过身来,平躺在水面上,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隐隐地,他感觉到平静的水流被拨开,有什么正接近自己。
  洛屿下意识翻过身来,谁知道他的脸才刚回到水里,就对上了另一个人。
  竟然有人游到了他的下方!
  洛屿心头一惊,但随即那个人向下一沉,泳帽脱落,黑色的发丝涌起,宛如水中的罂粟花。
  透过泳镜,洛屿看到一双琥珀色的眼睛,隔着水汽,剔透得要将他的心神都吸过去。
  洛屿呛了一口水,失去了平衡。
  他刚要在水里扑腾,一股力量扣在他的腰上,轻而易举把他带出了水面。
  等洛屿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圈住了对方的肩膀,而对方的胳膊牢牢地箍着他的腰,洛屿的每一声咳嗽都能感觉到对方手臂的力量。
  “咳咳咳……顾……顾萧惟你怎么会在这里?”洛屿抹开脸上的水,抬起自己的泳镜。
  顾萧惟仰着头,水滴沿着他的发丝滑落,顺着脸颊的线条,来到下颌线,滴滴答答回落池中。
  他看着洛屿回答:“当然不是来泡澡的。”
  洛屿拍了拍他的胳膊,示意对方放下他,“你是故意的吧?游到我的下方,想要吓唬我?”
  虽然洛屿心里觉得顾萧惟不会做这么幼稚的事情,但没想到顾萧惟直接回答说:“我只是想看看你在水下的背影。
  “啊?”洛屿僵在那里,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那一刻,这片碧蓝泳池忽然倾荡起来。
  他没想到……这句不知是早有预谋还是随口一说的话,就让他船动帆摇。
  顾萧惟侧了侧脸,“学长不点评一下吗?”
  洛屿瞬间反应过来,这家伙继续在走他的“感情戏”呢。
  “呵。”洛屿低下眉,很轻地笑了一声,在顾萧惟的防水镜上轻轻敲了一下,“知道我为什么会被呛着吗?”
  “被我吓到了。”
  “不是的,因为忽然发现你的眼睛很美,像泸沽湖上的水性杨花。”
  最后四个字,洛屿的声音又轻飘,拉得又长,偏偏是用他带着剔透感的男性嗓音说出来的,像是在调侃顾萧惟刚才的“感情戏”,又像是真的在感叹顾萧惟的眼睛很美。
  顾萧惟的胳膊在那瞬间勒得更紧,但很快就放开了洛屿。
  “你耳朵红了。这个应该不是演技。”
  说完,洛屿就没入了水中,游向对面。
  顾萧惟看着水面上洛屿起伏的肩背,喉咙很轻微地动了动,然后扎进了水中。
  两人几乎同时到达对岸。
  洛屿靠着池壁,转过身来笑道:“还不赶紧把你的泳帽捡回来?”
  “要不要比一比五十米?”顾萧惟问。
  洛屿看着他宽阔的肩膀,从他的周身感觉到的不再是疏离,而是一种侵入的气场。
  “不要。”
  顾萧惟又问:“为什么?”
  “我游不过你。”洛屿直截了当地回答。
  这坦荡地认输,让顾萧惟都不知道下一句该接什么话了。
  顾萧惟游向泳池的中央,把自己的泳帽找了回来,一转头就看到洛屿悠闲地仰泳而过。
  他的腿很长,打水的时候折叠起,喉结在水面的光涟间时隐时现。
  池水变得隐隐发热,顾萧惟的目光一直望着对方,直到洛屿抵达了对岸。
  “喂,我以为你不会到这种公共泳池来。”洛屿靠着池壁说。
  顾萧惟不紧不慢地游到了他的身边,“那我应该去哪里游泳?”
  “我以为你……应该住了一栋别墅,然后别墅的顶上就是一个泳池。”洛屿想了想,看向对方好笑地说,“我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你是不是没有大别墅,也没有泳池?”
  顾萧惟很淡地笑了一下,“我现在想有了。”
  就在这个时候,池边传来一阵轻笑聊天的声音。
  是两个年轻的女学生穿着泳衣来了,她们沿着梯子下到了水池里。
  洛屿和顾萧惟不约而同地把泳镜戴上。
  原本以为戴着泳镜和泳帽就不会惹人注意了,但他们俩太低估自己的颜值。
  光是鼻梁和下巴的部分,一个显得冷峻,另一个则优雅中带着一丝笑。
  两个女生没有靠近,但视线却一直往他们这边看。
  顾萧惟忽然转身,双手撑住池岸,直接上去了。
  那一瞬间他肩背的肌肉绷起,平常穿着衣服看不出来的侵略性此时完全展露出来。
  水流哗啦啦顺着他背部肌肉的纹理落了回来。
  这画面的张力,让洛屿的心脏像是被捏住了一般,视线想要收也收不回来。
  上了岸的顾萧惟单膝低下头,靠近洛屿的耳边说:“我们走吧。”
  “啊,好。”
  洛屿本来是不介意泳池里有其他人的。毕竟人家来游泳又不可能带着手机在水下拍他们。
  但是在超市里都不在乎被跟拍的顾萧惟,忽然介意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他只穿了条泳裤?
  洛屿双手往岸上一撑,结果手掌滑了一下差点掉回水里,谁知道顾萧惟抬手一捞,愣是把洛屿从水里捞上来了。
  出水的那时候,洛屿能感觉到拦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肌肉是如何收紧和发力。
  洛屿真的没想到顾萧惟的臂力……不对,这不只是臂力了,还需要腰和肩膀联动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没事吧?”顾萧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起空气的轻微震动。
  “没事。”洛屿拍了拍顾萧惟的胳膊,“顾老师,我知道你力气很大了。再勒,我就要吐了。”
  “呵。”顾萧惟的表情凉凉的,他松开了手,走向男子更衣室。洛屿则跟在他的身后。
  泳池里的两个女孩终于可以开口讨论了。
  “你看到了没?刚才那两个男生真的好帅!虽然看不到眼睛,但看下巴就知道一定是帅哥。”
  “还有那个撑上岸的,真的太A了!”
  “你看见他把朋友揽起来的样子吗?有没有觉得……”
  “占有欲爆棚?”
  “哈哈哈!话说,你有没有觉得他像顾萧惟?”
  “有!有!有!我刚才就想跟你说了!但是顾萧惟不会来公共泳池游泳吧?”
  “感觉他也不像是会和朋友一起来游泳的样子。”
  “啊——好想看顾萧惟游泳的样子!”
  “哈哈,也想看顾萧惟A到爆,一把将心上人从水里捞起来的样子!”
  已经走进浴室的洛屿并不知道那两个女生在讨论什么,他和顾萧惟正在隔间里淋浴。
  一边把洗发水搓出泡泡来,洛屿一边想这还真的太巧了。
  顾萧惟的家应该不在这附近吧,而且这个泳池的设施也不算高档,他怎么会到这里来游泳的?
  洛屿握拳在隔间上敲了一下,“我说,你怎么会选这里游泳的?”
  对面仍旧是哗啦啦的水声,洛屿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洗头所以没听见。
  隔着一层薄板,顾萧惟低着头仍由水流从头顶沿着脖颈而下,他面朝墙壁,双手撑着,一闭上眼就是洛屿仰泳着从他面前经过。
  “上一次去你家的时候,在玄关的杂物盘里看到了那张游泳卡,前几天路过就办了张卡。”
  “哈哈哈,那你肯定得失望,我选这里纯粹因为便宜离家近。”洛屿爽朗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顾萧惟侧过脸,看向洛屿的方向,用平稳没有起伏的声音说:“可我是为了遇见你。”
  站在水流下的洛屿怔住了,下一秒,门板传来“哐——”地一声,是顾萧惟砸了一拳。
  正好砸在他的心头上,洛屿肩膀一颤,刚挤在手里的沐浴液全流掉了,水流没有把它冲开,而是有一部分沿着格挡下的缝隙流到了对面,但只轻微打了个转,又流了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