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6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其中,顾萧惟和洛屿的那段互动播放量像是疯了一样,一度让拜伦的官网瘫痪,这是他们在亚洲市场从未有过的关注度。
  主流时尚媒体更是对洛屿一致赞美。
  《ALPHA》主编克罗地亚·乔:[他拉开夜色,璀璨了银河,赋予“奔月”存在的理由。]
  《风度》的主编莫瑞:[从此白昼沉溺向黑夜,日光奔赴向星月,而我感叹于他的风度。]
  《膜拜》特约撰稿人安亚芹:[他的影子酝酿出浪漫的轮廓,他迈开脚步众人目光跟随,他一笑,我再一次相信“奔月”的神话。]
  ……
  这些都是时尚界的权威评论,再加上拜伦官网毫不吝啬给予洛屿大篇幅的介绍,就连海外网站的阅读量也在大幅度增长,网络上的营销号和大V们嗅到了时尚界的风向,也开始大肆赞美洛屿。
  [看顾萧惟和洛屿的橱窗展示,很明显这两人旗鼓相当。就算看不到眼神和表情,洛屿的表现力也很惊人啊!]
  [顾萧惟和洛屿那一段简直经典,哪怕是他单人solo的时候也有种高级的性感。]
  [所谓收藏欲,就是对洛屿这样的人间美男子吧?]
  [夏蕴和谢裳那一段也很美,两人一个端庄大方一个灵动可爱~]
  [没有人觉得何慕存在感很低吗?他的橱窗表演好死板!]
  [对对对!特别是跟夏潮一对比,何慕完全成了背景板!]
  ……
  明明出席那么有分量的珠宝发布会,可何慕此时却犹如置身冰窖。
  他本想凭借这次的发布会来证明自己的知名度和存在感,没想到反而将那些奢侈品牌推向了洛屿。
  听说拜伦已经向洛屿伸出了橄榄枝,高端珠宝和高端手表两个条线都想要把他拿下。
  曾经让他担任了三年亚太区域代言人的奢侈品牌knight也非常中意洛屿,另外好几个奢侈品牌都加入了角逐。
  这对于何慕来说并不算是沉重的打击,毕竟这些品牌就算不选他何慕,也可能会选顾萧惟、夏蕴,或者谢裳甚至于夏潮,但是一直支持自己的网红大V被爆出长微博抄袭,那就不是小事了!
  没错,就是那个百万大V的艾尔女伯爵!
  有心细的网友发现她好几篇长微博总有似曾相识的即视感,经过一番对比,给她发了一个“经典句式搬运家”的荣誉称号。更尴尬的是,她第一篇捧高何慕,踩低洛屿的长微博里用来赞美何慕气质的那些动人说辞,竟然是来自洛屿的粉丝!
  那位粉丝的微博名字是南风辞星庭,她从《梅子雨》时期就很喜欢洛屿了,洛屿虽然沉寂了五年,但南风辞星庭一直默默地支持他,写了很多优美的散文来分析洛屿演的角色,哪怕是出场就一集的人物,她也抠出了闪光点。
  后来洛屿试镜白颖成功,正面消息也多了起来,南风辞星庭就写了一篇长微博来描写她心中的白颖。
  再后来,南风辞星庭开始大三实习,经常加班,所以没时间关注娱乐圈的消息,而且好几个月没上微博了。
  直到今天,洛屿因为在拜伦发布会上的出众表现而频繁上热搜,给了南风辞星庭极大的勇气。洛屿都能在五年沉寂之后闪闪发光,她不想要继续这种枯燥的看不到未来的工作,果断地辞职了。
  她打开了自己久违的微博,本来想要发一点东西,谁知道发现自己曾经的微博内容竟然被百万粉丝的大V非常拙劣地修改一下,挪用了!
  南风辞星庭作为洛屿骨灰级别的粉丝,委屈得不行,就到粉丝群里去吐槽了一下。
  姐妹们义愤填膺,纷纷跑去艾尔女伯爵的微博下面又是截图又是做调色盘,顺带发现了这位文笔高端的大V竟然是个缝合怪,不仅如此她还把海外时尚评论家对顾萧惟的评价英译中之后,用来对何慕无脑吹捧了。
  这样一来,艾尔女伯爵得罪的就不仅仅是洛屿,还有顾萧惟。
  没多久,#经典句式搬运家#就上了微博,官方接到无数投诉,没多久艾尔女伯爵就因为侵权炸号了。
  网友们怼不到艾尔女伯爵了,转而将怒火投向何慕。
  谁要艾尔女伯爵十条长微博里至少有八条在赞美何慕呢?在他们看来,何慕是抄袭的受益者。
  何慕被网友们喷了半个多小时,很多人都指责他不惜一切代价营销宣传,而且还把对其他人的赞美放到自己的身上,到底丢人不丢人。
  [如果连赞美都抄袭别人,那么营销还有什么意义?]
  [这也太搞笑了,何慕的粉丝一直看不起洛屿,结果大粉却抄赞美洛屿的句子?我是不是合理怀疑从前何慕粉丝叫嚣洛屿抄他们哥哥的人设就是贼喊捉贼?]
  [楼上自信一点,把“合理怀疑”四个字拿掉~]
  [何慕爱洛屿爱得深沉,连买营销宣传都要把对洛屿的赞美重复一遍?]
  [哈哈哈,艾尔女伯爵这么干也情有可原啊!毕竟何慕那张脸是照着洛屿复制出来的啊,所以赞美也复制呗!]
  ……
  半个小时之后,何慕的工作室总算发出了澄清消息:网友艾尔女伯爵在长微博中抄袭行为系其个人行为,并非受到何慕及其团队的雇佣,与何慕及其团队不存在合作关系。特此声明。
  网友们虽然觉得甩锅甩得直接,但也没办法说什么。那些攻击何慕微博的网友也被拉黑删除。
  这场风波也成为了帝俊传媒的负面营销典型案例,在内部会议上,何慕的经纪人被骂成了狗头,怎么会蠢到连对方发的东西都不进一步检查。
  这件事进一步加剧何慕在帝俊传媒内部的倾斜度下滑。
  而南风辞星庭却接到了来自洛屿工作室的私信,诚邀她加入洛屿的团队一起经营公众号,和团队一起撰写博文。
  要知道她才刚在电话里和父母大吵了一架,父亲在电话里怒吼她为了不着边际的梦想放弃了稳定的工作,母亲泪流满面地劝她不要做梦,南风辞星庭也感到很迷茫,仿佛偌大的世界她做不了自己。
  就在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接到了洛屿工作室的邀请。
  一番细谈之后,实习三个月,工作时间自由,转正后薪水是实习期三倍,工作内容就是她热爱的写作。
  这是她在格子间里起早贪黑、加班做表还要给客户做回访电话的时候想都不敢想的工作。
  南风辞星庭在微博里兴奋地说:[所有热爱都有回报,感谢我的团队 @洛屿工作室]
  微博下众多粉丝恭喜和祝福。
  《风暴》落幕之后,观众们愈发关注洛屿即将参演的电视剧了。
  特别是霍皓言在办公室里结束自己可悲一生的那一幕,特别有感染力。
  日光照在霍皓言的脸上,他精于算计、如履薄冰的一生终于结束,明明照耀着日光,却显得无限孤独。
  很多剧迷把这个画面截图了下来,明明不能拿来当屏保,多看一眼都心疼。
  可洛屿营造出了强烈的氛围感,让所有人心疼得要命。
  就连许多男性观众都感同身受,对霍皓言这个角色惋惜。
  很多人都跑到华编剧的微博下面问他新剧本到底写完了没有,会不会又把洛屿给“写死”了。
  这一次,华编剧终于指天发誓,他给洛屿的角色安排了完美结局。
  这部电视剧也正在选演员了,剧本带有浓厚的奇幻色彩,属于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题材,剧本又出自华星云,人设和故事的逻辑性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不是上星剧,但将会全网播出,关注度非常高。
  欧俊韬很看好这块饼,于是攒了个局,请韩扬还有这部电视剧的投资方吃饭,表示愿意追加投资,只想塞几个艺人进去露脸。
  在饭桌上,当欧俊韬提起塞人的事情,韩扬面无表情地放下了茶杯,“欧总,你该不会是要把何慕塞进来吧?”
  “如果是呢?”欧俊韬若有深意地笑了笑。
  何慕上个月有一部电视剧《层云叠嶂》,就是他演了少年将军的那部剧,播出之后反响平平,刚开播屏幕就刷满了吐槽弹幕:
  [为什么男主永远只有一个表情?]
  [男主的台词不错啊,但是表情端着了吧?哦,是配音的啊!]
  [何慕又带资进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