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听到队友们喊声,姜沐星就算没了力气也决定要再摘下一个苹果,他把麋鹿放下之后,甩了甩手臂,又抱住麋鹿爆呵一声,麋鹿都被吓着了,当苹果近在眼前的时候却错过了。
  与此同时,刘松涛已经把叮当背了起来,用力向上颠了颠,叮当的双手撑在刘松涛的肩膀上,脖子一伸,就把一个苹果给咬了下来。
  姜沐星看到了立刻就着急了,额头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把麋鹿再次撑高。
  麋鹿都没想到姜沐星会这么竭尽全力,明明上一期他跟着何慕那一队的时候,都没这么拼。
  但是看到原处喊破了嗓子给他加油的洛屿和李胜宇,麋鹿似乎能理解姜沐星的心情。
  虽然之前的节目没有剪辑出来,但是何慕对姜沐星这个体力bug表现出的不爽态度是很明显的。
  而这一次,李胜宇和洛屿完全把姜沐星当自己人,每一关都陪同和鼓励,完全看不出丝毫的不耐烦。
  士为知己者死,虽然这话有点夸张,但对于姜沐星来说终于有人看得起他了,怎么着也不想拖累对方。
  麋鹿的心头也热乎乎的,他瞄准了一个苹果,一口咬断了绳子。
  这个时候导演吹哨,显示三分钟时间到了。
  姜沐星和刘松涛都咬下了两个苹果。
  洛屿和李胜宇跑了过来,两人一起把姜沐星抛了起来。
  “姜沐星——干得好——”
  “姜沐星你牛啊!你说我们队里最亮的星!”
  姜沐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队友称赞了吗?
  “我……我没有拖后腿就好!”
  洛屿揉了一把姜沐星的脑袋,“你何止没有拖后腿啊,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牛!”
  此刻,何慕感受到了压力。
  他本来以为刘松涛多少能赢姜沐星一个苹果的,但谁知道今天的姜沐星像打了鸡血一样。
  这样,就是自己和洛屿的1V1了。
  今天的洛屿穿着长款的运动衣,肩膀很宽,腿也很长,何慕没办法判断出他这人的体力怎么样。
  但至少自己练了那么久的舞……虽然因为参加综艺多少荒废了一些,但那四块腹肌还在,论爆发力自己不可能比不过洛屿!
  何慕在心里规划跃过水池的路线和方法,下意识瞥了一眼场外顾萧惟的方向。
  顾萧惟和洛屿的经纪人肩并肩站在一旁,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终点是洛屿。而他的神情,是何慕从没有见过的柔和,与每一次见面的冷淡有礼形成鲜明的对比。
  何慕心想,综艺是自己的天下。演技输给洛屿就算了,综艺绝对不可能。
  崔姐拍了拍胸口道:“怎么办,我又紧张起来了!感觉就像送孩子去参加高考,我比他还紧张。”
  “你只要记得他的体能很好,肢体灵活。何慕练过跳舞,但洛屿也有武术功底——像是翻腾、攀爬之类的是他擅长的东西。”顾萧惟的声音平稳。
  “其实我刚才就想问了,顾老师是怎么知道洛屿练过武术的?”
  洛屿自从出道,武术这个专长就没有机会展现过,连崔姐都不知道洛屿的武术功底还剩几分。
  “上次我们开玩笑说要较量一番,他跟我说的。”
  “是这样啊。”
  虽然就跟顾萧惟短短相处了这么些时间,崔姐对他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
  之前她觉得想是顾萧惟这样的人,简直就像神像,无情无欲,眼里只有演戏,圈内几乎所有人都说他不搞社交,不跟人拉帮结派,这人成了娱乐圈这个名利场里没有烟火气的存在。
  可今天,崔姐发现顾萧惟其实很细心也很有绅士风度,明明她只是个业内没有名气的经纪人,顾萧惟却能温和地跟她聊天,安抚她的紧张,甚至照顾她,请她喝咖啡。
  崔姐接触过许多圈内明星,但是像顾萧惟这样修养和风度兼于一身,而且让人相信他不是装的而是他本人就是这样的,只此一人。
  “我很庆幸……您是洛屿的朋友。”崔姐只是想表达谢意,但似乎又有点词不达意。
  可顾萧惟却明白了崔姐的意思,浅笑道:“我也很庆幸,有您这样的经纪人与他共进退。不然的话,我可能看不到他这么明亮的样子了。”
  刘松涛和姜沐星的身上都盖着毯子,手里还端着一杯热咖啡。但是刘松涛挺羡慕姜沐星的,因为自己手里的咖啡是洛屿问导演组要来的。如果不是因为姜沐星,自己还蹭不上这杯热咖啡。
  此时,洛屿和何慕共同站到了池水前,拍摄现场的气氛莫名紧张了起来。
  这场对战,导演在脑海中想象着两人互相比拼、火花四溅的样子,然后观众们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猜测结果,收视率一定会达到新高!
  随着一声哨向,何慕和洛屿同时向后撤了两步,然后助跑。
  何慕在池子边沿一跃而起,稳稳地抓住了大球上方的绳子,朝着距离最近的另一个大球飞去,内心自信满满,等不及结束后去导演那里回放自己的英姿。
  可同一时刻,周围传来一阵惊呼。
  何慕只感觉有什么从自己身边一闪而过。
  像错觉,将幻影。
  洛屿起跳之后如同燕闪,抓住绳子一荡,没有丝毫犹豫和停顿,他的身体借助摆球的晃动像飞了起来,整个人几乎与池子平行,接着抓住了距离池子边沿最近的绳子减速,稳稳地落在了池边。
  跟拍的摄影师都愣住了,刚才那一幕太飒爽优美了,简直就像武侠电影里的写意画面。
  胜负不过一瞬间。
  还好助理反应快,他们在轨道上移动的也快,不然那一幕就全然错过了。
  这时候洛屿已经冲向岩壁了,而何慕还在发动腰部的力量上岸。
  李胜宇和姜沐星提前欢呼了起来。
  “哦——洛屿,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洛哥你太牛了!”
  看着监视器的导演,喉咙咕嘟咽了一下口水,他有种预感,自己设想中电光火石的较量应该不会存在了。
  毕竟……实力差距有点大。
  但是洛屿刚才飞过池子的镜头,观众应该愿意重复看上一百遍。
  之前还在担心的崔姐也傻了眼,“就……就这样飞过去了?我刚太紧张了,都没看清。”
  而顾萧惟的视线还留在池面上,捏着保温杯的手指很轻地颤了一下,心头仿佛有一阵风掠过,而留下的痕迹却经久不散。
  “没关系,一会儿可以去导演那里看拍摄录像。”
  “那我一定要看,实在太帅了。”崔姐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
  抵达岩壁的洛屿回头看了姜沐星一眼,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姜沐星立刻明白什么意思。
  “洛哥——左边第三块!”姜沐星站在洛屿之前指挥他的角度高声喊。
  洛屿扣住岩石,向上爬去。
  “往右第二块!”
  姜沐星的提醒声刚落下,洛屿就毫不犹豫地踩了上去,用力一蹬,另一只脚在没有落脚石头的地方借了个力,整个人向上一蹿,双手就够到了岩壁的顶部,然后用力一撑。
  从背面正好拍到他紧绷起来的肩背线条,那叫一荷尔蒙爆棚,可谓一鼓作气,整个过程不到五秒就翻过了其他人二三十秒还完成不了的攀岩。
  “我擦!我擦!我擦!”李胜宇被被这一幕惊呆,用力把自己的头发捋上去,连连爆出三遍屏蔽词。
  姜沐星的嘴巴也可以塞下一个鸡蛋,等于他的提示只对洛屿前两步又用,后面洛屿直接窜上去了。
  这简直不是人啊!
  何慕还站在岩壁下面,仰望着洛屿绝尘而去的身姿,脑海里一片空白。


第61章 巅峰运动
  “快啊!何慕你愣着干什么!”Mick从姜沐星那里猜到了他们是怎么辨别真假落脚石, “右边第二个!然后向左第一个!快快快!”
  刘松涛也不想输,毕竟自己坚持的也很辛苦,大声喊了起来:“何慕!动起来啊!”
  何慕这才醒过神来, 赶紧根据Mick的提示完成了这一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