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又是个不讨观众喜欢的角色。
  “这个角色倒是挺脸谱化的——为难主角的反派。”
  “我知道这种角色对人气没有什么帮助,但至少露脸还算多。而且他们制片人觉得你长相气质不错,很符合……”
  洛屿笑着反问:“很符合上门女婿的条件?”
  “是啊。不过至少西装革履的形象,还是能突出颜值的。只是到时候黑粉可能会借着角色黑你一波。”
  “这个角色先待定。崔姐,我觉得我们接通告重点考虑的不该是这个角色露面机会有多少。角色没有特点,就是二十四小时狂刷存在感,观众也不会记住我。但一个有着力点的角色,一句台词甚至一个画面,就能让观众念念不忘。”
  崔姐的内心深处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她一直以为洛屿会更追求曝光率。
  没想到两人实际的想法是一致的,崔姐心里也放松了许多。
  “那成,这第三部 戏,你应该会喜欢。”
  “说来听听。”洛屿的嘴角扬起一抹笑。
  “这是一部历史剧,流亡国君身边的宦官,但是戏份只有一集,台词目前看来有六句。这个角色陪着皇帝出逃,一开始载着满是珠宝的马车,后来马车被百姓给抢了,宦官为了保护小皇帝忍受了百姓的拳打脚踢,受了重伤奄奄一息。这两人没有生存的能力,在一座废旧的茅草房里躲着。连日的雨停了,小皇帝看着从小陪自己长大的宦官已经死了,万念俱灰,把茅草房点燃了,依偎在宦官的身边,主仆二人共赴黄泉了。”
  洛屿摸了摸下巴,“这部剧可以。崔姐,你一定要帮我接下来。”
  上辈子洛屿看过这部戏,他还记得火烧茅草房的那一幕,老实说他觉得演亡国君的小演员最后万念俱灰的眼神很是不错,但是那位宦官差了点意思。自己当时还琢磨过这个角色该怎么演,现在机会来了,当然要去试一试。
  “你真愿意却演宦官?”
  上辈子洛屿演话剧的时候,清流大臣演过、端坐高堂的皇帝也演过,偏偏就是没演过宦官。
  人活一辈子,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才尽兴嘛!
  “崔姐!你放心!我做梦都想演一次宦官!”
  洛屿刚说完,一回头就看到了顾萧惟站在不远处,手里端着一份盒饭,好整以暇看着他。
  “那行!我就去给你好好谈这个角色!”
  电话挂断了,洛屿朝着顾萧惟的方向笑了一下,就朝着发盒饭的三轮车走过去。
  谁知道顾萧惟却走了过来,伸手用盒饭拦住了洛屿。
  “你……真的做梦都想演宦官?”
  洛屿的耳朵里嗡地一声,自己说的话怎么刚好就被他给听见了呢?
  “没演过,所以想尝试。”洛屿接过了对方的盒饭,心想顾萧惟难道是看自己独自一人站到树下,怕他抢不到饭,所以亲自给他送来?
  “你很着急进新的剧组吗?林导不喜欢演员轧戏。”顾萧惟说。
  洛屿笑了起来:“我的戏份明天早上就结束了。混完午饭都不好意思继续待下去,得赶紧回去了。我就是想轧戏,也轧不上啊。”
  “明天早上结束……”顾萧惟垂下眼,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思考什么。
  “有点遗憾,这部剧里严野没能救得了白颖,我跟你之间的对戏其实第一次就是结束。不过来日方长,总有一部戏能让我们再会。”
  洛屿对他笑了一下,端着盒饭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他来了这个影视基地之后,还没有好好玩玩。
  明天的戏杀青之后,自己还能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到处转转。
  他端着盒饭来到隆哥他们的身边,大家还买了啤酒,因为他们下午就要去另一个剧组跑龙套了。
  小琴端着盒饭爬到顾萧惟的身边,“顾哥,你再不吃午饭就要凉了。”
  “你先帮我看着,我有事要跟林导说。”
  顾萧惟快步来到了一个小方桌前,桌子边是几个小马扎,林钺、华星云还有摄像组组长正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小顾来了啊?吃完了吗?没吃完就坐在这里一起吃啊!”林钺把一个小马扎拉到自己的身边,示意顾萧惟坐下。
  顾萧惟也没有多客气,小琴见状赶紧把他的盒饭送了过来。
  大家还以为顾萧惟要跟林钺说戏呢,谁知道他第一句说的是:“洛屿不知道他明天还杀青不了。”
  林钺顿了一下,“他不知道?我不是叫人通知他了吗?还说了今天晚上要跟他聊一聊。”
  对面的华星云也停了下来,“他该不会买了明天的大巴回家吧?”
  顾萧惟送了一口饭,低低地应了一句:“嗯。”
  林钺立刻把助理叫了过来:“小丁!小丁你过来!我昨天叫你通知洛屿今晚来找下我,你通知了吗?”
  小丁愣了愣,用力拍了一下脑袋:“昨天跟女主角谢裳的经纪人聊到了凌晨,就怕这事儿给忘了!”
  “所以洛屿的经纪人也不知道?”林钺又问。
  “那……也没来得及通知。”小丁的神情尴尬起来了。
  洛屿在剧组里没有什么咖位,小丁总觉得跟对方说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忙着忙着就给忘了。
  但是看林钺的表情,华编剧看过来的眼神,还有摄像组组长对他使的眼色,洛屿好像挺重要。
  这时候顾萧惟忽然开口道:“他现在正做着和亡国君共赴黄泉的美梦呢。”
  “啊?什么亡国君?什么黄泉美梦?”华编剧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顾萧惟不紧不慢地说:“他说自己做梦都想演一次宦官。”
  周围有点吵,华编剧没听清,凑过去问:“他做梦都想演什么?”
  旁边的摄像组组长抬高了声音重复道:“他说他做梦都想演一次宦官!宦官就是太监!”
  一时之间,周围所有人都听到了,大家不约而同地看了过来,目光聚集在了顾萧惟的身上。
  “什么?顾萧惟想演太监……不是宦官?”
  “不愧是演技派,什么都要尝试一下!”
  “顾萧惟这个气场演宦官不像吧?”
  一时之间剧组议论纷纷,华编剧看了看四周,生怕#顾萧惟做梦都想演一次宦官#上热搜,赶紧高声附近的人说:“大家别搞错了!是我……是我……这个做梦都想写一次宦官!哈哈,宦官主题的这个电视剧……”
  华星云心想估计今晚就会有投资方打电话来询问是怎么个宦官主题了,自己都不知道怎样把这事儿给圆过去。
  林钺对小丁说:“你去给我把洛屿找来,还有你现在就去联系他的经纪人,免得他的经纪人给他联系的工作跟剧组行程撞了!还有,后续片酬让任制片去谈一下,尽快落实,不要耽误我的进度。”
  小丁的头点得如同捣蒜,赶紧冲过去找洛屿。
  这时候的洛屿正在跟隆哥喝啤酒,两人啤酒罐一碰,洛屿真心诚意地说:“隆哥,你最后领盒饭的镜头真的一级棒!死前那种对活下去的期待和人死如灯灭的瞬间,都是这个!”
  洛屿朝着隆哥伸出大拇指。
  “唉,不是我吹,我的演技是真比很多明星都要好。我之前去跑龙套的时候,经常看到那些个明星连台词都背不利索,把导演气得要命,但是人家人气在那里,又不好真的骂他们什么。我们这些配角专业户、龙套大师,那演技都是一级棒的,因为这碗饭不是那么好吃的,咱们没有颜值,也不是科班出身,更没有公司和后台,那就只能靠努力把这碗饭吃的踏踏实实了。”隆哥咕噜喝了一大口啤酒。
  洛屿对隆哥的坚持充满了佩服,而隆哥也很惋惜地拍了拍洛屿的肩膀。
  “兄弟啊,哥们儿我看好你。你长得那么帅气,身材又好,演技也好,不要着急,只要耐得住寂寞,一定会出头的!”隆哥说。
  “谢谢隆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