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4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萧惟和洛屿就坐在其中一家金店的高脚凳上,服务他们的有三、四个人,又是泡茶又是端点心,连店长都来了。
  一堆记者就在金店的玻璃窗外噼里啪啦的狂拍。
  洛屿先是挑了几个长命锁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顾萧惟就撑着下巴歪着头在旁边看,眼神温柔,带着笑意,那模样就像陪心上人挑首饰的男朋友。
  “这个小锁的花纹好看,上一个长命锁的形状更饱满一些。”
  “但小朋友还是不要戴那么大的吧?脖子会累?”洛屿问。
  顾萧惟笑了,“小女孩当然喜欢秀气的。无奈她的爸爸却是个注重分量的人。”
  一提起这个,洛屿就忍不住笑了。程飞求婚的时候用的是一颗鸽子蛋,那叫一显眼贵气。结婚之后他还一直抱怨老婆不戴他买送的鸽子蛋,那是他们程家传下来的。
  可其他人一看就明白,他老婆的手指纤细,戴那么大一个戒指,玩手机都费劲,自然而然锁进保险柜里了。
  “行吧,只能委屈小宝宝了。得让程飞开心。就拿那个大一点的长命锁吧。”
  挑完了长命锁,两人又给小宝宝挑起了镯子。
  为了给程飞争取足够的时间离开医院,洛屿和顾萧惟又挑起了别的东西。
  洛屿的手长得好看,店员们本来想要他试一试新出的硬金戒指,但洛屿却选择要看手镯。
  “给嫂子选的吗?”顾萧惟问。
  “嫂子的手镯轮得到我们买?会被程哥揍死的好吗?我给崔姐选。正好下个月她生日。”洛屿给了顾萧惟一个眼神。
  意思是崔姐这些年多辛苦啊,还不得犒劳一下。
  “手镯也有姐夫给她买,我建议选点有分量的。”顾萧惟看向柜台的橱窗里一个黄金摆件。
  那是九匹马奔跑中的样子,每匹马的形态都不一样,看得出来制作得很细致。
  洛屿乐了,“对!选手镯崔姐还不愿意戴呢。选这个摆件,她在家里天天看着,心里肯定美。”
  他们离开金店没多久,各种照片就满天飞。
  比如洛屿在照片里抬了抬手,就说他是在试戴戒指;洛屿把长命锁比在胸前,就说顾萧惟在给他选项链;洛屿和顾萧惟相视一笑,就把两人所选的款式和寓意都编了出来。
  有些“故事”编得着实离谱,把粉丝都给看乐了。
  [一个小时没刷微博,顾哥就陪着学长买三金了?什么时候下定啊?]
  [狗仔比我们还会写同人文~]
  [他俩真要选对戒,应该是会选拜伦吧?毕竟洛屿还是拜伦的代言人啊!]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抓拍的摄影师,每张照片都好好看~]
  ……
  网上对顾萧惟和洛屿一起逛金店的讨论持续到了第二天早晨,直到程飞发出一条微博。
  [感谢顾爸爸和洛爸爸送的小金锁和小金镯子,我们的小宝贝浑身都金灿灿哒!]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表达祝福,羡慕小宝贝不仅有程飞,还有顾萧惟和洛屿这样帅气冲天的干爸爸。
  洛屿笑了一下,翻着程飞的朋友圈,本来以为他会晒女儿,没想到他晒的都是给老婆准备的月子餐。
  什么鸡蛋没有闷好,谢谢老婆大人不嫌弃。什么今天的红豆汤把盐当成了糖,但老婆大人却说特别甜,骗我咕嘟喝了一大口,还有给孩子打包的教程。
  不管怎样,程飞这个奶爸还是合格的。
  这时候,程飞忽然发了一条微信过来:[兄弟,谢谢你俩了!]
  洛屿笑着回复:[这有什么,不客气。]
  程飞:[早听说你俩是业内热搜救星,昨天终于体会了一把福利。祝二位的CP天长地久!]
  这般耳熟的祝福,洛屿忽然意识到他在很多朋友那里都听过了。
  “诶,顾萧惟,你说他们是不是都看出来我们是真的啦?”洛屿侧过脸来问。
  “你当他们看不到你脖子上戴的东西啊?”顾萧惟笑了。
  不拍戏的时候,顾萧惟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老式的铂金戒指,那是他父母的婚戒,而洛屿的脖子上也挂着一枚同款戒指。身边的朋友们但凡有眼力的应该都看出来了。
  每一句“祝二位的CP天长地久”都是朋友们对他俩发自内心的祝福。


第140章 番外二没有人能代替我的存在
  洛屿拎着一件宽松的线衫, 来到顾萧惟的面前,“喂,我穿这件上飞机怎么样?”
  “不好。”顾萧惟瞥了一眼,就低下头继续看剧本了。
  “啊?为什么不好?当初你还很喜欢拍我穿这件线衫的照片呢。”洛屿小声嘀咕了一下, 也没有太把顾萧惟的不满放在心上。反正衣帽间里还有很多其他的搭配, 只是这一件比较宽松舒适罢了。
  “因为这件领口低, 空乘给你送饮料的时候可以看到你的锁骨。”顾萧惟解释道。
  “我是男的,被人看到锁骨有什么要紧?”
  一转身, 洛屿就明白了, 是自己之前说最喜欢的男演员是F国的,后来顾萧惟追问, 洛屿还保持神秘,没有告诉他那位男演员到底是谁, 导致顾同学介意到现在。
  偷笑了一下,这样的顾萧惟其实挺可爱。
  洛屿又选了一件高途专门为他设计的黑白交织像水墨画的线衫,“我穿这件登机总没问题了吧?”
  “嗯,很好看。”顾萧惟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这几天的行程有些紧张。前天才演完一场《四海烟云》的话剧,明天他们就要出发去F国参加电影节,而今天下午, 洛屿还要参加拜伦在宏瑞商贸中心的珠宝分店的开业仪式。
  叶盛宜来给洛屿化妆了, 顾萧惟起身拍了拍洛屿的肩膀说:“你安心工作,剩下的行李我帮你收拾吧。”
  “你想给我做搭配就直说。”
  顾萧惟笑了一下, 算是默认。
  叶盛宜一边给洛屿吹头发,一边用余光看着顾萧惟把衣服从衣帽间里拿出来, 平摊在床上, 就像艺术家一样认真审视之后,把其中的几套收拾进了洛屿的箱子里。而且他对洛屿的生活习惯真的非常了解, 洛屿习惯的眼罩、颈枕、耳机都给他收拾到了随身包里。
  这样穿着家居服给心上人收拾行李的顾萧惟,真的是温柔体贴得像梦一样。
  洛屿好笑地咳嗽了一声,“喂,小叶子,你是来给我化妆的,还是来看顾萧惟收拾行李的?”
  “洛哥,你不要小气。全世界只有你能享受顾哥无微不至的照顾,看看还不行呀。”
  洛屿笑了,“你先帮我好好化妆,画完了你可以在这里一直看他。直到你看腻味了为止。”
  “等洛哥你走了,顾老师该摆出生人勿近的样子了。我不是被他放在心上的人,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洛屿今天穿的是拜伦的新款,黑色的西装但是在胸前镶了一片水晶碎钻,形成缎带的形状。
  这套西装的售价不菲,但现实里能驾驭的人并不多,不是看起来像珠宝展示架,就是很浮夸。
  可洛屿一上身,不仅仅把它撑起来了,浮夸的华丽感降低,反而还多了几分洒脱随性,给人以一种身披银河的优雅感。再加上叶盛宜给洛屿弄的发型是先吹卷,然后梳到脑后,但却又随意地勾下几缕,蜿蜒着垂落。真的是又端庄又热情,矜贵里透着性感。
  顾萧惟就站在旁边,手里拎着防水袋,里面已经装好了洗护用品,可他却没有放进行李箱里,而是停下脚步一直看着洛屿。
  洛屿好像能看穿顾萧惟心底的想法一般,走过去,双手轻轻拽着对方的衣领,坏笑着说:“我允许你……冒犯我。”
  顾萧惟的双眸一暗,手里的东西都没有放下来,就极为用力地吻了上去。
  旁边的叶盛宜赶紧捂住了眼睛,可还是忍不住打开指缝偷偷地看。
  他早就知道顾萧惟的亲吻和他平常的表现截然不同,可以说是非常的霸道和放肆,叶盛宜都在担心洛屿会不会被对方亲到晕过去,但还好顾萧惟在关键的时刻放开了洛屿。
  洛屿微张着唇,很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