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7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陆屏枫侧目队何叔说:“把赵队长需要的一切都提供给他。至于作品明细,跟艾林说一下,她应该比我记录得更清楚。”
  “谢谢陆先生的配合。”赵思沉看了一会儿那个点心塔,又说,“陆先生,下一次您不需要准备这么多的点心了。我们有公务在身,并没有时间陪您享受下午茶。”
  陆屏枫并没有觉得被冒犯,而是淡淡地问了一句:“今天没能和博学广闻的法医聊天,非常遗憾。”
  就在他转身的时候,赵思沉忽然开口了:“陆先生,你是不是知道送死老鼠和死蟑螂去警局的人是谁?”
  “你们的温法医认为,那是我的狂热粉丝。”
  赵思沉眯起了眼睛,一步又一步的走向陆屏枫,“在网上流行过一个变态人格的测试——姐姐和妹妹在亲戚的葬礼上见到了一个英俊的男人。结果第二天,妹妹就死了,原因是……”
  “姐姐杀死了妹妹,这样在妹妹的葬礼上就能在见到那个男人。”
  “陆先生几乎与网络绝缘,是从哪里听到这个故事的?”赵思沉笑着问。
  “我的心理医生那里。”
  这个回答直接到让赵思沉不知道如何接下去了。
  “您在担心,是我筹划或者杀死了那位女模特,这样我就能再次见到温法医了。但是,那位女模特自从画完画之后我就在没有见过她,她是如何知道我曾经送给温法医礼物的呢?”
  赵思沉顿了一下,如果陆屏枫说在没有见过那个女人是真的……以及直觉告诉他陆屏枫说的也确实是真的,那么这个女人为什么会针对温煜驰送出带有恐吓意味的死老鼠和死蟑螂,那就值得深查了。
  “还有,退一万步如果我真杀人就是为了让温法医来见我,那么至少温法医是安全的。”
  那一刻,陆屏枫的视线越过了赵思沉,仿佛穿透了整个空间,看进了某个人的心里。
  宛如暗无天日的远古深林,为了谁也猜不透的理由,山火忽来,沸腾鼎盛。
  接下来是长达数十秒的沉默。
  “好——非常好!这个状态一定要保持一整天。”盛云岚站起来对着顾萧惟和严钧鼓掌。
  严钧摇了摇手,又拍了拍自己的心脏,“我不行,我不行了。我每每和顾老师对戏,就深切明白那句话——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哪里啊,严哥的刑警队长也很有气势啊。我总觉得你下一秒就要把手铐挂上咱们大画家的双手——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将会成为呈堂证供!”洛屿扬声道。
  严钧走过来,洛屿赶紧把小凳子让给他,严钧一边看刚才的拍摄效果,一边小声道:“小洛,我是真的佩服你。”
  “佩服我什么?”蹲在一旁的洛屿歪过脑袋问。
  “顾萧惟的气场太有渲染力了。我的情绪一旦没绷住就会忘台词或者忘记表演。我看了你试镜时候和他的那场对戏……我天啊,你接住他的戏完全不费力气。”严钧闷闷地说。
  “可能……我们还算熟吧。所以我不怕他。”洛屿撑着下巴朝严钧笑了笑。
  洛屿现在觉得自己一腔悍勇无人可及,毕竟他可是想睡顾萧惟的勇士啊!
  不知不觉,有人在他的身边蹲了下来,和他同样的动作,只不过洛屿撑着脑袋看的是严钧,对方撑着下巴看着的是洛屿。
  “你想什么呢?”
  微凉的嗓音在洛屿的耳边响起,他心头一颤,差点没蹲稳,朝着严钧的方向倒了过去。
  严钧也赶紧去捞洛屿,只是还没碰到对方的肩膀,就被蹲在另一边的顾萧惟给捞过去了。
  洛屿一侧脸,就对上顾萧惟的眼睛,没来由一阵心虚。
  他刚才问他“想什么”,草……想你啊。
  “刚严哥夸我每次都能接住你的戏。我这不就回忆一下。”洛屿笑了起来。
  顾萧惟扣着洛屿的肩膀直接把他带了起来。
  这时候场记拿着喇叭高喊要补镜头了。
  顾萧惟这才放开了洛屿,朝着严钧扬了扬下巴,意思是一起去补戏了。
  等到顾萧惟走了,洛屿才呼出一口气。
  当镜头补完,工作人员们的神经总算能放松少许。
  开拍没几天,进度就走得很稳,主要演员都很靠得住,没有无缘无故笑场忘词的,光看现场都觉得人物之间张力满满的了。
  下一场即将开始,还是在这栋别墅的客厅里,只是布景要做细微的调整。
  顾萧惟走向洛屿的方向,瞥了一眼站在他身边的聂扬尘。
  聂扬尘的舌头顶了顶被砸中的地方,很轻地笑了一下,走开了。
  “他说什么了?”顾萧惟接过自己的保温杯,盖子拧了一半又停了下来,却没有抬头看洛屿。
  “他说他会从你的身上汲取演技,青出于蓝,把你拍死在沙滩上。”洛屿面不改色地胡诌。
  当然胡诌里面也有真实的成分,比如汲取演技的部分。
  顾萧惟彻底把盖子拧开了,喝了一大口咖啡,洛屿看着都皱眉头,心想哥们儿你苦不苦?
  “他没那个机会的。”顾萧惟把杯子递回给洛屿。
  “行,我等你拍死他。”洛屿接过杯子的时候靠近顾萧惟,轻声道。
  顾萧惟抬起眼,正好对上洛屿坏笑的样子。
  洛屿这几年正逐渐褪去少年气的长相,眉眼间是率性温润的气质,有一种纯澈的男性性感。
  只是此刻,那双桃花眼泛起的微潮让顾萧惟的喉头一个滚动。
  自从导演说别墅空间有限,室内拍摄非相关人等包括助理在内不得入内,洛屿觉得自己已经成为顾萧惟的真正助理了,什么端杯子、拿剧本、保管外套都是他来做。
  等下,助理还有其他事情可以做的嘛。
  洛屿把杯子和剧本放到身边的小椅子上,抬手轻轻扯住了顾萧惟的衬衫衣领。
  他以为顾萧惟多少会用眼神向他确定一下他想干什么,但顾萧惟却直接向他靠近,微微低头倾向他。
  瞬间,那股清冷的须后水味道在触碰上洛屿的嗅觉神经后,释放出了微热,让他反而有了后退的冲动。
  但是洛屿还是故作平常地将顾萧惟的衣领整理平整,当他的手绕向顾萧惟的后颈时,他自己竟然产生了一种抱着对方的脖子示爱的错觉。
  洛屿的心脏跳快了一拍,他没有去看顾萧惟的眼睛,只是视线一向下,看到的是顾萧惟的唇。
  他的唇并不薄,大多数时候因为思考或者认真而微微绷着,像是不得放松的弦。可此刻,洛屿的视线却落在了对方微启的唇缝之间,滋生无尽的想象。
  这个男人,有朝一日会不会陷落,然后偏执而疯狂地追逐另一个人?
  洛屿不动声色地收敛了呼吸,赶紧让视线向下,撞上顾萧惟线条利落的下颌,折角透露出一股冷峻和不容反抗的强势,洛屿的视线再度向下,看到的是对方的喉结。
  它安静地一动不动,保持着起伏的静态,野性顺着洛屿的视线入侵他的大脑,像是一把拽住了他所有的思考能力。
  “如果你很喜欢为我整理衣领,衣帽间里还有数十件衬衫,我可以一件一件穿给你。”顾萧惟垂着眼,看着洛屿的手指说。
  “我就是好奇——那些助理每次整理衣领都在扯什么?不都好好穿在脖子上吗?”洛屿一抬眼就对上顾萧惟的视线,对方刚才还带着冷漠气场的眼睛里已经泛起了笑意。
  他在调侃他。
  “行了,我体会过整理衣领的感觉了。你可以跪安了。”洛屿用手背在对方的胸口上拍了一下。
  本来还想占占这家伙的便宜,却闹得自己心虚了。
  下场戏是顾萧惟对聂扬尘,他将保温杯递回给了洛屿,洛屿晃了晃,拧开一看,咖啡被喝完了。
  “你这是一口都没剩下给我?”
  “谁要你扯谎来着?”顾萧惟瞥了他一眼。
  “我扯什么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