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1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说啊,你在哪里给他喝的酒?然后你对他做了什么?”
  “在我家里……我请他喝了杯酒,但我没对他做什么……他就待了五分钟,说身体不舒服就走了……我想拽住他,但是他的力气很大,把我推开了……我额角上的疤就是撞在茶几上磕破的……”
  “他走不远的,然后呢?”
  “他把自己锁在车里,无论我怎么拍车门他都不肯开……他在里面叫着……叫着你的名字……哈哈哈,他那个时候叫的也是你的名字……真的太可笑了……我怎么求他把门打开,他都不肯……他把自己关在车里会憋死的……”
  “然后呢?你他么的不会把窗给他敲开吗!”洛屿的怒火飙升,拳头握紧,这些事,季柏年如果不说,顾萧惟永远都不会说。
  “我想了……我想到敲开窗子了……我敲的时候,他就已经昏过去了……他锁车门之前就叫了程飞来……程飞有他的备用车钥匙……他开了车门把顾萧惟带走了……”
  听到这里,洛屿深深呼出了一口气。
  “就因为他在失去理智的时候叫过我的名字,你就觉得他喜欢我?”洛屿又问。
  “他给你写过信……写过很多的信……挂号信……他画过很多你的样子……戏里戏外……”
  洛屿的心头一颤,他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的感受。
  “他愿意给我写信,为我画画,还为了我喝你的酒,却从没有来见过我——是不是因为你?”洛屿一把拽起了季柏年的领子,咬牙切齿地问。
  季柏年哭了起来,“我只是对他说……如果他去找你,我就让薄文远把你送给其他老板……但我从没有真的让薄文远那么做……”
  因为无论欧俊韬还是季柏年,他们这些有害垃圾,看不起薄文远这种湿垃圾。
  而薄文远是真的干过让洛屿去陪酒的事儿,也是那件事儿让顾萧惟报了警,并且有了顾虑,在他没能把季柏年送进去之前,顾萧惟从没有来跟他说过话。
  “除了给我写信,为我喝酒,还有其他的什么吗?”洛屿又问。
  “他……画了很多的你……其他的我不记得了……你赢了,洛屿你赢了……你不但拥有他……你也拥有我……”
  季柏年又靠了上来,洛屿却立刻起身,单手扣住季柏年的肩膀,走的时候顺带把季柏年扣回了沙发上。
  洛屿低下头来看着他,他脸上的蔷薇刺青仿佛绽放出无数的倒刺,死死刺入季柏年的脑海里。
  “我不需要你。还有,看清楚我的样子,这才是顾萧惟唯一会爱上的人。而你,永远无法变成我的样子。”
  说完,洛屿拿起手机晃了晃,季柏年发现刚才他们的对话被录下来了。


第130章 我把过去给你看
  “你承认给那么多人下料的事情, 我都给你留下来了。我估摸着以你的德性,很快又会进去了。如果不想进去之后出不来,又或者出来之后再进去, 就不要再打顾萧惟的主意, 记住了吗?”
  季柏年看着对方的眼睛,那种冰冷的狠厉让他背脊生寒。
  “还有记得你跟我老板说了什么——如果我能让你动心,你发誓以后就不再找顾萧惟的麻烦。能说到做到吗?”
  洛屿拎起了季柏年的衣领, 抬了抬下巴。
  “我……能做到……我只想要你……”季柏年伸手想要搂住洛屿,但是却被洛屿打开了。
  “我要你重复那句话。”洛屿的声音冰冷,对于季柏年来说就像从另一个世界传来。
  他极度渴望抓住他、触碰他, 可洛屿就像镜花水月,他越是想要的疯了, 洛屿的身影就越是模糊。
  “我……我以后再也不会找顾萧惟的麻烦了……”季柏年的哭腔更明显了。
  “你也不会再想他。”洛屿看着他,声音里没有任何哄劝蛊惑, 也没有任何命令的意味,但季柏年就是下意识遵从。
  “我也不会再想他。”季柏年脸上是大颗大颗的眼泪, 他发了疯一般扑向洛屿,“不要!别走!”
  但却扑空了, 他狼狈地摔倒在地上, 茶几上的杯子噼里啪啦掉落下来, 摔碎了一地, 他的手摁上去,扎进掌心里, 他连半点疼痛都感觉不到。
  洛屿走到了吧台,把冰桶拎了过来, 单手将季柏年拎回了沙发上, 扔进他的怀里, “小心点儿,别被碎玻璃弄伤了脸,不然见到冯炀人家还以为你是真内疚所以把自己割伤了呢。”
  冰桶的温度让季柏年一个激灵,他还是想要抓住洛屿,那是他心中唯一渴望。
  “清醒一下吧。你又不是顾萧惟,凭什么对我说‘别走’?”
  说完,洛屿离开了季柏年的别墅,打开别墅门一抬眼就傻愣住了。
  清冷的路灯下,一个修长的身影倚着洛屿停在酒吧里的那辆哈雷,目光冰冷地看着他。
  那种自成独立世界的疏冷感,除了顾萧惟再不会有其他人了。
  洛屿的呼吸一滞,头皮发麻,心脏也紧绷了起来。
  小时候不懂事把邻居种的葫芦都摘光然后被人家拎着耳朵找爸妈的感觉又来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连说句完整话都困难。
  “你说呢?”顾萧惟的声音在这样空旷的地方,有种低沉的穿透力,最容易勾起坏孩子的心虚。
  下一秒,洛屿就明白了。
  “江引川……这个没义气的……”
  顾萧惟肯定得见了江引川才能从他那里拿到哈雷的备用钥匙,然后在酒吧找到哈雷,问清楚他跑去哪里了,过来捉他。
  “你再不出来,我就怀疑你拜倒在季柏年的西装裤下。”
  “西装裤?别开玩笑了,他的大料酒还差不多。”
  洛屿不动声色小心后退,拉开距离,如果可以,他是真想拔腿就跑。
  因为这样的顾萧惟看似沉静,实则山雨欲来,就连落在他身上的路灯灯光仿佛都要结出一层薄霜。
  “你这么特别的一面,我没有见过,却都给了季柏年。你有没有想过我会很嫉妒呢?”
  顾萧惟离开了那辆车,一步一步地走向他。
  “蔷薇刺青,很漂亮。”顾萧惟的目光始终落在洛屿的身上,仿佛画地为牢将他圈起来。
  洛屿的喉咙紧张了起来,又向后退了一步,后背撞上了季柏年的别墅门。
  “顾萧惟……我……”
  这时候身后的门忽然开了,是红着眼睛的季柏年,他眼看着就要抱住洛屿。
  “不要走!我……”
  顾萧惟目光一紧,拽住洛屿的手腕,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而季柏年扑了个空。
  季柏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见到顾萧惟。
  “这男人是我的。”顾萧惟一如既往地漠然,“季柏年,如果我是你,出来之后会谨小慎微。因为一旦过得太好了,或者太嚣张了,曾经在你这里吃过亏的人,都会找上你报仇雪恨。你已经不是过去的娱乐公司总裁了,当一个人失去了价值,就会沦为猎物。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忠告。”
  季柏年满脸泪痕,他想要抓住顾萧惟,但对方却替他把门给关上了。
  顾萧惟扣着洛屿的肩膀,将他带到了那辆哈雷的面前,把一个头盔扔给了他。
  洛屿可以想象顾萧惟的怒火,但有些事情自己不去做,一辈子心里都会不爽。
  他戴上了头盔,这个时候自己鸵鸟一点比较安全。
  但是顾萧惟却坐在后面,闷闷的声音从头盔里面传来,“怎么,还等着我来载你?”
  “我载你!”
  洛屿赶紧跨坐了上去,顾萧惟立刻搂住了他。
  刚刚还在畏惧顾萧惟怒火的洛屿,现在心里忽然很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