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4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陈指导在上部戏里教过的一位当红小生,特地给那位小生设计了一套难度低而且好看的动作,无奈对方照葫芦画瓢都画得敷衍,最后还要找武替来完成。
  和自己从业多年接触过的明星相比,陈指导对顾萧惟的好感度是顶级的。
  直到这一回他遇上了洛屿。
  因为是现代剧,没有古装剧里的各种特效,击倒对手也是以快、准、狠为主,突显利落感。
  陈指导叫来了饰演杀手的阿豹,先是给洛屿做了动作分解,然后再连贯地做了一遍。
  陈指导做好了要教洛屿一整个下午的准备,毕竟林导对白颖这个角色的打戏非常看重,而且陈指导也听说了林钺对洛屿挺看重,但在导演面前乖巧懂事是一回事,到了打戏,这个演员能吃几分苦就能看出来了。
  所以一开始陈指导的话就说的留有余地。
  “你可以先试一试。如果实在不行,我再帮你说说,让林导安排个武替给你。”
  “那怎么行啊,用武替就只有远景和局部特写了,没有全景,观众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打的了。”
  洛屿说。
  陈指导一听,对洛屿的好感高了几分。一些演员听到陈指导说会想办法安排武替,都是道谢,然后顺坡下驴。
  洛屿一出手,陈指导眼睛就亮了,第一个顶肘的动作刚性十足,正好和他的外形形成鲜明对比。
  接着又是一记膝击,全身肌肉紧绷,动作漂亮得让人挪不开眼。
  重心快速下沉,腿部一扫,肌肉的劲力和腿部线条绷出的美感让陈指导鼓起掌来。
  “不错不错!”
  “可后面动作我忘了,您再教一遍。”洛屿站起来,摸了摸后脑勺。
  “一遍而已,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很棒了!你是不是学过?”
  陈指导一边教他,一边和他聊天,忽然对他感兴趣了,想要多了解一点。
  “唉,小时候学过。自己还挺喜欢的,后来考上大学之后,功底就落下来了。刚才动一动,还有点不连贯呢。”
  陈指导一脸的不理解,“那你完全可以接一些动作戏。像是警匪片、古装武打片,你这个外形再加上这个功底,很多有打戏要求的都很吃香。演主角名气可能不够,但演个有出场的配角绰绰有余啊!”
  “刚毕业那会儿也想过……但是自己意志不够坚定。”洛屿说。
  朱雀传媒为了吃尽他当初的校草红利,生怕他想要改变路数去拍古装片或者现代正剧,拼了命地想把校草形象焊死在他身上。但可惜,朱雀传媒的脑袋没有帝俊传媒的资本硬,何慕横空出世,把“国民校草”戴在了头上。
  “没事儿,你现在也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我下次要是碰上合适的机会,也跟合作的导演推荐推荐你!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这圈子里,巷子太多了,还是得有人帮忙吆喝!”
  有了陈指导的悉心教导,白颖这个角色杀青之前的最后一场打戏,精彩得连其他组都趁着休息的时间跑来看。
  里面还包括女主角谢裳,身上还穿着制服就来了,一脸兴奋地看着武术导演面前的屏幕。
  林钺也很感兴趣地端着保温杯坐在旁边,他瞥了一眼谢裳,打趣道:“小谢啊,你也是来看小顾的打戏?”
  “顾哥的打戏肯定要看嘛!他可是我的男主角啊!”谢裳又笑着小声说,“洛哥的我也看看。”
  这时候,洛屿饰演的白颖以一敌三,先是一个肘击,那种冲击力,对戏的阿豹还没被他碰到,就自己向后踉跄了好几步。
  武戏的导演忍不住拿着大喇叭喊了起来:“躲什么!躲什么!白颖还没击中你,你就倒下去了!知道这叫什么吗——假摔!假摔!假摔!”
  洛屿上前去把阿豹拉了起来,“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那个动作看起来太厉害了!我没心理准备!不好意思让你重来!”
  洛屿赶紧安慰对方道:“你不用担心,我不会打疼你的,我收得住。”
  沟通调整之后,拍摄再度开始。
  还是那个肘击,洛屿的起势比之前还狠,肘部向侧面一顶,脸上的表情冷若寒刃出鞘,全身肌肉紧绷接着释放力量,那位演员只感觉自己被撞了一下,对方明明发力那么狠,到了他这里却点到即止。
  接着洛屿又是一个以全身为压力的膝击,那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脚尖落地又是一个横扫,力道和速度能看到灰尘都被扫了起来。
  三连击全程高能,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一切以击倒对手为目的。
  站在旁边观看的陈指导都忍不住鼓掌,没想到自己设计的动作能被实现得这么完美。
  随着陈指导的鼓掌,周围其他工作人员,包括林钺都鼓起掌来。
  “啊啊啊啊!洛屿哥哥他好帅!”谢裳忍不住握起小拳拳。
  林钺笑了一声,“果然,你每次来都不是为了顾萧惟,而是好帅的洛屿哥哥啊!”
  被导演识破的谢裳露出羞涩的笑,“林导,要保密啊!”
  “你是不是小洛的粉啊?”
  谢裳笑了笑,“对啊。”
  “那你喜欢他哪部剧?《梅子雨》还是《绿河》?”林钺问。
  洛屿能叫出名字的作品不多,《梅子雨》是他的出道作品,而《绿河》里洛屿演了一个下乡大学生,虽然就几个镜头,林钺也抽时间看了,觉得他的表演很有灵气。
  “我是他的事业粉,他演什么我都觉得厉害。”谢裳笑着说,虽然声音不大,但脸上却很自豪。
  这时候,下一幕戏打板声响起。
  洛屿饰演的白颖走到了镜头前。
  此时的严野已经被人围殴了许久,即将精疲力尽。
  他抬起眼,发现来的人是白颖之后,又闭上了眼。
  以严野对白颖的了解,他知道白颖对背叛者有多么决绝——把阿岚沉江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天严野会被白仲行特地派人要干掉他,就是因为阿岚被警方救走的事情暴露了,白仲行认为严野是卧底,要把这根钉子拔掉。那么白颖也就知道严野是卧底了。


第30章 不醉不归
  白颖会来, 这是要亲自解决他。
  严野觉得死在白颖的手上不亏,毕竟对方救了他不只一次了。
  谁知道白颖弯下腰, 一把将严野扛了起来。
  “跟你说了多少次, 做事情要干净。”
  那一扛的气势,带着几分力拔山河的豪气。
  “喔——”
  现场发出异口同声的惊呼。
  就连顾萧惟本人也没想到洛屿有这么大的力气。
  但洛屿的脸上却不改白颖标志性的冷笑,他没有给白仲行的手下一点目光, 相反踩着其中一个人的手径自走了出去。
  白颖的气场因为这一幕戏被抬到了极致。
  打戏的效率和完成度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好。
  陈指导在现场就跟同行炫耀起来, 同行们说他能再度指导顾萧惟的动作戏,运气真是太好了。
  没想到陈指导却转而说起洛屿来。
  “你们等着看!等《反击》播出了,这个洛屿的动作戏闪瞎你们的眼!”
  “洛屿?就是那个顶流……何慕的平替?他的身板能打得起来吗?”
  “何慕平替是什么鬼?他那个身板, 别说打戏了, 顾萧惟都被他扛上肩膀,就像一袋米!”
  这时候,陈指导的肩膀被人拍了拍, 他一回头, 就看到洛屿笑嘻嘻地看着他。
  “哟, 小洛啊, 什么事?”
  “这个, 陈指导,顾萧惟被我扛走的事情咱就不对外说了。万一‘顾萧惟就像一袋米’上热搜了, 就尴尬了。”
  洛屿的话刚说完, 有人忽然来到他的身后,一把将他扛了起来。
  “卧槽——谁啊!”
  洛屿的脸撞在了对方的后背上,看着这腰线还有这大长腿, 除了顾萧惟还能是谁。
  剧组正在准备场景, 其他演员还在对戏, 顾萧惟也不说话, 就扛着洛屿站在旁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