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4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Mick一脸不解地问:“你们就那么信任洛屿吗?如果他没能抢光我们这组的旗子,这个战术就一点用都没有啊!”
  李胜宇慢悠悠地骑着马走向他们,朗声解释道:“我和星星的骑术都一般,旗子在我俩的背上迟早要被你和何慕抢走。那不如放手一搏赢个彻底!”
  刘松涛一脸无奈:“难道在抢旗子的游戏里我就不配拥有姓名吗?”
  终于明白被狠狠摆了一道的何慕真的火了,他朝着导演的方向喊道:“这不是犯规?这确定没有犯规?还能提前把队友的旗子带走?”
  导演和副导演两个都在专心致志地看回放。
  “哎呀,这骑马的样子真是又帅又飒!”
  “你想啊,这要是古装剧,洛屿是不是拎着银枪冲破千军万马了?”徐牧笑着问。
  副导演用胳膊肘撞了徐牧一下,“先别乐了,何慕有意见了,你得好好解释。”
  “有什么意见?如果给观众看他们一边骑马一边扯对方的头花?这种观众已经预料到的剧情有什么意思?就得像洛屿这样出人意料,播出来肯定有讨论度。”
  说完,徐牧拎过旁边的大喇叭,朝着何慕的方向喊:“没犯规——之前麋鹿和叮当宣布规则的时候也没说不能拿走队友的旗子啊!”
  何慕被哽了一下,他立刻明白洛屿的表现就是他们想要的节目效果。
  这个节目录了跟白录有什么区别?他是来给洛屿陪跑的吗?
  这时候何慕的经纪人已经走向徐牧了,“徐导,今天录节目辛苦了,不过你看时间还早,要不然让他们再比一轮吧。节目组也能有多一些的素材做剪辑啊。”
  徐牧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顾萧惟和韩扬的方向,“韩制片看着呢。我能跟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说不许透露拍摄情况,免得网友们觉得何慕是输不起。可韩制片他心里怎么想,我可就管不了了。游戏没赢不要紧,别输了风度。”
  经纪人往那边一看,只见韩扬双手揣在口袋里,看着嘉宾们的方向,神情看起来还颇感兴趣。
  刚才那一轮比试他应该是从头看到尾了。
  洛屿已经先声夺人,确实没必要让何慕在韩扬心中留下输不起的印象。
  “那既然徐导承诺了会保证何慕的镜头,我这边就不给您添麻烦了。”经纪人说。
  “说到做到。”徐牧朝对方做了个OK的手势。
  终于到了宣布结果的时候。
  六位嘉宾再次排成一排,刘松涛的脸上带着轻松的笑容,喊着:“终于可以收工了啊!今天骑一天的马,我真感觉耗尽了自己余生的运动量!”
  Mick笑道:“刘哥,你的余生还有很长。”
  何慕想要挤出一点笑容,但他实在做不到,这场游戏太窝火了,自己连马都没怎么骑起来就结束了。
  反倒是洛屿那边乐成了一片。
  “收工了去吃火锅吧!我助理打听到了,这附近有一家山菌火锅特别特别特别地香!”提起吃的,姜沐星满眼放光。
  “我当然愿意去啊。”李胜宇看向洛屿,“你呢?是不是和顾老师有其他安排啊?”
  “我问问他,他应该愿意一起去。”洛屿说。
  “啊,如果真的能跟顾老师一起吃饭,我又期待又紧张呀!”姜沐星拍了拍胸口。
  何慕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在他看来姜沐星和李胜宇拉洛屿去吃饭,就是为了跟顾萧惟套近乎。
  他倒要看看,顾萧惟能罩着洛屿多久!
  就在这个时候,麋鹿和叮当宣布了今天的游戏获胜方是洛屿、李胜宇还有姜沐星。
  他们那组立刻抱在了一起,欢呼雀跃。
  这期节目的录制总算结束了,洛屿看向顾萧惟和崔姐的方向,朝他们用力挥手。
  崔姐也笑着朝他摇手,江引川给他谈的这期综艺,不仅正能量还能挖掘出洛屿的闪光点,这期节目要是播了,对洛屿绝对有人气加成。
  这时候,崔姐口袋里的手机在震,但她没有感觉到,还在朝着洛屿笑。
  “崔姐,你手机在震。”一旁的顾萧惟开口道。
  “啊,哦!谢谢!”崔姐赶紧把手机拿了出来,屏幕上显示是《野兽与玫瑰》剧组的联络人。
  崔姐没来由紧张了起来,那感觉就像高考放榜。
  “喂,您好,我是洛屿的经纪人崔竹心,请问是试镜的结果出来了吗?”崔姐一边说,一边捂着电话退出人群,走向人少的地方。
  “是的,我这边就是通知您,剧组已经定下了温煜驰这个角色由洛屿来饰演。麻烦您和洛屿这周一来谈一下具体的合同,周三下午两点还有主创人员的剧本围读会。其他具体事项,我会以邮件发到您的邮箱里,有任何疑问请务必及时向我们提出来。”
  崔姐捂住嘴,眼眶瞬间红了。
  那可是电影,名导演的电影,多少演员梦想能去到大屏幕,洛屿靠实实在在的试镜拿下了这个角色。
  崔姐真切感觉到了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她走回到了顾萧惟的身边,实在忍不住内心的欣喜,而顾萧惟就像看出来她有话想说,侧身倾向她,缓声道:“试镜结果出来了,对吗?”
  崔姐用力地点头,“对,出来了。拿下了。”
  顾萧惟的眼中是一片平静的了然,转头就对韩扬说:“韩总,已经确定了他就要进组了。”
  韩扬垂下眼笑了,“你这是在拿捏我的心态吧。”
  “是么。我还不知道韩总有什么心态可以被我拿捏?”顾萧惟反问。
  “送上门的总是不珍惜,跟别人抢的才比较香。”韩扬开口道。
  这时候洛屿骑着马朝他们奔了过来,来到了顾萧惟的面前。
  “嘿,李胜宇和姜沐星说收工了去吃菌菇火锅!一起去吗?”洛屿半边身子低下来,探向顾萧惟。
  顾萧惟半仰着头,脸上掠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他们现在是你的朋友了吧。”
  “是啊。这算是我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了。”洛屿笑着说。
  上辈子,自己在演艺圈里真可谓孤家寡人一个,除了崔姐谁也不待见自己。朋友,还是他转去话剧之后才交上了几个。
  现在,他洛屿再也不用担心开一局斗地主都凑不齐人了。
  一旁的韩扬看着洛屿,他发现这个人很特别。
  当他摘取何慕身后的旗子时利落果断,丝毫没有拖泥带水;当他骑着马奔赴终点的时候,那道身影也让韩扬感觉到了难得的恣意洒脱。可是当他到达终点看向自己的队友时,却能笑得那么坦荡,仿佛他不是被胜负欲所驱使的,而是单纯的分享喜悦。
  他有着男性的力量感,又没有完全褪去少年的纯挚。
  “刚崔姐接到盛导那边的电话了。”
  顾萧惟一边说,一边看着洛屿,但是洛屿并没有露出忐忑或者紧张的表情,只是用手抬了抬头盔。
  “这角色应该是我的。”
  “哦,你之前还没有这么自信。”顾萧惟的一只手搭着栏杆,另一只手拽低了他的缰绳,为了更靠近他。
  “我从你的表情看出来——如果我们合作不了,你肯定会很落寞。”洛屿笑得爽朗。
  韩扬走到了崔姐的身边,“恭喜了,拿到一个这么好的角色。”
  “谢谢。”崔姐没想到对方会来恭喜,“也希望韩总能多关注我们洛屿的表现,给一个合作的机会。”
  终于把求合作说出口了,崔姐发现之前还觉得自己势弱,此刻却底气满满了。
  这一次也在顾萧惟的身边学习到了很多,比如手机里要时刻准备着洛屿的精彩瞬间,谈合作之前要做好铺垫让对方明白洛屿奇货可居,以及淡定的吊着对方的从容自信。
  “那是自然。我这边有一部剧正在筹拍,希望能在二季度开机。有一个角色还挺适合洛屿,如果那时候《野兽与玫瑰》已经杀青了,欢迎他来试镜。”
  崔姐趁热打铁:“那韩总,是否方便加个联系方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