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3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一开始投资方还觉得何慕的片酬要得太高了,但是当他的扮相一出来,就被平台预估为爆款,就算不是爆款也绝对话题度不小。
  这一段马术的游戏比赛,就是为了电视剧关注度而做的预热。
  “果然啊,这环节简直就是为了何慕设计的!太合适了吧!”刘松涛一边鼓掌一边称赞。
  Mick也没忘记预先准备好的台词,“有机会你该接个骑马的角色,如果是古装那就更好了。”
  何慕满意地笑了笑,谦虚道:“Mick你也很棒啊,像个马术运动员,像是要去参加盛装舞步。”
  “我觉得自己在马术上没有什么天赋,这装扮大家看看图个热闹就好。”
  Mick说完,就像旁边挪了挪,正好露出了离他们四五米远另一边洛屿。
  何慕的视线瞬间僵住了。
  尽管洛屿只有一个背影,但那让人安心的肩宽、被防护背心勾勒出的窄腰,那线条流畅的手臂还有腿……他的腿也太长了吧?
  何慕在那一瞬间怀疑洛屿是不是穿了内增高!
  但是靴子是节目组准备的,而且看鞋后跟,确实不像垫了东西。
  何慕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这没什么大不了,洛屿也就是个子比自己高几公分而已。
  论贵族气质,何慕自信自己远超洛屿。
  这时候导演宣布第一阶段的马术学习即将开始。
  麋鹿和叮当也换上了马术服,来到了诸位嘉宾的面前。
  他们把现场嘉宾的身材夸奖了一通,就连姜沐星都被夸得脸红。
  早上的摄制任务就是所有嘉宾要学习如何骑马,能独立绕场一周的就算通过考核,少通过一个不仅仅要扣除团队一分,还不能参与下午的环节。
  听到这里,姜沐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觉得我会被吓出海豚音来。”
  “那我们就在旁边收音,用作闹铃。”洛屿笑道。
  “胜宇……还有洛哥,我……”姜沐星又开始担心自己会拖累队友了。
  洛屿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说:“下午的环节我们会一起参加的,一个都不能少。同一组人,当然要整整齐齐。”
  李胜宇也说:“担心啥,一会儿学骑马的时候,没准儿刘哥比你嚎得更哭爹喊娘!”
  大家哈哈笑了起来,气氛变得轻松许多。
  两队的客套话说完,就进入了学习骑马的环节。
  洛屿他们这组的教练姓石,就在这个俱乐部里工作。
  “我先来了解一下各位的骑术,有谁会骑马的吗?”
  李胜宇和姜沐星坚定不移地摇头。
  石教练笑了一下,看向洛屿,“你没摇头,所以你会?”
  “很早以前学过,但很久没有骑过了。我也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
  石教练笑道:“这跟自行车多少有点相似。你要不上马找找感觉,如果你会的话,我这边就能专心致志地教他们俩了。不然一个早上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行,我试一试。”洛屿落落大方地点了点头。
  石教练牵出了一匹性情温顺的黑马,摸了摸马鬃,对洛屿说:“这匹马叫冬冬,它是冬天出生的。我们很多俱乐部成员就是在它的背上学会骑马的。所以不用害怕。”
  “好的。”
  洛屿来到了冬冬的身边,学着石教练的样子摸了摸冬冬,它果然十分温和,和它熟络了一会儿,洛屿翻身上马,和冬冬一起走了出去。
  一开始是轻缓慢行,接着冬冬小跑了起来,过了半分钟洛屿找到了感觉,和冬冬一起在马场里跑了起来。
  冬冬越跑越快,洛屿低身匍匐在它的背上,日光滑过洛屿的背脊,就像绷紧的金弦。
  姜沐星和李胜宇都惊呆了。
  良久,李胜宇开口道:“他这水平……还说不确定自己会不会?”
  姜沐星一脸星星眼:“我想当洛哥的腿部挂件!”
  此时的何慕正在马场里信步慢行,让经纪人安排的专业摄影师给他拍照,忽然有“哒哒”马蹄声从他身边而过,他一抬头就看到洛屿扬长而去的身影。
  绕场两三圈找到感觉之后,洛屿回到了石教练的面前,稳稳地翻身下马。
  “我应该会骑。”
  石教练笑了,“你这不只是会骑,而且是骑得很好。我们可以一起教他们俩,进度快很多。”
  洛屿回答说:“教他们还是要靠石教练,我的水平也就陪他们一起骑而已。”
  但是刚才洛屿拉紧缰绳让马高扬起前蹄的画面已经征服了摄影师了。
  他拍到了逆光的片段,那画面感和明暗对比简直绝了,动态十足。
  崔姐也惊讶不已,“洛屿他竟然会骑马?他什么时候学的啊?我不记得他学过。”
  顾萧惟则看着洛屿的身影,淡声道:“大概梦里吧。”
  崔姐没忍住笑了出来,“我替洛屿向您赔罪。之前他号称自己睡觉连呼噜都不打,我真没想到他梦里能跑马。”
  此时的徐牧又处于兴奋状态了,忍不住回放刚才监视器里洛屿绕场奔驰的画面,忍不住感叹道:“这也太帅了吧。”
  “哈哈哈,这段要是播了,怕是会有很多观众发弹幕说想要给他生猴子!”副导演说。
  徐牧瞥了一眼副导演,“你这还不够真实。到时候的弹幕肯定是说要扒掉他的马甲!”
  “扒掉谁马甲?”
  带着调笑的声音响起。
  徐牧一回头,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笑容儒雅的中年男子。
  “唷,这不是韩总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徐牧拉过一张折叠椅,请对方坐下。
  韩扬不客气地坐了下来,笑道:“我可是这家俱乐部的股东,你在我这儿录节目,还不让我看看呢?昨天你们台的梁制片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张帅哥的照片。我点完赞不到一分钟,那个朋友圈就没了。这有猫腻啊,帅哥还不让看了。”
  徐牧嘿嘿笑了两声,立刻用身体挡住监视器,“演艺圈遍地是帅哥,韩总想多啦!”
  这还用说,梁制片肯定是怕韩扬跟他抢演员,在这方面徐牧肯定站梁制片啊。
  韩扬就指着监视器说:“徐导不要小气嘛,刚那个骑马跑圈的再给我看看啊。”
  徐牧半开玩笑道:“不给看了。”
  “为什么?”
  “要看等我节目播出了在看,给我增加点收视率。”
  徐牧的话成功把韩扬给逗乐了。
  韩扬是演艺圈内有名的金牌制片人,和四大视频网站之一的K站合作紧密。
  “你这节目很厉害啊,连顾萧惟都能请来?”韩扬看了看和工作人员站在一起的顾萧惟说。
  “顾老师就是来看看户外综艺节目怎么拍摄的。而且还是陪朋友来的。”
  “陪朋友?程飞吗?那你们节目组下血本了啊!”
  圈内都知道程飞是顾萧惟的老铁,要说顾萧惟会陪着谁录综艺,韩扬能想到的就只有程飞。
  “不是程飞。”徐牧一脸高深莫测,还有点儿小得意,“不过也要谢谢这位嘉宾,帮我把顾萧惟和程飞都集齐了。”
  “啊?”韩扬看徐牧得瑟的样子,就知道他是挖到宝了,顺着节目组其他工作人员的视线望过去。
  正好何慕陪着刘松涛在骑马,一直不停地教他怎么放对重心,结果刘松涛还是摇摇晃晃差点掉下来。
  还好旁边的教练一把撑住了刘松涛,将他推回了马背上。
  刘松涛拍了拍心口说:“还好,还好!”
  韩扬看到了何慕想要拉住刘松涛但是却收回手的一幕,他知道何慕肯定是因为刘松涛太沉了,担心自己那么一拽,反而被刘松涛给带下马。这也无可厚非,帮人总不能把自己也拉下马。
  只是,多少缺了那么点意思。
  “我这个年纪,欣赏不来这种……”
  韩扬的话还没有说完,战战兢兢的姜沐星被从身边跑过去的马一惊,眼看着就要摔下去,石教练赶紧伸长手臂去拽他,但姜沐星摔向的是另一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