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何慕不再做这个动作,很可能是他做不出来了。
  “怎么样,洛屿——你是挑战单手倒立三秒呢?还是放弃直接向后退三步呢?”麋鹿笑着问。
  何慕看向洛屿,已经等着他放弃了。
  谁知道洛屿却把袖子向上捋到了胳膊肘,对麋鹿说:“那麻烦计时吧。”
  “什么?”何慕愣住了。
  “洛屿真的要试?”刘松涛看向Mick。
  Mick轻笑了一下,低声道:“本来这个动作就不是何慕专属。”
  因为Mick也会,只不过帝俊传媒把这个动作做为何慕的宣传亮点,至于自己会或者不会都不重要了。但他心里倒是挺期待洛屿能完成这个动作。
  李胜宇喊道:“哥们儿——我知道你演戏厉害!但这个太虎了,别闪到腰!不然你下部戏的角色就是我的了!”
  姜沐星也高喊:“洛哥!你要是完成单手倒立,我就去跟导演说给你加通告费!”
  场外旁观的顾萧惟问崔姐:“洛屿会这个吗?”
  崔姐也心里没底,“这我真不知道啊。难道他在健身房里学的?”
  可健身房里也不练这个啊。
  “应该是他之前练武术的时候做过这个动作。”顾萧惟说。
  “不过他愿意去试,说明这事儿他有八成把握。他这人不浮夸也不吹牛。”
  崔姐刚说完,就看见旁边的顾萧惟拿出了手机。
  洛屿笑了一下,随着麋鹿一声开始,他一个弯腰,简单地助力,真的单手就撑了起来。
  他身高腿长,做出这个动作顿显爽飒而舒展。
  手臂的线条绷起,上衣跌落,正好看到他一小节线条紧实的腹肌。
  因为位置站得高,逆光下他的轮廓剪影张力十足,力量与优雅并行不悖,让人挪不开眼。
  他的体态不仅很美,而且很稳。
  惊呼声此起彼伏,刘松涛的嘴里可以塞下一个鸡蛋。Mick也愣住了,他猜想洛屿敢去尝试就应该会成功,但却没想到能这么漂亮。和跳舞时候追求节拍韵律的单手倒立不同,洛屿这个充满了静态美。
  仿佛能永远留在观看者的眼底。
  姜沐星激动地攥着拳头,“洛哥……我单方面宣布我是他的粉丝……”
  李胜宇叹了口气,“这人演技输给他就算了,我都不知道还会在什么地方输给他。”
  而站在他的对面,近距离看到这个动作的何慕,已经僵硬到做不出任何表情了。
  直到三秒过去了,麋鹿才反应过来,喊道:“三秒到——三秒到——”
  洛屿这才落地。
  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意识到刚才自己的小腹露出来了,赶紧跟导演说:“导演——重来一次!我刚才衣服掉下来了!”
  谁知道所有人都摇手。
  刘松涛义愤填膺地说:“不需要重来一次打击我们的自尊心了!”
  姜沐星喊道:“哥——观众就爱看这个!不用重拍了!”
  导演更直接拿着喇叭喊:“你要不把上衣脱掉再来一回?”
  洛屿整个人愣在上面,反应过来之后赶紧摇头,“不了!不用重来了!谢谢导演,谢谢大家!”
  导演越发觉得请洛屿来这个节目很值得了——不仅套来了顾萧惟的VCR,还有这么多惊艳的镜头。
  跟洛屿展现出来的这些相比,何慕都显得没什么综艺感了。
  但是导演也担心本来给何慕准备的任务结果别人做了,他的粉丝要闹事,于是想了一招,“洛屿,你不肯脱也没关系!你就cue一个也能做这个动作的人!对方要是能完成,你的上衣就继续穿着吧!”
  导演的话刚说完,之前还支持洛屿的队友现在竟然抱在一起闪到一边去了。
  “别cue我,没结果!”李胜宇说。
  “单手吃饭可以,单手倒立这个真的不行!”姜沐星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何慕此刻的心情很复杂,他既希望洛屿喊自己,又不希望他喊自己。
  因为这个动作本来是他的标志动作,只要喊他做这个动作,节目播出了就有话题。
  可万一自己好几次都没做成功,就算之后剪辑成了,在洛屿和工作人员的面前也很丢脸。
  “我CUE谁都行?”洛屿问。
  导演拿着喇叭喊:“对,但不能cue我!”
  话音刚落,大家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洛屿下意识回头看向顾萧惟的方向,然后觉得自己有点傻气,顾萧惟就算真的会,他也不上综艺啊。
  虽然隔得有些远,但是他好像看到顾萧惟示意了一个方向。
  他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眼睛一亮,喊道:“Mick!Mick肯定也会!”
  Mick愣了一下,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你怎么知道我肯定会呢?”
  “我本来想找何慕。但何慕也在这个台子上,他要是完成了,我是不是还得让三步给他呢?但是你就不一样了,你在台下,我们这么多人里面你也练过舞啊!”
  “但你是我对头那边的啊。我不介意看你没有上衣啊。”Mick揣着口袋,凉凉地说。
  “这是身为舞者的尊严!Mick我相信你的核心爆发力!”
  洛屿说完,姜沐星和李胜宇就鼓起掌来。
  “Mick来一个!Mick来一个!Mick来一个!”
  就连其他围观的工作人员都笑着陪他们鼓掌,一起喊:“Mick来一个!”
  在这样的气氛下,Mick如果再推脱就冷场了。
  他露出拽拽的表情,低头一撑,双腿朝上,一个标准的单手倒立就出现了。
  “喔——”
  “厉害——”
  喝彩声此起彼伏,Mick落地的时候已经超过了三秒。
  他起身整了整衣服,再一抬头看到的是站在棋盘格上洛屿欣赏的笑,他忽然意识到,这是洛屿有意给他的节目曝光。
  导演徐牧正兴奋着呢,耳边忽然传来一个低沉又熟悉的声音。
  “第一个完成单手倒立的那个年轻人,是洛屿吗?”
  徐牧顿了一下,回过头来,“刘台长!是你!还有梁制片?”
  “没事儿,我们就看看,你继续拍。”
  徐牧想起刚才刘台长的问题,回答道:“刚才那个就是洛屿。您坐!”
  “不了,我们先过去那边跟顾萧惟聊一聊。”
  刘台长拍了拍徐牧的肩膀,走向了顾萧惟那边。而梁制片则眯着眼睛抱着胳膊一直看着洛屿的方向。
  节目还在继续录制,主持人没有忘记cue流程。
  叮当喊道:“精彩插曲已经结束!你们俩还不回去投篮!”
  Mick和李胜宇立刻回到投篮机前,进入疯狂投篮的状态。
  这一次还是Mick先完成投篮,刘松涛赶紧掷骰子,“四!这次是四步!”
  而另一边姜沐星投出了一个六,他朝着洛屿兴高采烈地比了个六六六的手势。
  “看不出来,姜沐星还真是条小锦鲤啊!手气也太好了吧!”
  刘松涛赶过去要跟姜沐星握手。
  李胜宇一把抱走了姜沐星,充满防备地说:“你别想蹭我们星星的欧气!”
  双方经历了两个回合之后,终于是何慕不得不选择了黑色格子。
  他不知道节目组会搞什么幺蛾子,有些忐忑地把任务号码读了出来:“一号任务?是什么?”
  麋鹿把任务卡翻了过来:“任务一,公主抱女主持——在一分钟内完成十个深蹲!注意不但要公主抱,还得能深蹲!”


第63章 双子星
  听到这个任务, 叮当先一步遮住了自己的脸。
  她没有忘记今天早上的游戏,何慕用肩膀扛自己摘苹果的时候就已经有些不高兴了。
  这会儿又要抱着她深蹲, 如果何慕完成不了, 一定会被他的粉丝围攻说她太沉了……
  何慕听到这个任务,还得笑着来到棋盘边缘,朝叮当伸出手:“来吧, 我们来玩公主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