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6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没有个百八千字的,怎么涨粉儿?”
  大家哈哈笑了起来。
  导演助理兴奋的宣布:“现在,挑战开始!”
  话音落下,现场的演员们都议论了起来,却没有人敢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谁都知道出来挑战,相当于质疑剧组的公平性,万一被导演记在小本本上,或者成为星汉影业的黑名单演员呢?
  快要十分钟过去了,现场仍旧没有人发起挑战。
  站在人群中的李胜宇皱着眉头,进剧组之前他和何慕吃了几顿饭,还陪他唱K缓解心情,李胜宇才明白当红如何慕也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第39章 洛屿VS李胜宇
  被讨好导演和编剧的关系户挤掉角色的事, 李胜宇也经历过,自然对何慕说的感同身受。再加上之前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何慕对他那么照顾,这也让李胜宇对洛屿的反感更深了。
  如今导演搞了这个演技PK, 李胜宇心中累积的不满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他刚想要举手, 就被同一个公司的演员给摁住了。
  “你傻啊!去当这个刺头!这几天剧组里关于洛屿被内定的消息到处传, 肯定传到导演耳朵里去了!你跟帝俊传媒的人走得近, 帝俊那边一直针对洛屿打压, 你自己掂量掂量要不要出这个头!”
  李胜宇愣了一下, “帝俊一直打压洛屿吗?”
  “不然你以为呢?跟何慕撞人设、撞通告的那么多, 怎么就洛屿天天被网上轮?”
  对方那么一提醒, 李胜宇的脑神经深处像是被什么勾了一下, 尽管他还是相信何慕的, 但隐隐有些矛盾感。
  “不管帝俊传媒怎样,何慕不是那样的人。”李胜宇赶紧为何慕辩白。
  “你对何慕的滤镜得多厚啊?何慕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态度。”
  另一个同公司的演员也说:“是啊。传洛屿被内定也不算什么大事, 哪个剧组没几个内定的角色呢?关键是传得离谱, 说洛屿跟林钺导演有那种关系!”
  “许涵导演的第一部 作品, 据说拉不到赞助没有制片方看好,还是林导为他跑遍影视公司, 又亲自给他联系了靠谱的演员, 许涵导演的名气这才开始的。所以有谁敢给林导泼黑水, 许导那是要掀桌子的!”
  听到他们这么说, 李胜宇心头是惊了又惊, 再次怀疑到底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 被人挑了情绪?
  同公司的师兄劝道:“我听到的是, 除了林钺和华星云, 就连顾萧惟和谢裳都跟洛屿关系很好。且不说洛屿演技如何,如果人品不佳,顾萧惟是连个眼色都不会给的。你就这样直接想当然地就站在了何慕的角度上维护何慕。师弟,你这样容易吃亏。”。
  “但是何慕为了角色也很拼命,他没有必要去打压洛屿。”李胜宇对自己说要坚定一点,不要被人说两句就动摇了对朋友的信任,手指松开又握紧,不知不觉起了一层薄汗。
  此刻的场面有点尴尬,一直没有人上台打擂,大家都在观望。
  ——五分钟的角色高光不足以让他们冒险得罪同行。
  助理导演凑到许涵的身边说:“许导,我就说了这种窝里斗肯定不行。谁都不愿意出来得罪人啊!”
  “你怕什么?有人喜欢传谣,自然有人想要以实力辟谣。”许涵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样子。
  三位评审之中的杨沉朝着桌子上的话筒说:“这个……大家不要把这件事情想得过于复杂,
  把‘剧组是不是在抓刺头’、‘导演是不是要排除异己’之类的想法先放一边。我们现场应该有很多人不甘心自己的角色只有那么几句台词,想要导演和其他人看到你们的能力。比起乖巧的,听经纪公司话的,把自己钉死在框架里的人,许涵导演更喜欢那种有追求、有想法和有野心的演员。”
  祝珺也开口道:“有我们三个在,在这个天台上的就是单纯的演技切磋。这里不是综艺节目,我们三个手里没有台本,甚至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和角色。但只要你足够优秀,我们三位都不会让你埋没,必定会大力推荐。这是你们展示自己的机会。”
  颜明瑞也拍着手说:“来点新鲜面孔,现在没有有魄力有野心的演员了吗?”
  话音落下,一个年轻的男生抬起了手,“我……我叫陈冬!只是这里的一个群演,我可以参加挑战吗?”
  “可以啊!不只你可以,天台上的所有人都可以。”颜明瑞开口道。
  “那我……我要挑战程飞老师!我要挑战他的凌劲!”
  程飞冷不丁被点名,凑到洛屿耳边小声道:“这不是你跟许导安排的吧?”
  “你觉得许导有这么清闲吗?快去,给那孩子一个机会!”洛屿笑着轻轻推了他一把。
  陈冬的年纪很轻,又没有太多的表演经验,但是却凭借旁观程飞拍戏,把程飞那场戏的台词背了出来,还有模有样地向程飞的气场上靠,虽然看起来很稚嫩,带了几分小孩儿装大人的感觉,但现场的三位老师都给予了他掌声。
  由于陈冬的角色就是一个放哨的经侦员,没台词就露个脸,实在找不出PK的点,所以他们选了李胜宇的那个经侦员角色来进行第二场比试。
  程飞面对这样一个小角色也很认真地把台词读了好几遍,演出了这个经侦员年轻、经验不足甚至还有点牛角尖的特点,当然从演技的角度碾压了陈冬。
  但是三位老师都给予了陈冬很高的评价,觉得他能靠旁观程飞拍戏就把台词记住,还能模仿程飞,其实很有天赋,只是需要从自己的角度来理解角色而不是模仿他人的表演。
  杨沉开口道:“小伙子,我觉得你可以到话剧团里来试一试。话剧,是非常锻炼台词功底和演技的。在话剧的舞台上,台词你必须从头记到尾,而且每一幕戏都没有休息的空隙,你得绷着情绪直到这一幕结束。我会留一个电话给你,你想好了,有兴趣的话,就来找我。”
  陈冬愣住了:“我……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能把程飞老师比下去。我只是想表演他的台词而已。我真的可以去演话剧吗?”
  “你现在当然还不行,所以你得练。”杨沉很认真地说,“先从没有台词的角色去感受,然后是小角色,再是配角,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不放弃、不懈怠,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主角。”
  听到这番话,洛屿百感交集,这不就是上辈子他经历过的吗?
  许涵也开口道:“这个叫陈冬的小伙子,你的勇气我很喜欢,身为群演也没有放弃观察和学习。为了让你更好地向程飞学习演技,从明天开始你就领一套制服,做为他队里的一员,跟在他的身后好好看他怎么演戏!”
  陈冬一听,喜笑颜开,不停地向在场所有人道谢。
  这一下,大家激动了起来。
  不少人举手,互相挑战,气氛也热烈了起来。
  也有些小公司的演员,为了过一把主角瘾,都来挑战程飞。
  一时之间,程飞很忙。
  他回到观众之中,接过洛屿递来的矿泉水,咕嘟咕嘟喝了两大口,“那个李胜宇还真够窝囊废的,都这么久了怎么还不来挑战你?”
  “他不来挑战我,我就去挑战他呗。”
  洛屿弯起了嘴角,高高地把自己的手举了起来。
  “我要挑战——”
  他的声音听起来温和有礼,但穿透力却很强。
  三位评审老师一听,就朝着洛屿的方向看了过去。
  导演助理问道:“是洛屿啊,你的角色是霍皓言对吧?大集团CFO可是我们剧里的高富帅担当啊。你说说看,你想挑战谁?”
  “霍皓言是个反派啊。加上我上一个角色,好像都是反派。我想过一过正道之光的瘾。”洛屿开口道。
  一时之间,万众瞩目。
  洛屿是内定的霍皓言,这个消息传了好久,剧组内不少演员眼红他的角色。
  这个时候他不低调把尾巴藏起来,竟然自己站出来了。有戏看了!
  导演助理又问:“那你想挑战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