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2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低下头,洛屿在顾萧惟的眼睫上轻轻吻了吻,又在他的鼻尖上抿了一下。
  这感觉太奇妙了,这世上真的有这么一个人让他爱不释手。
  洛屿低下头紧紧圈住了顾萧惟。
  顾萧惟半仰着头,像是在等待什么,又像是回不过神来,下一秒就愈发用力地抱紧了对方。
  “你吻我太轻……显得我像一个偏执狂。”顾萧惟喃语道。
  洛屿闷声道:“你本来就是偏执狂。”
  但我比你更疯狂。
  此时此刻,我想要敲碎自己的身体,让骨血烂进你的身体里,无数的蔷薇透骨而出,让我克制至极的一切都天翻地覆。
  “顾萧惟,我曾经失去一切……”洛屿用很含糊的声音说。
  “没关系,我们会一起把一切赢回来。”顾萧惟抬手扣住洛屿的后脑,手指嵌入他的发丝里,像是要保护他脑海中一切的梦想与热情。
  “我是想说,和你相比,那‘一切’根本不算什么。”
  顾萧惟的目光在那一刻停了停,好像在竭尽全力地隐忍什么。
  他缓慢地将洛屿放了下来,然后拉着洛屿的手腕,向前走。
  “怎么了?”
  顾萧惟的克制让洛屿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没有好到足以与‘一切’媲美。”顾萧惟走向前去。
  洛屿看着他一本正经走向前方的背影,心想他是担心自己会恋爱脑吗?
  为什么刚才还那么热烈,这会儿就冷下来了?
  可顾萧惟攥他攥那么紧,哪里像是后悔了的样子。
  啊,可爱的顾同学,看起来坚强其实内心柔软的顾同学,又在胡思乱想了?
  直到回到了别墅,一切静悄悄的,小琴他们都去睡觉了,他俩回来的时候正好是下午三四点。
  “饿吗?”洛屿看向顾萧惟。
  正在拖鞋的顾萧惟僵了一下,点了点头。
  “嗯。”
  “那我去煮面!”
  说完,洛屿就快步走向厨房。
  顾萧惟坐在玄关,半晌才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
  他用力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很低很低的声音说:“你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洛屿是个自理能力比较强的人,之前因为独居所以不怎么下厨,但煮面的水平还是很高的。
  哪怕别墅的冰箱里存储的食材也只有简单的番茄和火腿罐头,洛屿还是煮出了香喷喷的一锅面,装进两个碗里,然后他忽然觉得有些怪异。
  之前顾萧惟上他们家来吃火锅的时候,就有粘着自己的趋势,又是洗菜又是炒蒜蓉酱,吃完了还收拾锅碗,怎么这会儿人不见了?
  难不成还真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了就不再珍惜?
  洛屿走了出来,发现顾萧惟也没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他。
  “哪儿去了?”
  是困了,回屋睡觉了?不是吧?
  洛屿到现在还觉得心跳很快平复不下来,顾萧惟竟然还能睡得着?
  越想,洛屿越觉得顾萧惟的反应就像爆发的火山忽然冷却,让人有点不爽。
  他上了楼,轻轻扭开了对方卧室的门。
  顾萧惟并没有在睡觉,相反露台的门开着,窗帘被风带了起来,吹得高高的,此起彼伏。
  而顾萧惟就靠在露台上,低着头,洛屿看到了他放在旁边的烟盒还有金属打火机。
  这家伙怎么抽起烟来了?
  洛屿走近了,看到顾萧惟眉眼低垂,神色黯淡,他看着指间的烟,忽然将烟头摁向另一只手的手心。
  洛屿全部的神经都绷了起来,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两三步的距离,他一步就飞奔了过去。
  “你干什么——”
  洛屿不顾一切去抓顾萧惟的烟头,这一次被烫到的是他自己的手心。
  “嘶……”
  顾萧惟淡泊的神情瞬间变化,惊恐地扣住洛屿的手腕,打开他的手指,把烟头拿了出来。
  洛屿的手心已经被烫出了一个圆形的红痕。
  顾萧惟二话不说,拽了洛屿回到房间里,从柜子里拿出他准备好的医药箱,为他处理烫伤。
  洛屿看着对方垂着的眉眼,过了很久,直到顾萧惟在他的手掌上缠上一层薄薄的纱布,洛屿才靠近了他,额头轻轻在他的鼻尖上碰了一下。
  “知道烟头的温度是多少吗?”洛屿问。
  “七八百度。”顾萧惟的声音沉沉的,低着头。
  “怎么了?为什么忽然要用烟头烫自己?”洛屿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我不傻,视力也不错,我看到你想把烟头往手心里摁。”
  顾萧惟沉默了很久,洛屿很有耐心地一直就在旁边等着。
  “我只是觉得不真实,想要烫一下看会不会疼。”
  那一刻,洛屿的心头涌起一阵心疼。他知道顾萧惟不是矫情也不是撒谎,他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从他们之前确定彼此心意的时候,明明热烈到洛屿差点承受不来的顾萧惟忽然冷却,洛屿就能感觉到不对劲。
  到底是因为陆屏枫这个角色,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才会让顾萧惟患得患失?
  “我对你有这么重要吗?让你怀疑起这一切的真实性了?”洛屿单手撑在顾萧惟的身边,侧过身从下而上看向他的眼睛。
  “嗯。”顾萧惟很轻地应了一声,神情却又很认真。
  洛屿又笑了,“你想要疼还不容易啊?”
  下一秒,洛屿就凑了过去,用力在顾萧惟的鼻尖上咬了一下。
  这家伙平日里那么有气场,这会儿却像是任人揉圆搓扁的羊驼了。
  “嘶……”顾萧惟皱了皱眉,却没有躲开,而是用力抱住了洛屿。
  他很需要他,无论他演戏的时候气场多么强大,甚至在投资方面前说一不二,可他很需要他,把最脆弱柔软的一面都摊开来给他看。
  “疼了没?”洛屿在距离对方很近的位置,轻声问。
  很明显,顾萧惟的体温升高了,就连耳朵都红得发烫。
  “不是很疼。”
  听起来没什么情绪波澜,但尾音却有点沙哑。
  洛屿低下眼来看了看,确实还算平静。
  我这么没有魅力吗?
  只恨平日里撩汉的电影和电视看得都少。
  “你这羞红的耳朵倒是挺可爱。”
  “我没羞。”
  “那你为什么耳朵红?”
  “你今天耳朵为什么红,我就为什么红。”
  顾萧惟似要转过头去,洛屿可不给对方机会,欺上去狠狠咬住了对方的耳廓。
  那里是软骨,真用力咬下去比耳垂、鼻尖什么的地方要疼上许多。
  洛屿做好了准备,顾萧惟也许会推开他,也许会掐住他的脸颊让他松嘴。但是他没想到,顾萧惟扣住了他的后脑,整个手掌都托着他,像是要把自己从骨骼到血液都送给他。
  洛屿松开了嘴,心疼地抿了一下,“这下总疼了吧?有真实感了吗?”
  “不是很疼。”顾萧惟说。
  “还不够疼?”洛屿用力推了对方一把,顾萧惟竟然很顺从地向后倒了下去。
  黑发落在洁白的床单上,他俊美的看似没有情绪的面容竟然有一种等着被破坏的感觉。
  洛屿的手扣着对方的手腕,自己第一次在顾萧惟的面前得到了掌控权,好像这个男人一切的快乐只有他能给予。
  “不疼……还是不像真的。”顾萧惟动都没有动一下,那双眼睛深深地看着洛屿,仿佛他是夜幕,是耀星,是一切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美好事物,而顾萧惟就像一个看似遥远的对一切诱惑都无动于衷的黑洞,吸引着所有的光和热,奔赴而来。
  下一秒,洛屿低下头,而顾萧惟的下唇一阵剧痛,他尝到了一丝铁锈的味道。
  就算整个世界化作荆棘缠绕上他的背脊,强烈的保护欲和渴望向外涌动着无法收回。
  天地倒转,洛屿一个闷哼,后脑勺砸在了枕头里。
  这才是顾萧惟真正的吻,无所顾忌,一旦起了涟漪就无法退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