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8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像是无心之举, 又像是刻意的试探。
  两集《反击》之后, 网上又展开了极为热烈的讨论, 自来水特别多。
  顾萧惟和洛屿在水中的演技讨论度极高,观众们都被他们逼真的演技和充满张力的氛围所折服。
  视频网站上这个片段也被无数观众来回的刷。
  光是与剧有关的热搜都有三个。
  广大网友们在称赞顾萧惟收视率扛把子的同时,也给洛屿贴上了第一个正面标签“宝藏演员”,能演出白颖这样复杂人性的年轻演员可不多。
  当天晚上洛屿还在琢磨剧本的时候,崔姐的电话就打来了。
  “韩扬一看完最新的两集就给我打电话了!说不管《野兽与玫瑰》什么时候杀青,他担任制片的那部电视剧都会等你!”
  洛屿愣了一下,“你是说……等这部电影拍完了,我就要当主角了?”
  “对!兴不兴奋?高不高兴?这个主角连江总都在给你盯着呢!他本来还说要请韩扬吃饭,没想到现在是韩扬反过来请他吃饭!”
  洛屿闭上眼睛一笑,似乎能想象江引川那得意的表情。
  “还有啊,你听过PURE COLOUR这个品牌吗?”
  洛屿心头微微一颤,这不就是顾萧惟用的须后水品牌?
  “知道。他们家须后水的味道很好闻。”
  “他们新出了一款,主打收敛后的镇静效果,广告词也很适合你的气质,所以想请你给这个系列当代言人。”
  洛屿摸了摸鼻尖,笑着问:“哪个系列啊?”
  “沉沦系列——因为你,清醒既是犯罪。”
  这个系列有意思,什么时候让顾萧惟也用上,好让他体会一把什么是“清醒既是犯罪”。
  “哦,还有呢?”
  “《燃烧吧,小宇宙》你参加的那一期创下了这个节目近三年来复播率的新高!你不想当常驻嘉宾,徐牧导演的意思是《风暴》播出之前你总可以来录一期吧!电视剧总不能不宣传吧!”
  “可以邀请男主角程飞啊。”
  “额……你带着程飞展示一下老铁情谊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就程飞一个的话……让人不由得担心他会不会直接跟何慕来场世界大战。”
  “哈哈哈!以程飞的性子还真有可能!他非要把何慕怼得晕过去不可。”
  “那这样的话,对于节目组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收视热点。”
  “这个热点何慕未必想要。”
  “提起何慕,他最近明显资源降级啊。先是《燃烧吧,小宇宙》提出下一季要降低何慕的通告费,何慕那边不肯,两边撕起来了。虽然没闹到社交平台上,但节目高层已经决定如果何慕那边不肯降,那就不续约了。”
  洛屿的表情沉了下来,何慕也算给他一个借鉴,哪些路不能走,哪些方向不好走,也让洛屿有了个底。
  “这是必然结果。何慕在综艺上的曝光率太高了,他与节目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在减少,对观众的吸引力不断下降。节目组也不是冤大头,收视率起不来,当然不可能持续不断给他投钱。”
  “关键是《燃烧吧,小宇宙》要降通告费的消息在业内传开了,其他综艺也提出类似要求了。还有啊,之前一直在接洽何慕的高奢品牌竟然来接触你了!”崔姐的语气里掩饰不住地兴奋。
  洛屿对高奢品牌一直没有怎么关注,他是个时尚黑洞,只能笑着听崔姐说话。
  “虽然只是品牌大使,还不是代言人,但至少以后你出席一些重要场合,就不愁借不到衣服了!有没有感觉《反击》每一天播出,你都在资源升级!”
  洛屿笑着说:“你刚才还说这些品牌也在接触何慕呢。到时候何慕是品牌代言人,我是品牌大使,放在一起,有点尴尬不?”
  “你傻呀!来接触你就表示在考虑放弃何慕了!你看何慕最近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吗?就连他正在演的那个少年将军,他吊了两天威压就发烧请假了,据说导演气到发疯,直接跟制片一起闹到欧俊韬那里,说要换人!但帝俊传媒哪里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演员啊!”
  洛屿垂下眼笑了笑,这个圈子风水总是转得很快,万一何慕也能体会一下他过去那五年的待遇呢?
  挂了电话,洛屿转头望向门外,洗手间里水声依旧不断,但是顾萧惟已经在里面待了快二十分钟了。
  洛屿眯起了眼睛,一位身体素质极佳的男性同胞在洗手间里待了那么久,实在引人遐想啊。
  坏心眼涌上了心头。
  洛屿来到门边,靠着门说:“顾老师,你这洗的有点久啊?是缺氧了,昏倒了?需不需要进去救治啊?”
  等了一、两秒,门忽然开了,热水的氤氲从门缝间涌了进来,给洛屿的睫毛和刘海都沾染上一层薄薄的水汽。
  而洛屿的视线对上了顾萧惟如墨色深海的眼睛,沦陷的感觉再度涌上心头。
  他的腰上围着浴巾,肩膀和腹部的线条立体又深刻,原本薄凉的目光在对上洛屿之后忽然有了燎人的温度,让洛屿一阵莫名的紧张。
  “如果我缺氧昏倒了,你怎么救治?”顾萧惟的目光流转,似笑非笑。
  “第一步,拖出来。”洛屿说。
  顾萧惟侧过身,却停在了门前,和洛屿之间的距离就差两个拳头。
  哪怕隔着休闲衣还有浴巾,洛屿都能感觉到蒸腾的热度。
  “第二步呢?”顾萧惟一点都不着急走,甚至向后靠着门,看着洛屿。
  “心脏复苏。”洛屿本来想说人工呼吸,但天知道说出来之后,顾萧惟会把话题导向什么尴尬的方向。
  顾萧惟并没有靠近他,还是保持着那个距离,“我以为应该是人工呼吸。”
  洛屿本想拍一拍对方的肩膀,但考虑到对方没穿上衣,甚至还有点水汽,洛屿觉得不好意思。
  虽然更多的原因是自己图谋不轨,所以心虚。
  “你放心,剧本里那场人工呼吸我一定做到位!”
  顾萧惟唇上的浅笑更明显了,“剧本里的是心脏复苏,不是人工呼吸。如果你很想学,我可以陪你练。”
  只是心脏复苏吗?
  洛屿竟然有点遗憾。
  “导演组特地找专门的急救人员手把手教过我了。”洛屿很有礼貌地回答。
  “我指人工呼吸。”
  还没等洛屿反应过来,顾萧惟就回去自己房间了。
  洛屿张了张嘴,刚想要说什么,只听见“咔哒”一声,顾萧惟把房门锁上了。
  一会儿心脏复苏一会儿人工呼吸,把人脑子绕瘸了,他人走了?虽然洛屿不确定对方是在招惹他还是洗完澡心情好随口一说。
  靠,有本事你锁门锁一辈子。
  洛屿进了浴室,才想起自己没拿换洗衣服,又折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他叹了一口气,抓了抓后脑勺,感觉自己的段位有点不够。顾萧惟一个似是而非的突然袭击就能让他招架不住,而自己怎么招惹对方,对方的情绪控制一直在线,没什么成效。
  要是二十出头的年纪,洛屿早就冲进去,拽着对方的衣领说“你他么的如果没那个意思就不要瞎撩”。
  但偏偏,太在乎他了,生怕行差踏错,以后连心无芥蒂打闹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真哪天别被我拿下了,我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呢。
  洛屿拎了衣服进了浴室。
  他刻意关掉了排气功能,好像这样就能在停留在对方的空气里。
  抬起头,站在顾萧惟之前淋浴的位置,洛屿深深吸了一口气,除了对方惯用的沐浴露味道,隐隐能闻到一丝麝腥的味道。
  洛屿皱了皱眉头,觉得自己需要清空一下脑袋里的废料,他这样算不算老房子着火,草木皆兵?
  “哗啦”一声把热水拧开,洛屿好好冲了个澡。
  出来的时候,顾萧惟的房门还是关着,洛屿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刚把东西放下,抬眼的瞬间,整个人都倒吸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