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0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前台蓦地抬起头来,她刚才听见什么了?
  “也行,要是节目录得还行,咱俩晚上还能一起聊剧本。”
  听到这里,前台默默呼出一口气来,这俩男人说话还真是直到深处有点弯。
  顾萧惟接过了前台递过来房卡,在洛屿的额角上轻轻碰了一下,“我不想跟你聊剧本,我只想跟你好好睡觉。”
  前台的心脏再次被捶了一拳,刚才顾萧惟说什么了?
  用那么冷冰冰的语气说“只想跟你好好睡觉”?
  随即前台的心又落了下来,敢于在公共场合说出口的都是因为彼此之间没有暧昧。
  洛屿抱歉地朝前台一笑,“不好意思啊,这个人最近有点入戏,那个角色这里有点问题。”
  说完,洛屿指了指脑子。
  前台被洛屿无奈的表情给逗笑了。
  等到洛屿和顾萧惟都进电梯了,前台才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她之前也看过洛屿的那部《梅子雨》,也曾经幻想过有一个像洛屿那样的校草喜欢自己。
  到后来洛屿再没有什么代表作出现,她也逐渐把他给淡忘了。
  直到刚才,她忽然对上洛屿的那一刻,发现他跟五年前已经不同了,五官英朗俊挺,眉如墨染,让她忽然想起江南的银丝细雨,还有湖面上的薄月清辉。
  曾经落在繁琐生活里的年少情怀再次泛起了涟漪。
  她真心为洛屿感到高兴,也期待着能在节目上看到他。
  在电梯里,洛屿用胳膊肘撞了顾萧惟一下,“同学,能麻烦你下一次在公共场合不要说有歧义的话,好吗?”
  “什么有歧义的话?”顾萧惟用卡片刷了一下楼层。
  洛屿抱着胳膊好笑地说:“什么叫做‘我只想跟你好好睡觉’?你有点身为顶流的自觉好吗?”
  顾萧惟思考了大概不到半秒,“哦,现在更正为‘我只想跟你睡觉’。”
  电梯门开了,顾萧惟走在前面,洛屿跟在后面,他觉得刚才那句话比“只想跟你好好睡觉”歧义的更厉害了呢?
  顾萧惟推开了房门,那张白花花的大床就在房间的正中央。
  洛屿摸了摸床单,还好,挺白的。
  但是好这个浴室……是不是太open了?
  洛屿敲了敲那透明如水的玻璃,“顾萧惟!这是玻璃的!你说难不成我们其中一人洗澡,另一人还得被迫观看?”
  顾萧惟走到了洛屿的身边,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下,“你也可以不看。”
  “不,我要看。”洛屿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然后再用手指戳了戳顾萧惟的胸口。
  “行啊,我们互看。”顾萧惟面色沉冷,真的一点点尴尬都没有。


第56章 排面儿
  洛屿眯起眼睛, 和对方对峙,可惜顾萧惟稳得很,洛屿眼睛都看累了。
  他拍了拍顾萧惟的肩膀, “那什么……你现在先不要演。我去找下导演,跟他再捋一下明天的拍摄。你就在这儿休息会儿?”
  “嗯。等你回来再演。”顾萧惟转身走到茶几边的小沙发上坐下, 开始刷手机。
  如果可以,等我回来了,麻烦你也不要演。
  洛屿给导演打了个电话,导演说他在房间里,给了洛屿一个房号,洛屿就去找他去了。
  一开门,才发现导演的房间里已经有人在了,是个穿着宽大休闲衣, 打扮很潮,样貌精致的年轻人。
  洛屿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对方是谁,哦哦哦,好像是《燃烧吧, 小宇宙》的常驻嘉宾, 名字叫什么洛屿不记得了, 是个偶像团体的一员, 跟何慕一样都属于帝俊传媒。这次录节目,他跟何慕也是一队的。
  洛屿进去之后, 这个年轻人就不说话了,一脸不高兴地坐在一边。
  导演徐牧挺和气地和洛屿握了握手,声音里也透着热情, 看来江引川跟他的关系是真挺不错。
  “欢迎, 欢迎你加入我们《燃烧吧, 小宇宙》的大家庭。大概的游戏流程,洛屿你都看过了吧?”
  “嗯,看过了。”
  洛屿和导演坐了下来,导演还递了瓶矿泉水给他,然后给他解释各个游戏环节的不同。
  “我知道你第一次参加综艺,所以不要想太多。CUE流程还有活跃现场气氛呢交给MC,他们知道团队里所有人的梗还有人设。你就先感受感受氛围。”
  洛屿刚想要说谢谢,那位还没走的年轻人阴阳怪气地说:“江总的面子果然大,我们就得要求有梗、有笑点,洛屿来了就是感受氛围?”
  徐牧看了他一眼,对这个年轻人有点失去耐心,“Mick,我现在有客人在,你如果还要和我继续谈论那件事,可以等我跟洛屿把录节目的事项解释完?”
  Mick没有离开的意思,而是抱着胳膊看向窗外,一副你们聊你们的架势。
  洛屿感觉得到Mick对自己有不满,估计是自己空降进了节目组引起的,至于具体是什么只能出了节目再打听。
  “对了洛屿,因为你是第一次参加我们节目,所以要请三位圈内的朋友为你录制VCR,可以说说你的趣事。让观众对你产生兴趣。”徐牧说,“这个VCR可以等节目录完了发给我们。但是你得先想好找谁。”
  “啊……好的。”洛屿点了点头,心想这样的事情就找隆哥、方秦还有叶盛宜他们解决吧。
  但没想到导演还是很在意这件事的,问了一句:“你想好找谁了吗?”
  “想好了,拍《反击》时候的演员、室友还有化妆师朋友。”
  洛屿的话刚说完,Mick就发出了一声哂笑,“洛屿,导演都说了VCR是为了让观众对你产生兴趣,说白了也是让其他圈内知名的艺人给节目做个宣传。你在演《反击》的时候就是个配角吧?你的室友应该也是配角吧?搞不好名气比你还低。还有化妆师?Who care?”
  徐牧皱起了眉头,瞪了Mick一眼,“我劝你友善厚道一点。请洛屿来是节目组决定的,节目组有节目组的考量。如果你的意见那么大,你也可以选择走人。”
  Mick的目光明显颤了一下,低声道:“我签了一整季的合同。”
  “但我的导演合同不是跟你签的,我没有满足你需要的责任和义务。”徐牧又看向洛屿,他能感觉到洛屿的尴尬,于是解释道,“我们本来有个常驻嘉宾受伤了,Mick就想拉着他出道时候的一个队友谢瞭来参加这个节目。Mick、谢瞭再加上何慕,他们三个是一个组合的,正好团聚了。”
  谢瞭?这个人洛屿倒是印象深刻了!
  上辈子谢瞭好像是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他并不知道自己有肺部的慢性疾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因为体能消耗而病发,还好节目现场有急救医生,看他情况不对立刻急救并且送了医院,挽救了他的生命。
  谢瞭也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演艺圈,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他后来经营了饮品店,逐渐发展成了连锁,遍地开花。有次采访,谢瞭还说自己虽然热爱音乐但是缺少天赋和机遇,所以愿意为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助力。
  当然谢瞭的身体问题,洛屿也不可能跟Mick说,肯定会被Mick当成神经病。
  洛屿朝着Mick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啊,江总谈这个节目的时候真不知道你那边有这个安排。抱歉啊,浪费了你们的组合重聚的机会。”
  Mick没有想到洛屿会跟自己道歉,但他跟何慕录节目的时候没少听何慕说洛屿抢通告、吃剩饭之类的事,所以在他看来洛屿只是抢通告的毛病又犯了。
  “你也不必太介意。你好歹还上了几次热搜,《反击》还没播呢你就这么有先见之明地刷演技派人设。谢瞭没有你眼光长远,现在还糊着呢。”Mick皮笑肉不笑地说。
  如果是从前,洛屿会因为Mick的敌意而难受,但现在从另一个角度看Mick,又觉得这个年轻人有几分可爱。
  毕竟前几年自己糊得快翻不了身的时候,除了顾萧惟,没有人像Mick这样帮自己。更不用说那个胡唯了,当年洛屿帮他签约了朱雀传媒,胡唯却差点把他卖给江云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