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卡尔曼托了一下洛屿的手肘,示意他站起来。
  洛屿转过身来,看到的是一位挽着长发的优雅女人,她的年纪和夏蕴差不多,周身流露出利落的不容易亲近的气场。
  伊莲看到洛屿的时候张着嘴,还没有说完的话就停在喉间,整个贵宾室如此安静,她的视线却忽然着了火。
  无论是时尚圈还是演艺圈,她见过太多漂亮却没有灵魂的皮囊,但眼前的男人却像是海中从容的月光涌向天际,余温点亮了整个夜空。
  洛屿没有说话,很浅地有些抱歉地笑了一下。
  这让伊莲第一次产生了深深的内疚,她刚才为什么要气势汹汹,为什么要那么大声地说话,会不会惊扰了他内心的宁静,破坏了眼前的美感。
  “伊莲,我来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演员洛屿。他在《反击》中饰演了白颖,还有《风暴》中的霍皓言,现在是炙手可热的演员。我还看了他在盛云岚导演的《野兽与玫瑰》里的剧照,很期待他饰演的法医。”
  以上的介绍,是卡尔曼刚刚离开贵宾室去交接“奔月”的时候立刻找人为他查出来的,因为他不想在洛屿面前失礼,肯定他人在专业领域里的成绩才是有意义的赞美。
  而洛屿听见“炙手可热”那四个字,脸微微红了起来。他知道这是卡尔曼礼貌性的商业吹捧,但也是第一次被这样大的品牌方认可。
  伊莲一句话没有说,目光却停留在洛屿的身上。
  原来这就是洛屿。
  伊莲猛地想起了程女士对洛屿毫不掩饰的欣赏。她本来以为程女士对洛屿的溢美多少有些夸张,可当她亲眼见到的时候,沉寂的灵感终于找到了那道裂隙,控制不住往外涌。
  这种表达欲,伊莲很久没有感觉过了。
  此刻的崔姐忐忑了起来,“奔月”的设计师对它的佩戴者说不定有一票否决权,受邀展示者的咖位比洛屿高的人比比皆是,而且“奔月”这个主题可能更适合女性来诠释。
  洛屿却很淡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他对卡尔曼先生说:“我可能不适合……”
  话还没有说完,伊莲忽然走上前捏了捏他的肩膀,对旁边的造型师说:“腰身这里再收半寸,肩膀的位置还要再改宽一点。鞋子换掉,这双鞋设计感太强,换慵懒惬意一点的风格。还有他的头发,千万不要再剪了,这个位置做出纹理来,让他的发型流动起来,我要的效果就是他在走的时候头发丝能有轻微的颤动。”
  “明白。”
  “还有,领子再向下开半寸,神秘感多一点。他的气质很好,开下一点不会显得媚俗和追求性感,反而会让脖子显得更修长。注意一下,锁骨这边我要求打阴影,要在灯光下显得更立体。”伊莲开口道。
  “没问题。”造型师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崔姐的心总算安了下来,而洛屿站在灯光下低头看着自己的领口,他不明白多一寸或者少一寸的区别在哪里。
  “所以你很满意?”卡尔曼来到了伊莲的身边,小声道。
  “以前我觉得你的眼光堪忧,也许你只是把品味都累积到了这一次发挥。”伊莲笑了。
  她很少笑,对美感的极致追求让她成为一个才华横溢又不好沟通的设计师,能让她笑出来,说明她满意得不行。
  卡尔曼和伊莲都看向曾霖,使了一个眼色。
  曾霖会意一笑,走向崔姐,“崔女士,关于发布会当天的细节、安保问题我们需要细谈一下。方便的话可以跟我们去办公室详谈吗?”
  “我没问题。”崔姐看向洛屿的方向。
  曾霖又说:“洛先生可能还需要在这里跟造型师再磨合一下,我们先过去。”
  洛屿给了崔姐一个“放心去”的眼神。
  崔姐深吸一口气,自己对接的资源越来越高端,她和洛屿又上了一个台阶了。
  为了保持神秘感,崔姐和洛屿不能擅自拍照,不能向外透露他佩戴的珠宝系列名字,一切商讨完毕,他们离开“拜伦”的总部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崔姐开着车送洛屿回家,啊,不对,是回顾萧惟家。
  “你住的地方我还在找,只是居住环境和安全保卫不能两全。顾老师那边……你在那里住了好几天了,他会不会有意见?”崔姐问。
  “他房子很大,我们彼此也不会打扰到对方。而且接下来的电视剧也要在一起拍,其实挺好的。”洛屿半开玩笑地说,“我俩应该会把CP进行到底。”
  “我发现你还挺有魅力的吗?”崔姐笑了笑,“这么多年过去了,欧俊韬依旧对你贼心不死。业内最有收视号召的两位电视剧导演林钺和许涵对你赞不绝口。《野兽与玫瑰》也被业内看好冲击最佳电影奖项,你刚好在里面演了重要角色。巅峰运动也因为白颖和霍皓言这两个角色受到消费者青睐,这季度的销售业绩在运动品牌里排到了第三,和前面两个国际知名品牌的销量差距不大。就连‘拜伦’都把他们的王牌珠宝戴在你的脖子上了。这些都不算奇迹,真正的奇迹是——高冷的顾老师竟然跟你一起组成了CP。还不是你倒贴炒作出来的,是他自愿的?”
  洛屿撑着下巴看向窗外笑了笑,“他那是老谋深算。说不定啊……”
  “说不定什么?”
  “说不定守在我家小区外面的粉丝就是他找去的。”洛屿随口一说。
  “为什么啊?他脑子有泡啊?”
  “他想跟我住啊。”洛屿摊了摊手。
  “你还没上天呢?怎么就自恋起来了呢?收一收啊,收一收!”崔姐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
  洛屿张了张嘴,好吧,等拜伦的走秀结束,他就跟顾萧惟一起请崔姐吃个饭,不然崔姐恐怕没那么容易相信他和顾萧惟是真的。
  把洛屿送到了顾萧惟家的小区外,崔姐想了想还是给蒙钰打了个电话,表示谢意。
  “等我们给洛屿找到合适的地方了,就立刻会让他搬走的。这段时间打扰顾老师了,万一网上又有什么八卦消息闹出来了,就给你添麻烦了!”
  “不着急,不着急!还找什么地方住呢?下部戏不是还要一起拍摄吗?顾老师家那个小区安全的很,你要是实在在意,我朋友在那里也有公寓,内部条件非常好,你可以租给洛老师住啊。如果要买也没问题!价格绝对公道!这样他们俩在一个小区里,就能多聚一聚,方便联络感情嘛!”
  “真的?那个小区还有公寓出租?”
  “有的,有的。你什么时候方便,我安排你去看房。家具和装修的品质都很高,还带了停车位。”
  “行啊,真的是万分感谢啊!”
  “不用谢!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挂了电话,蒙钰立刻又给顾萧惟打了个电话,“我跟你说啊,刚小崔给我打电话正给洛屿找地方住。我说我朋友在那里也有公寓,可以租给他们,便宜卖也行。”
  顾萧惟今天的戏刚收工,一边卸妆一边和蒙钰通话,“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哪位朋友的房子和我在同一个小区?”
  蒙钰气不打一出来,“不就是你那套公寓吗?你从前也不是追求住什么大house的人,忽然发疯买了别墅。帝泊湾的房子贵的要死,你那套公寓挂出去一个多月了,来询价的都是一听价格就没下文了。”
  “嗯。”顾萧惟淡淡地应了一声。
  “我是觉得,洛屿如果经常拍到和你在一个小区同进同出,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们都挺有事业心的,想用作品说话,而不是被公众拿你们的恋爱当爱情电影看。所以不如让洛屿住到你那个公寓去,这样就算有心之人拿你们俩经常同进同出的事情做文章,也炒不出什么大事来。”
  “好。那我过户给他。”顾萧惟说。
  蒙钰差点一口血喷出来,“过户给他?你真豪啊!我为你当牛做马这么多年,你怎么不过户给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