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1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让洛屿觉得自己不够正直。
  “不不不!不用了!我还没到站不稳的地步!”
  这要是被顾萧惟在旁边看着,那就更加站不稳了啊!
  “那好吧。浴室门别锁,万一有什么我也好进来扶你。”顾萧惟说。
  “知道了。顾老师,别瞎担心。”
  说完,洛屿就赶紧把浴室门关上,习惯性地把锁转了过去。
  “啪嗒”声才刚刚响起,顾萧惟的声音就从门外传来,“别上锁。”
  “行!行!行!我不锁!”
  洛屿赶紧把锁给拧回去。
  热水从头顶淋了下来,疲惫感渐渐涌起,洛屿站在热水下面连动都不想动一下。
  真的是好舒服啊。
  不知道淋了多久,洛屿差点站着睡着,他忽然想到顾萧惟也在等着用浴室呢,赶紧去拿洗发水。
  但是没想到那只脚刚迈出去就发软,哗啦一下他就栽倒了。
  洛屿是摔到全身骨头都疼,低声咒了句:“靠!”
  下一秒,浴室的门就被推开了,冷气将水蒸气掀开,有人大步冲了过来。
  洛屿刚把自己撑起来,就看到了顾萧惟。
  “我去——”
  洛屿着急得要命,想要扯条浴巾来把自己裹起来,但是也只摸到了掉在地上的沐浴露,反而滑了一下,摔得更彻底了。
  “你没事吧?”顾萧惟在洛屿的身边蹲了下来。
  对方的声音很有穿透力,这一室团聚的水汽都被他的声音给荡开了。
  洛屿下意识把自己蜷了起来,就在他欲盖弥彰的时候,顾萧惟侧过脸去叹了一口气。
  “我本来什么都不会想的。”
  听到这里,洛屿的脑子里一阵嗡鸣,什么叫做你本来什么都不会想的?
  那你现在在想什么?
  洛屿更加尴尬了,也顾不得把自己撑起来,而是该挡的地方挡住。
  “学长,你难道不知道越去拼命遮挡的,就越是让人想看吗?”
  顾萧惟一直侧着脸,清俊的面容仿佛晕上了一层薄薄的红色。
  “那你出去咯!”
  “我出去了你能自己起来?”顾萧惟转过脸来看向洛屿,直落落看进他的眼睛里。
  洛屿被哽了一下,他本来想说自己能起来,但这恐怕会有两个结果。
  一个是顾萧惟说“好,我就在这儿看着你能不能起来”,另一个是他的脚踝真的比之前更疼了,满地都是沐浴露,他可能还会再摔一跤。
  “你要不至少给我拿条裤子?”洛屿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需要。
  顾萧惟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我以为你会说要我闭上眼睛把你扶出去。”
  “那咱俩还不一起摔?本来只是瘸我一个,到了晚上变成瘸一双。”
  顾萧惟站了起来,扯过了架子上的浴巾,往洛屿的脑袋上一盖。
  “你遮住我的脸干什么啊!”
  “你不就是觉得自己丢脸吗?不遮脸遮哪儿?”
  “你……”洛屿把浴巾拽下来,他相信自己的脸这会儿肯定比番茄还红。
  他才刚把浴巾绕在腰上,顾萧惟就把他抱了起来。
  洛屿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你别抱我!万一再滑倒怎么办!”
  “我的鞋底比你防滑。”
  顾萧惟侧过身,轻松地带着洛屿离开了浴室。
  洛屿胆战心惊地瞄了一眼楼下,生怕被人看到这一幕让他晚节不保,还好小琴和小叶子他们都累了,没人在客厅里活动。
  顾萧惟来到洛屿的门边,洛屿拧开了门把手,顾萧惟又侧身把他抱了进去,单膝跪在床沿边,把他放了进去。
  洛屿呼出一口气,一抬眼就发现顾萧惟正在看自己。
  “别看了!我有的你都有!”洛屿侧身去拽被子,谁知道这么一动,浴巾就松开了,凉意窜上他的后背,他赶紧拉过被子盖住自己。
  “你浴巾刚才松掉了。”顾萧惟说。
  “我知道!不用你重复!”洛屿脑子里的嗡嗡声更厉害了。
  “所以我看到了。”顾萧惟又说。
  “我不都说了,咱俩一样的吗?”
  “我想说的是,给看的和不给看的都看过了,你可以摆烂了。”顾萧惟的脸上看不到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难不成这家伙认真的?
  摆烂是什么意思?
  洛屿正想着呢,顾萧惟就转身了,他从洗手间里把洛屿的防水袋拎了回来,放到了他的床头柜上。
  “谢……谢谢。”
  顾萧惟没有回应,只是神情冷淡地离开了洛屿的卧室。
  可不知道为什么,洛屿觉得他的气场好像还留在这个空间里,将他一层一层包裹起来,渗透进他的皮肤,随着血液流入他的大脑,心脏一跳,就带起一股酥麻的感觉。
  他才刚穿上衣服,门又开了,是顾萧惟拿着药进来了。
  洛屿下意识又往被子里钻,顾萧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忘了我们一起游过泳。你的肩膀、你的腹肌,你的腿我都看过。至于你不想让我看得太清楚的,刚才也因为你自己的失误……”
  “我也想稍微……有点……神秘感……”
  “但是你越是在意被我看到,我就越是想要看到。”
  顾萧惟的声音很轻,像是不想吓到洛屿,可他肯定的语气反而让洛屿心脏跳更快了。
  他的手伸进了被子里,洛屿下意识想躲,但是顾萧惟的手指却准确地圈住了他的脚踝,看似强势却很温柔地拉了拽了出来。
  “看看脚踝的伤怎么样了。”顾萧惟轻声道。
  “哦。”
  洛屿呼出一口气,将自己上身撑了起来,只是当顾萧惟托住自己的脚后跟缓慢转动的时候,那种心悸的感觉又来了。
  他小心翼翼克制着自己的呼吸,手指攥紧,他自己都不确定自己担心顾萧惟发现什么。
  “疼吗?”顾萧惟的声音压得很低,其他人听了也许会有压迫感,但洛屿的心脏却随着对方的声带轻颤共鸣。
  “还好……”洛屿自己也试着动了动,“我觉得应该没有伤到脚踝。”
  顾萧惟给洛屿喷了药,又缠上了一整圈的凝胶贴,洛屿以为他会放开自己的脚,但是顾萧惟却把它往怀里带了带,“今晚好好休息,别再乱动了。”
  “那肯定啊。”
  “明天晚上的戏,你也要小心。如果更严重了,我陪你去跟导演说。不差这一两晚。”
  “嗯,谢谢。”
  当顾萧惟把洛屿的脚放回被子里,洛屿忽然眷恋起对方的温度了。
  “喂!”洛屿喊了对方一声。
  “嗯?”
  “你看我这都瘸了,顾老师今晚能不能陪一下我呢?万一我想上洗手间,又摔一个大的……”
  想要什么,自己就得主动一点。
  顾萧惟捧着他的脚都没嫌弃,他当然要趁火打劫……啊不对,是趁热打铁!
  “好,我去冲个澡就来。”
  说完,顾萧惟就走了。
  洛屿摸了摸鼻子,心脏后知后觉地狂跳起来。
  啧,那句“冲个澡就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就这样,洛屿靠自己受伤的脚踝又换来一次同榻而眠。
  顾萧惟关了灯,一开始是背对着洛屿睡的。但没多久,两人就都转过身来了,发现彼此竟然都睁着眼睛没睡着。
  “想什么呢?”顾萧惟问。
  想你啊,但我要是说出来了,你能忍住不跟我打架吗?
  “忘记刷微博了,不知道《反击》的收视率有没有掉。”洛屿随便找了个借口。


第96章 洛屿 生日快乐
  “第一集 掉了一点。但第二集涨回来了。”顾萧惟回答。
  “那就好, 不枉费我们努力营业!”
  “睡吧。”顾萧惟伸手拍了拍洛屿的肩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