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1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样的提问, 何慕那边未必先知道。只是他录制的节目比较多,预判了摄制组的这个问题,所以事先准备了回答。”顾萧惟看向洛屿的方向,他穿着清爽的运动衣,笑容里带着晨光,丝毫没有被M C的突然袭击影响到心情。
  崔姐叹了口气,内疚道:“是我……经验不够,没有提前想到。我怕他说错话,节目播出后又被掐一波……”
  “放心,洛屿他清醒的很。”顾萧惟淡然道。
  这时候的何慕也盯着洛屿,反正只要他说了对自己的不满,粉丝就能冲他。他如果说他们之间无仇无怨,那么以后无论他在引川文化发展的如何,都不好再回头说何慕的坏话了。
  “我一直没打算做别人眼中的限量版,努力保持我的本心,做独一无二的绝版。大家好,我是演员洛屿。”
  洛屿的声音清晰,笑容就像冬日里温和燃烧却怎么也烧不尽的光,哪怕身处流言蜚语,也没有尖锐地反抗,而是不卑不亢地抬着头,让人看清楚他眼里与众不同的力量。
  何慕的脸色变了,因为“绝版”是上一次顾萧惟在微博里发洛屿照片时候写的话。
  而这句“我是演员”的分量从洛屿的唇齿间说出来,直压在何慕的心头。
  今时今日,无论在任何场合或者任何平台,何慕都不敢说“我是演员”。哪怕稍微带一句,他的黑粉就会一拥而上,嘲笑他的演技,说他缺乏表情管理、台词就像流水账。
  现场其他人更是体会到了这句话里隐含的意思——从前何慕总是纵容粉丝打压洛屿,又是说人家是平替,又是说人家抢通告吃剩饭。可是看看最近,真到了用实力说话的时候,洛屿已经拿下了白颖和霍皓言两个角色了,可何慕连这两个导演的剧组都进不了。
  顾萧惟望着洛屿的方向,展露出一抹笑容。
  演员,是他和他的默契,也是他们共同的追求。
  何慕也许是粉丝们趋之若鹜的偶像,但洛屿却是林钺和许涵这两个名导演心中不可替代的演员。
  帝俊传媒可以捧出无数个何慕,但像是洛屿这样的演员却不是钱能砸出来的。
  这番话,放到此刻,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的路人也许会觉得洛屿避开了何慕的锋芒,强调自身的进步。
  但是知道这些年何慕粉丝是如何针对洛屿的,都明白洛屿说的是——何慕,你可以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呼风唤雨,但我所能抵达的高度你永远到不了。
  每个嘉宾的表情和反应都不相同。
  李胜宇很微妙地抬了一下眉毛,但是他和洛屿撞了撞拳,那意思就是“兄弟说得好,我挺你”。
  同队的姜沐星一副不明就以的样子,跟着点头鼓掌。
  刘松涛就是个和稀泥的,一脸笑呵呵地说什么:“游戏第一,友谊第二!”
  叮当捂着嘴笑了,问刘松涛:“刘哥,什么第一?”
  “哦哦哦!”刘松涛赶紧改口,“友谊第二,游戏第一!”
  “啊?”叮当和麋鹿一起看过去。
  刘松涛假装自己不是故意说错的,“更正,更正,这次一定说对了——友谊第一,游戏第二!”
  对面的Mick面无表情,朝着刘松涛说:“刘哥,你这梗真的是又破又老又多余。”
  “最近上网少,都是些老梗,见谅见谅!”
  麋鹿又说:“既然分了新的队伍了,从前是老队友的现在可能变对家。从前是对家恨不得把对方祖坟都挖穿的现在可能变成了甜蜜……队友!”
  “所以又到了俗气的想队名和口号的时候了?”Mick凉飕飕地问。
  实际上他们早就把队名和口号都想好了,准确的说是何慕都想好了。
  队名用他即将新出专辑的名字《沸腾年代》,口号就是其中的一句歌词,“我们要沸腾你的视线”。
  这要是唱歌还好,可偏偏喊出来要多中二有多中二。而且还把Mick和刘松涛都拉下水陪他做宣传,可刘松涛的喜剧上映的时候请何慕转发一下,何慕还要说微博号是经纪人在管,自己做不了主。
  麋鹿笑了笑,“我们得尊重新朋友啊。洛屿,这个队名还有口号你有什么想法吗?”
  洛屿看了看李胜宇和姜沐星,这两人都摇了摇头。
  “那就红队和蓝队吧。自古红蓝出CP嘛!”
  李胜宇却接了下一句:“黑白天生是夫妻!”
  大家瞬间乐了起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谁穿了黑的?谁穿了白的?”
  结果发现刘松涛穿了黑的,何慕穿了白的。
  何慕脸上的笑容很勉强,嘴角都有点抽了,心想李胜宇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啧,那我跟何慕肯定是黑白双煞,李胜宇你小心!”刘松涛赶紧圆场。
  洛屿还在笑,李胜宇却凑到他耳边说,“可以啊,你穿白的,全场那位VVVVIP穿了一身黑。”
  “谁VVVVIP……”洛屿一抬眼,对上了原处的顾萧惟。
  自己穿着白色的运动衣,顾萧惟却一袭黑色风衣。
  洛屿一把将李胜宇的脑袋推开,“有本事一会儿你当他面说。”
  “我才不。那就真成黑白双煞索我性命。”
  这时候麋鹿又开口了:“那么请问口号呢?”
  洛屿、李胜宇还有姜沐星竟然异口同声:“我们的口号就是——没有口号!”
  “对,坚决抵制喊口号不干实事的歪风邪气!”
  “喊完口号落实不了,还得被观众嘲笑!节目组还要不要信誉!”
  麋鹿笑了起来,“那就红队和蓝队,没有口号直接开干!”
  何慕愣在那里——洛屿脑子没问题吗?他不看综艺嘛?分组对抗怎么能没有口号?没有队名没有口号还怎么宣传他的新专辑?导演也不发表意见吗?
  何慕看向导演的位置,而导演却没有给他一个眼神——废话,你的通告费已经够高了,还要节目给你免费宣传专辑?你给广告费了吗?
  “还是不要说那么多了,那就我左边何慕这队是红队,洛屿这边是蓝队!大家没意见吧?”
  洛屿那边三人异口同声“没问题!”
  刘松涛和Mick相视一笑,不用给何慕喊歌词了,忽然觉得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我们也没问题。”
  何慕一口血哽在喉咙里,他难以置信地看向刘松涛,谁让你代表“我们”的?
  可事到如今,大家都没有问题,何慕也只能被迫沉默了。
  “让我们第一轮游戏开始吧!但是各位嘉宾要注意一下,本次节目开始游戏的环节有细微细微细微的调整……”叮当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让现场所有人都觉得不妙。
  “什么调整?输了的被喷奶油改成喷油漆了?”刘松涛问。
  李胜宇的脸色逐渐变青,“不会是……跳垃圾箱吧?”
  “你们跳过垃圾箱?”洛屿好奇地看向对方。
  “大概上上上期吧。”李胜宇深深吸一口气,喉咙动了动,看他那样子随时要吐,“那味道很销魂……烂鱼臭菜的味道……洗澡的时候把皮搓掉一层都感觉那味道还在……”
  听李胜宇那么一说,旁边的姜沐星都下意识退了小半步。
  对面的何慕则安慰着自己的队友说:“别担心,只要我们能赢对面就不用接受惩罚。再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刘松涛呼出一口气来,“算了,我本来就是一条咸鱼……垃圾箱跟我也很配。”
  Mick却很坚定地说:“不,我们一定要赢!那个味道十八年后还会在身上!”
  听到各位嘉宾对垃圾桶箱阴影那么大,麋鹿和叮当赶紧澄清,“大家不要激动,这一次的改动跟惩罚没有关系,而是跟通关内容有关——全体嘉宾请看一下我们游戏赛道的尽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