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稳稳地圈住了顾萧惟,而顾萧惟咬紧了牙关,承受着了那一瞬间的力量。
  “唔……”顾萧惟闷哼了一声。
  洛屿几乎和顾萧惟脸贴着脸。
  “我很重吧?”洛屿小声问,“受不住就跟导演说吊威亚了。”
  “不吊。”顾萧惟的声音从齿缝里挤出来。
  “好,不吊。”
  洛屿的脸侧过去的时候,嘴唇正好蹭过了顾萧惟的耳朵。
  顾萧惟深吸了一口气,心中的热度再次升温。他用谴责的目光看着洛屿,但却只能一点一点松开他的胳膊,将他放回了地面。
  赵导演心里是真的很激动,他没想到洛屿真的能跳这么高,而顾萧惟真的能撑住他。
  这样一来,场景就能还原,哪怕观众把当年的比赛视频找出来对着看,也挑不出什么刺儿,相反会更有代入感。
  “行,”赵导看向摄影师,“刚才那一幕拍下来了吗?”
  “拍下来了。到时候剪辑素材不够用,这一段都能直接拿来顶上了!”摄影师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其他工作人员和群演们都激动了起来。
  “天啊,洛屿真的能跳那么高!我还是亲眼见到,这次的群演当的真值!”
  “我要是能拍下来就好了!可惜导演不让带手机!”
  “顾萧惟也很厉害啊,竟然能撑住洛屿!这得多强的腰和背,连脖子都得用力!”
  ……
  赵导拿出喇叭,“好,试跳结束!观众们嗨起来,喝彩声响起来,教练激动起来!向潮可以奔向程佩云啦!”
  “一——二——三——”
  打板声响起。
  群演们情绪激动,呐喊声能把房顶掀下来。
  镜头里的向潮狂奔而去,身上仿佛拖拽着整座场馆的灯光。
  他在那块巨大的广告牌下忽然跳起,那么高的距离他却腾空而上,身披星辰耀光,一把搂住了程佩云的肩膀。
  “向……潮……”
  还好程佩云的反应快,双手扣住了围栏,不然以向潮这一跳的威力,程佩云整个人都会被他拽翻下去。
  程佩云凭借腰背的力量,就这样支撑着向潮,把他吊在半空中。
  他连脖子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却一句话都没有说,他会永远包容向潮的任性和孩子气。
  观众在高喊欢呼,周围的声音如此热烈,向潮就像某个符号,高高地挂在那里,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直到教练和助教赶过来,才把向潮给放了下来。
  “你小子真是白眼儿狼!赢了之后都不知道过来跟我们打个招呼!”葛教练用拳头抵着向潮的脑袋。
  助教也在向潮的脸上掐了一把,“你小子这么吊着程佩云!也不怕把他的脖子吊断了!你故意的吧?杀进决赛了要提前解决自己的决赛对手?”
  “哈哈哈!没有!程佩云的骨头硬着呢!”
  向潮被大家环绕着,视线却一直和不远处的程佩云联系在一起。
  这是我的起点,也是你的时代。
  热血与辉煌,你我共享。
  “好!”看着监视器的赵导也跟着热血沸腾起来。
  摄影师微微呼出一口气,拍了拍胸口,“洛屿这一跳比刚才的试跳更得劲!太他么炸了!”
  现场群演的欢呼声还没有结束,大家都还在为洛屿的那一跳而心血沸腾。
  在经久不绝的声音里,《择日再战》终于杀青了。
  M台的官博也将向潮奔赴程佩云的这一跳作为杀青的视频被发了出来。
  虽然一开始观众们对这个系列是不抱期待的,但是随着顾萧惟和洛屿的击剑视频还有各种路透的发布,网友们纷纷觉得《择日再战》应该会很好看。
  就连向潮也跟官博互动了,转发配文:[吊威亚了没?]
  洛屿笑着转发回复:[没吊,徒儿自己跳的!]
  这又引来了一阵热议,公众的好感度再次UP。
  这部剧的后期剪辑大概两周,而顾萧惟和洛屿休息几天就要进入下一个剧组了——韩扬监制的《西窗手札》。
  坐在回去的保姆车里,洛屿接到了来自崔姐的电话。
  “你要是闲下来了,就去看看我给你找的房子。房东很厚道,房租不贵。如果买下来的话,也只要市价的一半!在顾萧惟那个帝泊湾小区!”
  洛屿一听,眉心皱了起来,“帝泊湾小区?市价的一半?姐,你是不是遇上骗子了?”
  “绝对不可能是骗子。这房源是蒙钰介绍的。听说房东着急出手这套房子,还另一套房子的房贷。”
  洛屿摸了摸后脑勺,“这人脑子是不是不好使啊?半价卖掉帝泊湾的公寓,还另外一套房子的房贷?他另外一套房子在哪儿啊?”
  “不知道啊,我没问。”
  “……行,我跟顾老师说说,再去看。”
  “也对,你跟顾老师说一声,不然人家误会你是住得不开心走的。”
  挂了电话,洛屿捂住了自己的脸。
  要说误会……他和顾萧惟的感情正浓,这会儿跟他说自己要买别处的房子,这家伙会不会闹脾气啊?
  而且,自己也得正式把顾萧惟带去见家长了——崔姐是他心里最重要的家人。
  之前离开自己的小公寓时走得匆忙,一些对于自己来说重要的东西都没带走。
  现在蹲守在他小区的那些娱记应该都走了吧?
  洛屿跟顾萧惟发了条信息:[我想回去我家,把我觉得重要的东西都带走。]
  而且那是上辈子唯一属于他的房产,他千辛万苦还着房贷挣来的,心里有感情,想回去看看。
  顾萧惟:[我陪你去吧。]
  洛屿:[还是不要了,你再出现就要吸引更多的狗仔了。我想带你去跟崔姐吃个饭,你不如想想去哪儿吃?]
  顾萧惟:[请崔姐,那就自己家吧。]
  洛屿笑了起来:[你下厨吗?顺带让她参观一下你的房子,让她知道你对我有多好,准备的有多充足?]
  顾萧惟:[嗯。我来研究研究菜谱,你想好什么时候请她来就告诉我。]
  这时候必须要有彩虹屁。
  洛屿:[我的顾同学真是秀外慧中、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顾萧惟:[官人还满意吗?]
  洛屿:[何止满意,简直三生有幸。]
  聊着聊着,洛屿的保姆车就开到了他原来的小区,车子开进了地下车库。
  叶盛宜对洛屿说:“洛哥,你把钥匙给我,我先上去探一探情况,确定没有狗仔,你再上来收拾东西,我们速战速决!”
  “好。”洛屿点头。
  他在车上和程飞还有谢裳他们聊了几句天,就收到了叶盛宜的微信:[安全,上来吧!]
  洛屿这才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公寓。
  门虚掩着,洛屿将房门推开,就看到自己的拖鞋摆在面前。
  嗯?小叶子这么细心吗?
  他换上拖鞋,把门关上就走了进去。
  “小叶子,你在忙乎什么?”洛屿一边说,一边想起自己走的匆忙,冰箱里的东西应该一直没有处理,他拉开了冰箱的门,发现里面放着鸡蛋和酸奶。
  这都好几个月了,肯定坏了。
  洛屿刚把酸奶拿出来,瞥了一眼日期,惊讶地发现生产日期竟然是昨天的。
  是崔姐让人一直在照看他的房子吗?
  可崔姐应该知道他在拍戏,准备这些东西不就等于浪费?
  洛屿瞥了一眼厨房台子上的热水壶,壶嘴的边缘还蒙着一层水汽,他的手指靠了上去,竟然是温热的。
  难道是叶盛宜进来烧的水?
  不可能啊,叶盛宜进来才几分钟,就算把水烧上了,也没这么快烧好、放凉吧?
  洛屿忽然觉得不对劲了。
  叶盛宜虽然很照顾他,但像是把拖鞋摆放到进屋的门口、烧热水之类的事情却不是他能想到的。
  而且怎么这么久过去了,叶盛宜还没有回答他?
  “小叶子,你跑哪儿去了?跟我玩捉迷藏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