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2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又抬了好几次下巴,“说话啊,顾同学?你又不是直播间的吉祥物,光摆看不说话?”
  在茶几下面偷偷拽了拽顾萧惟的袖子,洛屿无奈地想难不成这场直播要成自己的独角戏了?
  但实际上粉丝们从顾萧惟肩头就能看出来洛屿在桌子下面拉他。
  就在洛屿要把手收回来的时候,就被顾萧惟给握住了。
  “总结一下学长的意思,就是我们不会BE。”
  顾萧惟不说话则已,一开口就是要让粉丝们发疯。


第133章 上天入地
  [啊啊啊!我永远爱顾老师的言简意赅!]
  [顾老师会说话就多说一点!]
  [顾萧惟亲自盖章不会BE了!]
  ……
  粉丝们经历了一场云霄飞车,心情大起大落,而顾萧惟一句话就像定海神针,让粉丝们炸起烟花,想要狂绕地球三百圈。
  “喂,顾同学?说好的请粉丝们多关注我们的作品呢?”洛屿用胳膊肘撞了撞自己的神队友。
  “哦。请大家多关注我们的作品。”顾萧惟机械地重复,毫无感情色彩。
  “你是……复读机吗?”洛屿皱着眉头问。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复读机,顾萧惟咳嗽了一下,准备说一段长一点的话。
  “我和洛屿的感情一直很好,因为我们欣赏彼此的人品,认可对方的实力,在青年演员里旗鼓相当。我们志同道合,都想要不断打磨演技,成为最好的演员。刚才学长所说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并不是说我和他会因为网络上一些言论或者某些人的想法而避嫌或者分开,而是指我们不可能一直都演同一部戏,都有自己想要探索的角色和领域。但道路千万条……”
  “殊途亦同归。”洛屿笑着看向他。
  他们的直播很简短,只有半个小时左右,而且还是个临时起意的直播,直播平台都没想到他们轻轻松松刷新了平台这一年的新纪录。
  而顾萧惟的那句#我们不会BE#还有洛屿的#殊途亦同归#上了当晚的爆搜,仿佛演艺圈大事件。
  粉丝们纷纷表示,能让顾萧惟那么肯定地说不会BE,那就是地球灭亡他们的CP也不会灭亡。
  很多路人看了被转发的直播片段之后,都对他们俩产生了好感,他们态度谦逊,没有故意在镜头前表现的亲密,也没有为了流量去讨好CP粉,这让路人觉得他们是一心打磨演技的好演员,至于CP感真是纯属意外。
  各大直播平台纷纷联系崔竹心和蒙钰,希望能预约这两人的下一次直播,但都被双方的经纪人给婉拒了。
  蒙钰的理由很简单,顾萧惟根本不会直播,没有洛屿带着,他能成为直播间的背景墙,直接把得罪人的压力甩给了崔竹心。
  崔竹心则打起了太极拳,什么两人接下来就要拍戏了,拍戏的时候就没有时间直播了。拍完戏两人就要去不同剧组了,那更没办法直播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十点《西窗手札》的开机仪式,不少工作人员还在讨论晚上的热搜,那两个词条到现在还高高挂着,热度不减。
  网友们笑称顾萧惟和洛屿是演艺圈的CP典范——流量与实力并重,情谊与事业齐飞。
  而洛屿在这个剧组的开机仪式上也见到了不少老朋友。
  “呀,聂扬尘……可以啊,你是故意演皇帝,好让我和顾萧惟跪你吧?”
  聂扬尘笑了笑,“洛哥客气了。我保证好好背剧本念台词,绝不让你和顾老师跪我太久。”
  李胜宇一下保姆车,就朝着洛屿狂奔而来,“我的洛哥,我的洛哥啊——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师弟!让我抱抱你!诶,你是不是发胖了啊?就这样还能演轻功高手?你飞得起来吗?”洛屿调侃道。
  “不是吧?我还胖?我比起试镜的时候瘦了整整十五斤!你不信问问顾老师!顾老师见过我的!”
  “是吗?他瘦了?”洛屿看向顾萧惟。
  “我不记得了。”顾萧惟非常实诚地回答。
  聂扬尘听见了则小声打趣:“你的顾老师只关心你的胖瘦,旁人与他何干啊。”
  有人轻轻拍了拍洛屿的肩膀,温和的声音响起,“好久不见了,洛老师。”
  洛屿一回头,看到一个身形气质都很温润的年轻演员,立刻露出笑脸来,“真的好久不见了,梁胜秋!上一次见你还是在试镜温煜驰的时候!一转眼电影都拍完了!”
  梁胜秋莞尔一笑,“洛老师的记忆需要更新一下。
  我上一次见你,是在时尚盛典。可惜你被媒体围追堵截,我的人气不够,没法儿像程哥那样帮你吸引炮火,为你解围。”
  “我真的是太高兴了,感觉这部戏很牛掰啊。能凑足这么多厉害的年轻演员,戏肯定会拍得很过瘾。”
  “这部戏的试镜压力可是很大的。我、夏潮还有聂扬尘本来都是叶漓的候选人,没想到顾老师强势出击,我们三个当机立断,向导演要求试镜其他角色,这才留了下来。确定了主演和男二号之后,这部剧未播先红,不少人找导演找制片方,就为了被塞进来演一个小角色呢。”梁胜秋无奈地说。
  “真的假的?”洛屿很惊讶,“听你的意思,大家好像是冲着我和顾萧惟来的?”
  李胜宇走了过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把胳膊搭在了洛屿肩膀上,“要不是我了解你——永远对于自己的当红程度不自知,我会真以为你在凡尔赛,想要听我们轮番夸你红。”
  聂扬尘也是摇了摇头,“我们洛老师对于自己的人气评估永远滞后至少三个月。大家习惯就好。”
  “其实也不光是为了蹭流量。比如我,是真的很想现场看你和顾老师飙演技。最重要,我之前和陈指导合作了一部武侠剧,他把你夸得天上有地下无,说你动作利落到位,武替在你这里没饭吃。”夏潮开口道。
  因为之前的拜伦珠宝发布会,夏潮对于洛屿的时尚表现力就很有好感,又听说他武戏拍得好,就更加想要参演《西窗手札》了。
  “所以你才要演掌印大监吗?”洛屿好笑地说,“因为掌印大监和舒啸交手戏不少啊。”
  “哈哈哈,是啊。我确实有这个想法。”夏潮摸了摸后脑勺。
  他们好几个演员聚在一起聊天,还拉了个大群,唯独顾萧惟被落在外面。
  李胜宇凑到洛屿耳边小声说:“咱们群里虽然吵,但不拉顾老师进来不合适啊。你看……”
  “知道了。你别看他从来不在群里冒泡,但他都是默默关注的。信不信你们说的每句话,他都不会落下,而且放在心上。”洛屿一边说,一边将顾萧惟拉进了他们的群里。
  顾萧惟一进来,就收到满屏的烟花礼炮的欢迎。
  陈云竞看着那堆围在一起聊天聊得浑然忘我的年轻人们,露出一抹笑,“这样看来,我们剧组应该会很和谐。”
  武术指导陈峰也很兴奋,“不瞒你说,我一听说这部戏的主角是洛屿,就兴奋地设计各种武打招式,灵感滔滔不绝,洪荒之力从天而降!你等着看,观众保准喜欢我们的打戏。”
  “老兄,你可别玩太大了!”
  开机仪式,导演带着一众主创烧香、发红包,现场热闹非凡。
  洛屿穿上了一身黑色劲装,简约利落,双手护腕显得手指修劲有力,抱着胳膊在巷口一靠,眸若寒星,周身散发出旁观世人喜怒哀乐的疏离感。
  摄影师连角度都不用找,冷肃的氛围感满满。
  而酒肆里的顾萧惟,身着素色长衫,书生打扮,撑着下巴靠坐在路边酒肆的小桌前,面前摆着一壶酒和一个小杯,似醉非醉,脸上的表情正经无比,偏偏一双眼睛如盛在盏中的桃花酿,惹得人心痒难耐。
  当他略微抬眉看向镜头的时候,保持半蹲姿势的摄影师差点被那目光挑得后坐在地上。
  而他的目光真正看向的是站在对面摊子前抱着剑的洛屿。
  之前就听人说顾萧惟的“叶漓醉酒”演得特别撩人,洛屿还不信。毕竟顾萧惟撩他从来不靠表情,而是靠颜值和氛围。今天,洛屿才见识到顾萧惟有多性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