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但没想道顾萧惟却说:“学长,很久没人叫我名字了,很好听。”
  “啊?”洛屿愣了一下,心想还好顾萧惟是个戏痴,上辈子三十多岁了还在走禁欲风,不然就他这样偶尔靠近,连叫他的名字都被夸好听,就是女神都扛不住。
  顾萧惟又说:“浴巾挂在里面就好。换下来的衣服放那个洗衣袋里,小琴会送洗。”
  “没……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洗。”洛屿刚一股脑把自己的湿衣服塞进去,现在看到自己的裤子也在里面,他想单独拿出来,但顾萧惟好像正看着他。
  拿……还是不拿?
  谁知道当他犹豫的时候,顾萧惟走到他的身边蹲下,用下巴示意了一下皱巴巴的布料,声音里带着点点笑意,“那条最小的,学长如果不好意思,可以拿出来。”
  洛屿的耳朵嗡地一声响,脸热得像发烧。
  这人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把它给捏了出来,却发现自己找不到地方藏。
  顾萧惟找出了一个衣架,“小琴有准备一个便携烘干机。我跟你的可以一起烘干,还有除菌功能。”
  “一起烘干”什么的,洛屿觉得自己脸上的红色恐怕是褪不下去了。
  两条裤子贴在一起吹热风,画面真是又诡异又清奇,而且还很有颜色。
  心底无私,诸邪退散!洛屿,顾萧惟正经的很,把你脑海中的画面清除出去!
  “我去洗澡了。桌上有粥,你先趁热喝了吧。”
  说完,顾萧惟进了浴室。
  洛屿没有先喝粥,他还是想等着顾萧惟出来了一起吃。不然等顾萧惟出来,就变成吃他吃剩下的了。
  他坐在床头,用吹风机吹头发。
  有人敲门,洛屿警惕地问了一声是谁,没想到是小琴出去之后又回来了。
  她过来拿他们换下的衣服送洗,她头顶的小丸子出现时,毛茸茸让人想薅一把。
  “顾哥刚进去吗?”
  洛屿看了看浴室的方向,“好像进去有几分钟了吧,我头发都快吹干了。”
  “嗯?那怎么还没出来……我等等他。洛老师你随意哈!”小琴看了看,就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洛屿心想,好像是洗的有点久,但这也是顾萧惟的自由。
  两人这么干坐着有点尴尬,还好小琴性格好,洛屿正好跟她聊聊天。
  “顾萧惟平时拍戏就只带你一个助理吗?”
  小琴笑着说:“我是女孩子,多少有点不方便。本来是成哥跟着来的,但是出发之前成哥健身的时候把膝盖给伤着了。所以就剩下我一个助理了。”
  “没有其他的保镖或者生活助理之类的了?”
  “顾哥的自理能力很强,生活上也不喜欢周围有很多人看着他。除了我,这次一起来的还有化妆师岩哥。不过岩哥跟其他人住一起。”
  “那他真的很低调。”洛屿说。
  “那高调是什么样的?”小琴笑了起来,“像某些明星那样皇帝出巡?化妆师、造型师还有正选和替补,加上助理和保镖,直接就是一台戏,每次通告都需要一辆豪华巴士?”
  洛屿被小琴夸张的语气给逗笑了。
  过了几分钟,顾萧惟还是没出来。
  浴室里的水蒸气已经散去,冷水从他的头顶冲下来,像是为了驱散沸腾已久的热潮。
  洛屿看时间都快四点半了,得让小琴拿了衣服赶紧回去睡觉,于是他来到浴室门前,轻轻敲了三下,“萧惟,你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我送进去?”
  洛屿怀疑他是不是落了东西所以不方便出来。
  水声没有停下,隔着门,洛屿好像听见了一声无奈的叹息。
  仿佛充满了整个空间的闷热蒸汽一直找不到出口,无数次碰壁,终于被洛屿戳开了一道缝隙。
  “……我马上就出来。”顾萧惟说。
  水流声停了下来,顾萧惟扯过了洛屿用过的那条浴巾,盖在头顶,将自己完全笼罩起来。


第26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顾萧惟走出浴室的时候, 小琴坐在沙发上打着哈欠快要睡着了,洛屿正在整理吹风机的线。
  洛屿一抬头就看到穿着宽松家居服的顾萧惟,眉眼间还带着水汽, 仿佛雨后的远山,半湿的发丝缀在额前, 平日里收得很好的侵略性好像控制不住了, 一种悖逆的野性隐隐透出。
  洛屿的呼吸一滞, 低下头不好意思再看了。
  “头发吹干了吗?不然容易头疼。”顾萧惟的手指伸过来, 在洛屿的脸颊边顿了顿, 见他没有回避, 才捻了捻他耳边那一缕发丝。
  “干了。”
  顾萧惟很小心地没有碰到他, 可洛屿却有种耳朵被烫了一下的错觉。
  他神色如常地坐下, 把包着粥的那层保温锡纸打开, “你洗了好久,我还以为你衣服掉进水里了呢。”
  “觉得被热水冲着很舒服, 一时间不想动。”顾萧惟回答。
  洛屿点了点头, 他理解这种被热水一冲就浑身犯懒的感觉。
  小琴揉了揉眼睛,醒过神来,拎着那两袋衣服就要出门,“顾哥,洛哥, 我先走了啊!”
  顾萧惟抬头道:“衣服不急,你睡醒了再送去洗吧。今天我和洛屿没有戏要拍,你也好好休息。”
  “嗯!太好啦!谢谢顾哥!”小琴还真是个朝气满满的小助理。
  洛屿打开盖子, 浓郁的香味迎面而来, “是香菇鸡肉粥?好鲜啊。”
  顾萧惟拿起碗, “多喝一点, 喝完了好睡觉。”
  “这是小琴点的菜吗?拍黄瓜也很入味,还有这个萝卜干是不是提前炒过啊,好下饭。”
  “你喜欢就好。”顾萧惟淡声道。
  洛屿胃口大开,起码吃了三碗。
  顾萧惟很熟练地把桌子给收拾了,洛屿忍不住说:“小琴说你自理能力很强,看来是真的。”
  “学长呢?以后出名了,会请几个助理?”
  “出名?感觉像是小时候老师问长大了想干什么,然后我举手回答想当科学家。从前我也想过成为粉丝千万的明星,享受前呼后拥的虚荣……现在我只想有好角色好剧本。助理什么的就免了吧,我不习惯那种倒杯水都有人争先恐后的画面,感觉自己像是得了什么不能动的绝症。”
  “嗯,我也是。”
  顾萧惟开了窗,散了散房间里食物的味道。
  洛屿来到了床边,不好意思地问:“那个……你是习惯睡左边还是右边?”
  “我都可以,学长你先选吧。”
  既然顾萧惟这么说了,洛屿也不矫情了,选了靠墙的里面躺下。
  过了一会儿,顾萧惟走到了床边,拉开被子躺了进去。
  感觉到床褥的震动,原本心怀坦荡的洛屿又有点紧张了。
  但是转念一想紧张什么啊,又不是没跟顾萧惟一个房间睡过。
  本来被子里还有点凉,顾萧惟一进来没多久就热了起来。
  他睡觉的姿势很标准,双手搭在身上。
  而洛屿则喜欢侧着睡,一抬眼就能看到顾萧惟的侧颜。
  “学长。”
  在安静的房间里,他忽然开口说那两个字,竟然有种温柔情动的错觉。
  “怎么了?”
  “我以后还能找你对戏吗?”顾萧惟问。
  听到这里,洛屿轻轻笑了一下。
  “可以啊。”
  两个人一起琢磨,事半功倍,洛屿当然乐意。
  只是后来洛屿才明白,顾萧惟说的对戏,不只是这一部。
  过了几分钟,因为演戏而神经紧绷的洛屿终于放松了下来,一点一点沉入了梦想。
  朦胧之中,好像有人捻起他铺散在枕头上的发梢,用被克制的热烈气息去晕染,用长久的凝望来冷却。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不知道是剧组哪个工作人员告诉的营销号,说白颖这个角色被加戏了,从三集就挂掉的小角色一路抬到了十集戏份的重要配角。
  这圈子里不缺酸鸡,多少人都想在林钺导演的剧里面有个角色,就算洛屿之前在圈子里虽然没有杀人放火,可很多人看不上他。白颖忽然变成这么香的大饼了,当然有人得眼睛红出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