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3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昨天录节目已经很累了,无论能量还是力量,该消耗的都消耗了,所以没有必要。”顾萧惟回答。
  洛屿看着他正在用手持咖啡机打咖啡粉,房间里一股醇厚的香味,顿时觉得饿了。
  他来到洗手间,发现牙刷横在杯子上,牙膏已经挤好了。
  自己昨天好像抱怨过,说酒店给的一次性牙膏的锡纸不好撕下来,没想到顾萧惟就记在心上了。
  洛屿一边刷牙,一边走到洗手间的门口,朝着顾萧惟的方向说:“后花现以特别黑傲顾人……”
  “想说什么,刷完牙再说。”顾萧惟正在滤咖啡粉。
  洛屿把牙膏沫子吐掉,洗了个脸,来到顾萧惟的面前,“我说我发现你特别会照顾人!”
  顾萧惟看了洛屿一眼,“大概只有你会发现。”
  “小琴肯定也这么觉得。我记得之前拍戏拍晚了,你都不用小琴立刻把衣服拿去送洗,而是让她早点回去睡觉。小琴是感激你的。”洛屿拿过放在小茶几上的早点,“今天早餐是翡翠豆腐包?”
  “嗯。”
  “我跟你说,这种素菜包子可香了。特别是豆腐、粉丝、香菇、青菜在一块儿,比肉馅的还香。”洛屿一口下去就能咬掉半个。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是知道这包子好吃?还是知道我喜欢这种口味?
  吃完了早饭,他们一行人跟着摄制组去了预先订好的马术俱乐部。
  没想到一上车,顾萧惟就靠着窗一副要睡着的样子。
  “你怎么了?昨晚上没睡好?”洛屿有点担心对方。
  “你知道昨晚,你骑了一晚上的马吗?”顾萧惟闭着眼睛,声音低沉地说。
  前排开车的崔姐被镇住了,瞥了一眼后视镜,心想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了?
  这个“骑一晚上的马”是什么意思?
  洛屿也呆愣愣地看着对方。
  良久,见顾萧惟没有任何后续,洛屿这才拍了拍肩膀,“你这说话别说一半啊。是我梦里踢你了?”
  “我说你把我当成马,勒着我的脖子一直喊打喊杀,你信吗?”顾萧惟抬了一下眼皮又闭上了。
  洛屿顿时心虚了起来。
  “信……我当然信。对不起了,你要是没睡好的话,一会儿就在车上休息吧?”
  “我只是好奇,你做梦是梦见‘三英战吕布’了,还是‘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
  “我……那个其实是梦见了曹洪大战张郃,就是那个官渡之战里面的。”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顾萧惟一提起那段戏,洛屿就开始头脑发散了,“不过我觉得你倒是挺适合演赵子龙的。冷峻果断,白马银枪……”
  “那你演刘阿斗吗?”
  “我看着像阿斗吗?”洛屿闹不懂顾萧惟这脑回路了。
  “我好抱着你在长坂坡七进七出啊。”
  话刚说完,开车的崔姐笑开了花。
  “得了吧,真要是那样,你估计直接摔死我了。”洛屿也笑了起来,“其实郭嘉也挺适合你的。毕竟‘郭嘉不死,卧龙不出’,算无遗策,智谋是出剑必封喉。”
  但其实上辈子在《观沧海》里,顾萧惟演的是荀彧,一直从中年演到老年,丝毫没有违和感。
  “好,有机会试一试。”
  顾萧惟说完,又坐直了。
  洛屿的手机震了一下,是他和李胜宇还有姜沐星昨天拉的小群。
  姜沐星:[洛哥,我们都不会骑马,你会不会?@洛屿]
  洛屿摸了摸鼻尖,自己上辈子那肯定是会的,只是这辈子……这副身体,算是会还是不会?
  “怎么了?”一旁的顾萧惟问。
  “没什么,就李胜宇和姜沐星问我会不会骑马。”
  “然后呢?”
  “我得骑上去了才知道啊。”
  “你昨天差点没骑我一晚上,现在你说你得骑上去才知道?”顾萧惟撑着下巴,胳膊肘抵着车窗,斜了洛屿一眼。
  “咳咳咳……”洛屿差点没给呛死,“顾萧惟,你好歹在圈子里有头有脸,不要随便乱开车!”
  “呵,难道不是你握上了方向盘就猛踩油门吗?”
  真正开车的崔姐此时心绪复杂,这是她坐在驾驶席上可以听的对话吗?
  他们来到了马场,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
  所有嘉宾都被带去更换衣着。
  根据节目流程,为了让观众一饱眼福,嘉宾都会穿上正式的马术服亮相。
  什么头盔、手套、恰卜斯、防护背心、马裤、马靴往身上一穿,把各位嘉宾们衬托得格外精神和挺拔。
  就连身型相对单薄的姜沐星一走出来,都让摄制组眼前一亮。
  副导演忍不住说:“这个策划可以,够吸睛啊!”
  徐牧笑了笑,“咱们来赌一把,谁的骑装最惊艳?”
  路过的摄影师笑道:“那肯定得是何慕啊。我之前给他拍过一个MV,他也是一身马术服,那身条和气质,妥妥的尖叫发声器。”
  “万千少女们的白马王子,对吧?”徐导呵呵笑了一下,“不过现在除了白马王子,女孩子们也喜欢那种平日里内敛温和,一上战马就横扫千军自带荷尔蒙气场的男人。”
  副导演笑了,“哪里有那样的……”
  摄影师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马场外围观的工作人员,其中也包括倚着围栏的崔姐和顾萧惟。
  三人组了然地一笑。
  “那可是极品。那一期的《Alpha》卖疯了吧。”副导演说。
  “何止啊。我老婆想买都没买到,逼着我找了圈内人让了一本。”摄影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听我女儿说,那一期的《ALPHA》都卖到几千块一本了。”徐导摇了摇头。
  他们所说的《ALPHA》是一本时尚杂志,只是他们的主编并不热衷于蹭热度,更喜欢寻宝。
  在四年前顾萧惟只是小有名气还没有那么红的时候,他们的主编邀请了顾萧惟去拍摄了一期杂志封面和内页。
  其中有一套身着马术服的写真,俊朗优雅的身型和他清冷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仿佛男性的力量都被封缄在了这收紧的线条里。
  明明包裹的严严实实,却让每一个翻开这一页的人看到了极致的欲。
  就在杂志发行的前一周,顾萧惟担任配角的电视剧播出了,他在里面正好饰演了以为驯马师,英俊的形象和照顾马匹时候的温柔吸引了不少观众,而且他寡言少语又用情专一,经常在男主角陷入困境的时候出手相助,人设也非常讨人喜欢,小红了一把。
  之后,随着顾萧惟演艺事业的发展,那一期的《ALPHA》转手价格也水涨船高。
  而此刻,顾萧惟却穿着宽松的运动衣,整个人显得悠闲自在,不少场外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看他。
  他向上捋了一下袖口,露出了富有劲力感的手腕,拧开了保温壶,照例分了一小杯咖啡给崔姐,“一大早起来开车,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崔姐一边接过咖啡,一边在心里想着再辛苦也没有你被洛屿在梦里骑马骑一晚上辛苦。
  这时候刘松涛走了出来,他人高马大,就是啤酒肚被勾勒出了一个明显的弧度,而他自己也有点变扭,没忍住在肚皮上拍了拍。
  这一下,蹲守在摄像机前的三个男人都笑得前俯后仰。
  刘松涛倒是坦然,他心里知道自己在这节目里就是为了搞笑而存在的,如果连这个啤酒肚都没有了,那他就没有任何存在感了。
  “还好没减肥。不然一会儿帅哥们都出来了,我这边就没看点了。”刘松涛笑道。
  姜沐星走过去问:“刘老师,你们组的人也还没出来吗?”
  “我们组剩下的两个都是帅哥,压轴的肯定得是最后出来啊!”刘松涛打趣道。
  谁知道姜沐星很认真地说:“全场最帅是我们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