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的坦荡让欧俊韬有一点惊讶。
  毕竟五年前,欧俊韬最后一次跟他谈合同的时候,洛屿一直低着头,处于弱势的那一方,甚至让欧俊韬恨不能把他的脑子撬开看看他为什么不懂取舍、为什么脑子不会转。
  但现在的洛屿,明明被自己逼得没接过几个好角色,一个白颖能不能让洛屿翻身也是未知之数,他却自信又从容。
  “这是帝俊传媒给你的签约合同,你可以看一下里面的条件,无论是分成,而是资源的倾斜,都是你签约其他公司不可能给你的。而且我们保证每年会有一部电视剧,不含网络剧,让你当男主角。你有权利拒绝公司给安排的所有通告,可以组建自己的团队,成立你自己的工作室,对于你选择和中意的角色,公司也会尽全力为你争取。”
  洛屿接过欧俊韬递过来的文件袋,把里面的合同打开来,翻阅了起来。
  “你也知道我们的营销能力。你身上的亮点,远比现在很多一线明星要多的多。”
  洛屿快速地从头浏览到尾,然后将手覆在上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帝俊这种级别的公司给出这样完全放弃姿态的合同。”
  欧俊韬看着洛屿的眼睛,郑重地说:“因为我是真的很想签下你。”
  虽然没有出声,但欧俊韬能看出来,洛屿笑了。
  只是这样的笑,让他摸不清楚到底是因为条件很优渥他很满意,又或者说是……不屑。
  “欧董,你这个合同,是要像对待何慕一样,把我捧杀吗?”
  欧俊韬的眉头皱了起来,“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帝俊传媒的资源全倾斜?恕我直言,贵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偶像和热门综艺,你们在造星上是一把好手。但是在电视剧电影的创作上却很薄弱。星汉影业有林钺、许涵这样能保障收视率和票房的导演,有顾萧惟等一批演技派青年和中生代演员。红河影视有谢裳这样的当红花旦,还有夏蕴这样的影后。但是帝俊传媒……你们就算能资源全倾斜,也不是我需要的啊。难道就给我把流量搞上去,买一些头条热搜,让所有人看看我这张还算可以的脸,我就是一线顶流了吗?”
  欧俊韬的神情冷了下去,多少人梦寐以求签约帝俊,签约进来就意味着强大营销能力带来的知名度和无数的通告,哪怕就一年的风光足够他赚下一辈子的钱。但洛屿想要的并不是“红”或者“流量”。
  “你想签约星汉影业或者红河影视?”欧俊韬冷声问。
  洛屿笑了笑,“目前我还没有想过。您也可以放心,他们还没有接触过我。”
  欧俊韬的手指握紧,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用这么优厚的条件并且本人亲临的原因——他心里知道一旦洛屿和朱雀传媒不再续约的消息传出去,星汉影业或者红河影视很可能会对他伸出橄榄枝,更不用说林钺这个导演对自己认同的演员非常护短。
  这两家公司也许不会承诺他主演,也许片酬条件也会很苛刻,甚至他要花许多年的时间才能成为主角,又或者永远都是绿叶,但洛屿会有戏拍,也会有一席之地。
  被帝俊传媒打压了那么久,洛屿肯定会对星汉影业或者红河影视更有好感。


第35章 顾萧惟是中了他的邪
  如果是欧俊韬的秘书或者其他经纪人来, 洛屿说不定会觉得这只是帝俊传媒的圈套,甚至反感他们高高在上的态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更不用说帝俊传媒对洛屿的打压不是一朝一夕。
  欧俊韬不来, 洛屿很可能连合同都不会翻开看。
  就是因为考虑了这么多, 欧俊韬才放下了所有的架子,面对面地来找洛屿谈。
  但是眼前的洛屿, 比五年前还要更犀利地拒绝了他。
  更让欧俊韬没有想到的是, 对于帝俊的全方位资源倾斜, 他根本看不上,甚至指出了帝俊传媒目前最大的问题——没有任何实力派的艺人, 几乎都是靠营销出来的花架子。
  洛屿承认那一瞬间有点坏心眼, 想要看欧俊韬失去风度恼羞成怒。
  但欧俊韬对于猎物, 向来都很沉得住气。
  越是有价值的猎物,就越是要小心弄坏它的皮毛。
  “你会……”
  你会后悔的。
  欧俊韬的话还没说完, 对面的洛屿却开口了:“你会后悔的。”
  欧俊韬蹙了蹙眉。
  “后悔把我当成猎物, 后悔想要控制我的自由、左右我的选择。”洛屿看着欧俊韬的眼睛说。
  一个目光,就把他伪装出来的温柔妥协击碎了。
  欧俊韬的神情冷了下来, 他卸下了近乎宠爱的面具, 回归了欧俊韬的冷锐和不可一世,“帝俊传媒的能力远比你想象的要大。你应该很清楚过去的五年, 什么校草人设、何慕平替、抢通告吃剩饭, 只是让你难堪却没有真正伤筋动骨。”
  “我知道, 所以谢谢欧董手下留情。不过, 当不了演员, 我可以去演话剧。”
  洛屿站起身来, 倾向欧俊韬, 那双眼睛离他越近,欧俊韬的心脏就绷得越紧。
  “如果你有本事让我连话剧都演不了,那我就去教小孩子们表演。连表演都教不了,我就去送快递。”
  “你说什么?”欧俊韬的声音冷了下去。
  “我说送快递啊。说出来您可能不信,五年前如果我就好好送快递,说不定我的存款都会比现在多呢。”
  欧俊韬的怒火从胸口沸腾而起,一把扣住了洛屿的手腕,因为他有预感,洛屿是真的能倔到从圈子里消失,哪怕风里雨里送快递。
  “我不想从你口里听到那样的话。”欧俊韬听不下去这个人把别人求之不来的机会和天赋,随时能放下。
  洛屿却忽然手腕一转,挣脱了欧俊韬,顺带把他的手背扣在了桌子上。
  “抱歉啊,欧董,我练过的。”那一刻,洛屿看向自己的眼神,带着冰冷的锐气,充满警告的意味。
  生人勿近。
  而欧俊韬,就是那个生人。
  洛屿拿起桌上的牛奶,一饮而尽,“感谢您的深情厚爱。时间太晚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说完,洛屿就从欧俊韬的身边离开了。
  而“深情厚爱”那四个字,第一次让欧俊韬觉得刺耳。
  “我请人联系了你的经纪人,你们再好好考虑一下吧。”欧俊韬冷声道。
  洛屿抬起手轻轻摇了摇。
  此刻的欧俊韬内心的怒火已经完全平息,取而代之的是高昂的征服心。
  他忽然不想摘下这朵玫瑰,他想要他野蛮生长,总有一天心甘情愿为他而开。
  洛屿慢悠悠散步回了家,刚打开门换上拖鞋,他的手机就响了,是崔姐打来的。
  “洛屿,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我给你发了好几条微信你也不回!刚才帝俊传媒的人跟我联系,说他们打算签下你。我看了一眼电子版合同,老天爷——帝俊传媒是要做慈善吗?”
  洛屿低头一笑,踩着拖鞋来到客厅,向后一倒坐进沙发里。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慈善家。不过是想给我营造一个‘当红’的假象,让我逐渐依赖他们的营销手段,退化自己的演技罢了。”
  崔姐有点听不懂洛屿的话了,“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本来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可,忽然有人不断砸钱不断营销,我躺着不动所有人都在吹我是演技派了,那我还需要去努力吗?把我养废了之后,我还能跳槽去别的地方吗?”洛屿问。
  等享受流量上瘾之后,要么从高处坠落,要么听从帝俊传媒的所有指示,成为第二个何慕。
  “哦……明白了明白了!我就说天上掉大饼,脑壳和脖子不够硬的话是会被砸死的!那这个合同怎么办?我们要直接拒绝吗?你之前拒绝他们就被打压了五年,这次要是再拒绝,他们不会要造谣你吧?”
  “与其担心这个,不如过好每一天。正好看看,帝俊传媒的下限在哪里。”
  “那我对帝俊传媒的联系人该怎么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