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粉丝中的手控特别多,这两双手并排放在一起简直就是手控的天命。
  [娱乐圈里还能找出另一对手比他们更好看的cp吗?]
  [这样的手就适合交握在一起!]
  [好想看他们手上戴饰品的样子啊!寄给他们,他们也不会收的!怎么破啊!]
  [戒指、手镯、手链戴起来啊,不要让你们的双手空空如也!]
  [想看咬手指~]
  [楼上请问想看谁咬谁的手指?]
  ……
  崔姐没想到这两人吃个早饭连脸都没露就差点窜上热搜前十了,估计是蒙钰那边压了一下所以位置没有升得太高。
  只是才几分钟,崔姐又接到了好几个电话,有经营黄金为主的珠宝品牌,有受到年轻人喜欢的轻奢潮牌,他们基本都是因为热搜注意到了洛屿的手。
  崔姐说得嗓子都哑了,她万万没有想到洛屿的手都能独立出道。
  这几年国内的黄金饰品的设计也越来越有质感了,而且这些金店在每个商场都能看到,如果洛屿能够代言的话,他的海报会出现在非常明显的地方。至于轻奢潮牌,一般都会要求合作的明星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他们设计的饰品,所以问题来了——洛屿没有这个习惯。而且轻奢潮牌更像是何慕、Mick这样比较活力时尚的形象,洛屿啊……如果不是有顾萧惟在,崔姐毫不怀疑他会穿着五十块钱一件的纯棉T恤和棉麻长裤走天下,活脱脱老干部做派。
  再等等吧,不着急。
  崔姐刚喝了一口水,电话又响了。
  “您好,请问是洛屿的经纪人崔竹心女士吗?”
  “啊,你好,我是。”
  无论对方是谁,哪怕是十元三件的小店,崔竹心也会声音温和有耐心。
  “我们是图卢兹集团旗下的拜伦珠宝,不知道是否有幸邀请洛屿先生参加我们的二季度的发布会?”
  崔竹心愣住了,拜伦发布会上的珠宝都是收藏级别的,动辄上千万一套,只会邀请最有人气和最有分量的艺人,比如影后夏蕴、被时尚界追捧却很少露面的顾萧惟,或者有庞大粉丝基础能给珠宝发布带话题的顶流何慕。
  洛屿被邀请,完全出乎崔竹心的预料。
  但是她稳住了自己声音,瞬间按耐下激动的情绪,笑着回复:“我能了解一下你们这一季度的大致风格和具体时间吗?”
  此时的顾萧惟和洛屿正在收拾他们的行李。
  他们都不是那种要把家都搬来的人,收拾行李也很快。包括挂在衣帽间里的那些,他们只要成套地拿下来,对折连衣架子一起放进行李箱里就成。
  这里的空间本来就狭小,顾萧惟正在收拾西装,洛屿在旁边拿休闲外套,他瞥了对方一眼,看到对方把那套他在生日开箱视频里穿过的衬衫西装拿下来搭在了胳膊上,微微低下头,鼻尖在领口的位置蹭了一下。
  洛屿的身体就像过了电,仿佛顾萧惟的鼻尖触碰到的不是领口,而是他的侧颈肌肤。
  空气变得稀薄,洛屿拎着那些东西想要快速离开。
  但仔细一想,又觉得这样太亏了,对方一点小动作就让他缴械投降了?
  不动声色深吸一口气,洛屿像是没有看到顾萧惟的小动作,他有条不紊地把自己的休闲衣都拿了下来,路过了顾萧惟的身后。
  “让让。”
  顾萧惟下意识回头,正好对上洛屿的眼睛。
  洛屿慢悠悠从他身边经过,几乎贴上他的后背。
  顾萧惟看着他侧过脸靠近自己,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谁知道,洛屿只是轻轻吹了一口气,顾萧惟的额发随之撩起。
  睁开眼,顾萧惟就看到洛屿坏笑着离开了。
  洛屿停在衣帽间的门外,留下一句:“你闭眼睛的样子好纯情。”
  等到衣帽间只剩下顾萧惟,他缓慢地低下头,把脸埋进了那套西装里,很用力地吸了一口气。
  他喜欢的人有时候好到天上,有时候坏到让人牙痒。
  洛屿的第一个箱子收拾好了,他把它推到了另一边。
  拿出第二个箱子,一打开就看到那些速写和肖像画的时候,洛屿的老脸又红了一次。
  “流氓。”他把衣服扔进去,压在那些画上面。
  掩耳盗铃,欲盖弥彰。
  “你在说谁流氓?”顾萧惟的声音传来。
  洛屿顿了一下,心想把衣服从衣帽间拿回来的时候,怎么就忘记关门了呢?
  “没说谁啊。你幻听了。”洛屿朝着对方假笑了一下。
  “是吗?”顾萧惟不紧不慢地走到他的面前,手里拎着的是属于洛屿的那几套西装。
  “谢谢了啊。”洛屿伸手去接,顾萧惟却没有给他。
  好吧,顾老师也有小心眼的时候。
  顾萧惟半蹲在洛屿的行李箱边,没有说话,只是把这些西装摆了进去。
  “以后学长一定要多给我一些机会为你收拾行李箱。”顾萧惟说。
  “为什么?我……我自己也能收拾好的啊。”
  顾萧惟撑着下巴,看向洛屿。这家伙的五官很耐看,特别是这个距离,非常抓眼。
  “我满脑子都是关于你的幻想。”说着这句话的时候,顾萧惟略微靠近洛屿。
  他周身透着吸引人却又有点危险的气场,随时会做出离经叛道、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来。
  洛屿一动不动,他知道自己只要做出一点点后退的姿态,顾萧惟就会得寸进尺地侵入。
  而且,他喜欢这样的感觉,顾萧惟一点一点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他看。
  既不是清冷禁欲,也不是循规蹈矩。
  “哦,什么样的幻想?”洛屿露出一丝笑,学着顾萧惟的样子撑起下巴,与对方对视。
  “我想把你装进行李箱里,让你蜷着腿,把你的双手绑在脚踝上。当箱子被关上,你就看不见光了。我会带着你去所有我要去的地方,天涯海角,颠沛流离。而你也会非常想我。”顾萧惟轻声道。
  洛屿看着对方的眼睛,明明听到这样的话应该觉得不适甚至恐惧,而且顾萧惟不是吓唬他,他说的是真的,可这样的占有欲却让洛屿心跳加速,有种别样的成就感。
  顾萧惟想要完全拥有他,是因为他掌控了顾萧惟的一切欲望。
  “因为只有你会把箱子打开,让我得见天日。魔鬼是你,天使也是你。”洛屿说。
  下一秒,顾萧惟的吻撞了上来。
  洛屿跌坐在了地上,后背差点撞上床头柜的时候,顾萧惟的手绕了过去,用手背为他挡住柜子的棱角。
  洛屿双手撑地,想要挪动位置,但在顾萧惟看来却仿佛要逃走,一把扣住了他的腰。
  顾萧惟所有的克制都败给了他眼角挑起的那丝坏笑,败给他吹来的温热气息,败给他们之间的共振,注定了顾萧惟一定会为他疯狂。
  洛屿心想这辈子遇不到第二个人吻他吻得这么带劲,仿佛用尽毕生的力气只为了让他动情。
  顾萧惟的手沿着洛屿的小臂来到他的手腕,慢慢扣上洛屿的手指,他要洛屿的偏爱和宠溺,所以无论什么样的勾引招数,在出手之前就输得毫无悬念。
  洛屿甚至怀疑,要不是因为他需要呼吸,顾萧惟可以吻他到天荒地老。
  这个人现实里所有的疏远和冷淡,都是因为把激情放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好不容易顾萧惟放了洛屿一条生路,他却心潮澎湃,忍不住地挑衅。
  “这么喜欢我呢?”洛屿的鼻尖若有若无地碰着顾萧惟的鼻尖。
  “嗯。”对方闭上眼睛,一点都不吝啬承认。
  “那好吧,我允许你带走一件我的衣服,放在你的行李箱里,就当是把我带走了。”洛屿把胳膊搭在对方的肩膀上,脸上是调侃慵懒的表情,却让顾萧惟忽然把他抱了起来。
  “喂,你要干什么?”
  “这件。今晚我想带这件回家。”
  说完,顾萧惟又吻了上来。
  还好阿岩上来帮顾萧惟收拾他那些画具,不然洛屿真怀疑自己要惹火烧身。
  两边团队都把行李箱放到了别墅的门口,两辆保姆车都开出了地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