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4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一般情况下,韩扬这样的制片人会说让助理来联系之类,但没想到韩扬真的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二维码:“这是我工作微信,节假日和休假期间可能不会上线。”
  崔姐赶忙扫码,加上韩扬的那一刻,一脸的不可思议。
  韩扬朝顾萧惟的方向点了点头,算是就此别过,转身就离开了。
  崔姐这才回过神来,懊恼道:“应该让你跟韩总问个好,打个招呼的!就这样让他走了,显得我们没礼貌啊。”
  洛屿凑过来问:“刚才那个是哪位公司的老总?”
  “K站的制片人韩扬。”顾萧惟说。
  洛屿摸了摸鼻子,勾着嘴角看向崔姐,“崔姐,韩总不但帅,而且还很有风度对吧?”
  崔姐双眼盯着韩扬的微信头像,那是一只布偶猫,她只觉得这只猫富贵到天上有地下无,“只要他能给你角色,就是要我夸他比顾老师还帅,我都能吹出三十万字彩虹屁来!”
  顾萧惟的眉头很轻微地皱了一下,这个小动作被洛屿捕捉到了。
  他在顾萧惟的额头上戳了一下,“顾老师,此处不需要有胜负心。”
  顾萧惟毫不设防地抬了一下下巴,一把扣住了洛屿的手。
  李胜宇和姜沐星朝着洛屿招手,“走了——回去换衣服卸妆了——”
  洛屿拉起缰绳,调转了方向,朝着他们跑去:“来了!”
  他拿下温煜驰这个角色的消息竟然很快就在摄制组里传开了。
  徐牧笑得眼睛弯成了两道缝,心里面窃喜赚翻了。
  等《野兽与玫瑰》剧组一公布选角,他们这边的节目又正好播出,整个一免费宣传啊!
  “洛屿可是少有的参演了林钺、许涵还有盛云岚三大导演作品的演员了吧?”
  副导演这么已提醒,徐牧忽然觉得节目宣传点又多了一个。
  “他只要不崩雷,谁也拦不住他红啊。”摄影师感叹道。
  虽然只是短短这么两天的接触,徐牧对洛屿这人的性格多少有了些了解。
  他这人有分寸,也不盲目追求名利,更不会为了低调而放弃展现自己的机会。
  “他这人,想要抓到他犯原则性问题的把柄……应该不容易了。”
  特别是好不容易从低谷走出来的人,会更珍惜自己的羽毛。
  有人欢喜,那必然就有人忧伤。
  何慕的经纪人刚刚接到了电话,确定何慕没能竞争上温煜驰这个角色。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能问一下温煜驰最后定了谁来演吗?”
  “具体结果,请关注官方微博。”
  电话挂断之后,何慕的经纪人一转身就听到剧组工作人员在聊天。
  “刚才洛屿的经纪人避开人群去接电话了,好像是拿到了什么角色,她一直跟对方说谢谢,还差点没哭出来呢!”
  “洛屿挺好的啊,这期节目嘉宾里我对他印象最好。不管什么角色,我挺希望他能红的。”
  何慕的经纪人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差不多时间接到的电话通知,那最有可能的就是《野兽与玫瑰》的试镜结果。
  “哦!我还看到韩制片加了他经纪人的微信!”
  “真的吗?那太好了!韩制片的电视剧就是业内品质代表啊!我还挺想看洛屿演韩制片的电视剧!”
  “我也想看!如果能在k站看到他的电视剧我愿意立刻充值三年!”
  听到这里,何慕的经纪人忽然万分羡慕崔竹心了。
  当他来到保姆车里,就看到何慕一脸铁青,看来他也知道了。
  ——还能怎么着?忍着呗!
  他们的车子开了出去,正好与李胜宇的保姆车擦身而过,还能听到车厢里传来的声音。
  “洛屿——恭喜你啊!杀出重围要去大荧幕了!”
  “洛哥,我宣布你是我偶像!”
  何慕冷声道:“欧董不是说了会尽力争取温煜驰这个角色吗?为什么又变成洛屿的了?”
  “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经纪人忽然开口道。
  何慕愣了一下,“你……你说什么?”
  “让你觉得你可以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觉得这世上只有帝俊传媒,觉得你在圈子里就该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我……我没有那么想。”何慕没想到经纪人会忽然说这些,整个人都懵了。
  从前他都会哄他,劝他,但这次说话却很尖锐。
  “何慕,其实从洛屿试镜白颖成功的时候,我就像对你说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想要的角色会经常被他拿走,你雇佣的水军就算把社交平台占领了都掀不翻洛屿,你会越来越多次数地被拿来和他比较,你过去对洛屿的伤害会以同样的方式返还到你自己的身上。”经纪人说。
  那一刻,何慕没来由恐惧了起来。
  他想起了水军在网络上对洛屿那些尖酸刻薄的攻击,想起他数量庞大的粉丝如何淹没洛屿。
  如果有一天,洛屿也像他这样充满粉丝号召力,他会怎样来报复自己?
  这时候,洛屿正快乐地跟李胜宇他们聚餐。
  这家山菌火锅店并不大,但是生意却很火爆。还好李胜宇的助理提前订好了包厢,他们几个也是从火锅店的后门进来上了楼,没有引起什么注意。
  几个人坐下之后,李胜宇和姜沐星显得有些紧张。
  洛屿和崔姐两人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一点也不矫情,拿着iPad就开始点菜。
  “牛肉来它五盘!羊肉来他五盘!”洛屿的手指在上面狂点。
  “鸭血!还有牛百叶、黄喉!我的挚爱!”崔姐的脸都快怼到屏幕上去了。
  姜沐星提醒道:“我们……来吃的是山菌火锅……”
  “哦!对!来个菌菇大拼盘?这里好多菌菇我都没听说过啊!”洛屿好奇地研究了起来。
  李胜宇和姜沐星彼此看了一眼,心想洛屿是怎么做到点起菜来能把顾萧惟扔到一边,连话都不说的?
  姜沐星吸了一口气,朝着顾萧惟礼貌地一笑:“顾老师您好,我很喜欢看您的电视剧。《夕阳大道》里您真的特别的帅!”
  对面的顾萧惟唇线缓慢弯起,姜沐星对于“融冰消雪的笑容”是什么样子第一次有了具体的认知。
  顾萧惟学着姜沐星的语气说:“姜老师您好,您的《云神》也是我赶通告路上的必听曲目,《夜染》还有《雕梁画栋》我也很喜欢。”
  姜沐星的眼睛一下子被点亮,“你听过我的歌?”
  “我听过你很多歌。所以,我们可以不用互相称对方为‘老师’了吗?”
  洛屿也抬起头来笑着说:“你俩可以停止商业互吹了吗?赶紧点菜吧。”
  一顿饭下来,李胜宇和姜沐星就像新大陆一样,发现顾萧惟其实很好相处。他虽然不是朋友聚会里的气氛担当,但什么话题他都能聊下去,而且擅长聆听,会在说到兴头上的时候给与回应。
  当有点小洁癖的李胜宇用勺子刮菌菇上一些小黑点的时候,顾萧惟也不会不耐烦,一点也没有计较那场《风暴》里的演技PK。
  这反倒让李胜宇不好意思了起来,他开了瓶啤酒,非常郑重地又跟洛屿道了一次歉。
  “现在回想,我多少是在嫉妒你。”李胜宇感慨道。
  “能被你嫉妒也是我的荣幸。”洛屿跟对方碰了碰酒瓶。
  李胜宇爽朗地一笑:“现在是完全不嫉妒了。你的角色总是很有感染力,那次PK我输得心服口服。”
  “让你在网上被骂了一通,你还心服口服?”洛屿笑着反问。
  “做我们这一行的,被骂是常事。都没人骂你了,说明糊到锅底了。你信不信,托顾哥的福,我们吃火锅又得上热搜。那些骂过我的网友肯定会觉得烫嘴——李胜宇跟洛屿的关系没那么差啊。人家是圈内可以一起吃火锅的好友呢!”
  都是没什么城府的男生,喝几瓶酒,把话一说就更敞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