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4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门铃声响了起来,洛屿看了看时间,走了过去,“崔姐,这么早就来接我了?”
  谁知道一开门,外面站着的是一个年轻男生,留着一头紫色的头发,扎在脑后,左边的眉毛刮了一半,右侧的脖子上还有个纹身,嘴里嚼着泡泡糖,手里拎着一个行李箱,看着洛屿。
  “嗨。”他抬了抬手。
  “……嗨?”洛屿愣了一会儿才问,“这位……朋友,你是不是找错地方了?”
  对方挑起嘴角笑了一下,“你不是洛屿?”
  “我……是。”
  我是洛屿,可我不认识你啊。
  “我可找到你了!”紫发小男生忽然一把抱住了洛屿。
  洛屿向后踉跄了一下,扶住了对方的肩膀。
  “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好啊,我叫叶盛宜,是岩哥叫我来的。他说你今天要去试镜,让我来给……”名叫叶盛宜的紫发男生把洛屿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给你捯饬捯饬。”
  此时的洛屿身上穿着白色T恤和松垮的纯棉休闲裤,脚上踩着十块钱的塑料拖鞋。
  “不愧是岩哥看重的男人,穿成这样我都觉得是个尤……”
  穿着塑料拖鞋也是尤物!
  洛屿的眉梢轻轻一抬,“是个什么?”
  “帅哥。”叶盛宜灿烂地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来,“我能进去不?”
  洛屿没有放松警惕,而是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岩哥,我这儿来了个……满头紫的男生,说他是被你叫来的?”
  男生不满道:“我这叫紫气东来!”
  “啊!他是不是叫叶盛宜?这小子是我徒弟!我听顾哥说你今天有试镜啊,就叫他过去了!他还没出山呢,你给他机会锻炼一下,如果对他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你就直接批评,让他早日进步!”
  洛屿再度看向叶盛宜,“进来吧。”


第33章 霍皓言
  叶盛宜进来之后, 就立刻把行李箱打开,里面除了化妆箱之外,还有几套男装。
  “你准备的……还挺全面……”
  洛屿本来以为叶盛宜会带西装来, 但没想到一件西装都没有,全都是很显成熟却又不失风度的商务休闲装。
  叶盛宜摸了摸下巴,感觉了一下洛屿的气质, 挑了一套给他,“哥, 我觉得这个最合适你。要不你试试?”
  洛屿看了看,心里有点惊讶, 这恰好就是自己心里想要的风格, 类似顾萧惟平日的穿着, 但又比顾萧惟要明亮一些。
  半高领的线衫正好到洛屿的喉结,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风衣的线条让洛屿的身型显得更加修长,换上深色的西装裤, 皮带一系,当真是腰细腿长。
  洛屿很久没有穿成这样了,走了两步,一回头就对上叶盛宜兴奋的眼。
  “哥, 你好帅。一会儿上完妆,我能拍照发给我师父评分吗?”
  “你……发吧。”
  孩子也得交作业啊。
  他立刻端起手机, 绕着洛屿转了一圈儿,一会儿走近,一会儿退后, 一会儿站到椅子上, 一会儿又蹲下来。
  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认真地给洛屿拍照了, 他看着叶盛宜那头紫发摇摇晃晃, 像是缀了满头的薰衣草,忍不住笑了一下。
  叶盛宜顿了顿,挪开手机看向他,“哥,你以后可不能随便笑。”
  “怎么了?”
  “那是夺人心魂的毒药。”
  洛屿笑得更厉害了,“你这彩虹屁吹得够刻意的啊!”
  叶盛宜画起妆来,神情一下子就变严肃认真了。
  洛屿怀疑自己的脸不是脸,而是大师的画布。
  “你的肤色均匀明亮,粉底不需要太厚,会显得油腻。”叶盛宜很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洛屿的肤质。
  “好。”
  “你眼睛的轮廓也很好看,既然是试镜大公司的高管,我就给你把眼窝加深一点,显得成熟有气场。”
  “谢谢。”
  “你的下颌折叠度很高,所以轮廓分明,我给你加深一点阴影,更突显你下颌线的优点。”
  “好的。”
  看着叶盛宜那认真八百的样子,洛屿原本因为试镜没有合适着装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哥,你真帅。我想咬死你。”叶盛宜把镜子拿到洛屿面前,顺带做了个小老虎张嘴咆哮的表情。
  洛屿没忍住,在他的紫头发上摁了一下,“你也很可爱。”
  刚才还一副大师气场的叶盛宜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来。
  门铃又响了,叶盛宜高声道:“我去开门!”
  是崔姐来了,她看到叶盛宜的第一眼,还以为自己走错了楼层,差点没转身离去。
  “崔姐,没走错,进来吧!”
  听到洛屿的声音,崔姐才进了门,看到洛屿的第一眼就愣住了。
  洛屿的穿着一直比较随性和休闲,也很少修饰,很难跟那些金领阶层联系起来。
  而此刻的他,成熟的气质里带着处变不惊的优雅,像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如今可以安然坐在落地窗前喝一杯咖啡的成功人士。
  关键是洛屿现在的样子和《反击》剧组还有微博里发的生活照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崔姐,怎么了?”洛屿微笑着问。
  崔姐走了过来,双手轻轻拍了拍洛屿的领口,“我做梦都想跟你……这个形象谈恋爱。”
  话一落下,不只洛屿笑了,连旁边的叶盛宜也跟着呵呵笑。
  知道这个造型是叶盛宜做的,崔姐高兴得拉着对方问东问西。
  “原来你是岩哥的徒弟啊!果然名师出高徒,审美属一流啊!”
  “你也听过我师父?”
  “当然,岩哥那可是顾老师的御用化妆师,妆感自然,而且特别会抓男艺人身上的优点。比如顾老师从容不迫的alpha气场,业内无人可以复制。不过,你也很厉害啊!”
  崔姐一边夸对方,一边心有遗憾。
  他们没有什么经费,就算想要给洛屿组一个团队,也不可能让叶盛宜跟着他们有上顿没下顿的。
  “小叶子,崔姐不能让你白来,我给你发个红包吧!”
  叶盛宜赶紧摇手:“不用不用!我就是来实习的!我师父说洛哥底子好,如果这我都整不出来,我以后也不用在圈子里混了。”
  “那这身衣服……”崔姐心想就算人家孩子是来学习和帮忙的,也不能让人家自掏腰包啊。
  叶盛宜凑到崔姐耳边,小声道:“衣服也没花钱。崔姐你就别客气了。”
  “那我请你吃饭!你想吃什么,崔姐都请你。”
  时间也差不多了,崔姐打了个响指,带着洛屿和叶盛宜去试镜。
  试镜地点仍旧是一家酒店的会议室,无论停车场还是酒店大堂,来来往往的人都不少。
  进电梯的时候,洛屿就认出了旁边站着的是帝俊传媒的艺人,光鲜明亮,而且还没开始试镜就在互相比拼气场。
  洛屿跟他们相比却更加低调,可他出众的气质很快就吸引了跟随在那两个艺人身边的经纪人郝翔的注意。
  郝翔深受帝俊传媒高层的信任,之前带过一些流量艺人,后来因为公司战略调整,被派去专门带新人,就是为了给帝俊传媒输送新鲜血液,多培养几个“门面”。
  只是可惜,郝翔内心深处对现在的新人不是很满意,但再不满意也只能矮子里面拔高子了。
  一开始,郝翔也以为洛屿是住在这个酒店里的商务人士,还在内心感慨这是哪个公司的老总长得竟然这么好,接着他意识到洛屿生得太好了,再看看洛屿身边的崔姐还有推着化妆箱的叶盛宜,忽然意识到这位也是演员。
  “请问一下,你们是哪家公司的?”郝翔问。
  “朱雀传媒。”洛屿朝着对方很淡地笑了一下。
  “朱雀……朱雀传媒?”郝翔抬了下眼镜,心想薄文远是烧了高香了吗?旗下竟然有这样形象气质佳的演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