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大概因为……对方是顾萧惟吧?”
  崔竹心想了想,笑了:“还可能真的是。但你俩这样同住在一起也不是个事儿。”
  “你别看顾萧惟很沉得住气的样子,其实内心深处是个挺不安的人。”
  洛屿有时候明白顾萧惟为什么不安,有时候又不确定他的不安到底来自于哪里。
  他们的每一次拥抱和接吻,顾萧惟用力得就像世界末日,总让洛屿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消失掉。
  “顾萧惟会不安?”
  这让崔竹心觉得不可思议。
  “我知道,你肯定会问是不是我太自恋了,但真不是。这个时候,我要是离开他,他会更紧张。”
  “那就在帝泊湾买个房子,这样你俩同进同出也有个理由,毕竟你也有房产在这里。”
  “好……不过帝泊湾的房子我真的买得起?”
  崔竹心笑了,“没准儿真买得起。诶等等,这懒人沙发坐着挺舒服啊……一看就不是顾萧惟喜欢的家居风格。”
  洛屿笑了一下,“这是我的御用沙发。”
  “我就说嘛!你这算不算圈地盘儿啊?”崔竹心调侃道。
  “算,我把这里都圈了个遍。”
  晚饭时间到了,顾萧惟真的一个人完成了一桌菜。
  “喔——老天爷!这也太厉害了吧!土豆炖牛肉,这是洛屿的最爱!竟然还有松鼠鱼!”崔姐被顾萧惟的厨艺给折服了。
  “你喜欢吃松鼠鱼嘛。顾萧惟知道了,早早就学起来了。为了今天表达诚意。”洛屿笑着说。
  顾萧惟双手端起酒杯,面向崔竹心,那郑重的样子,仿佛崔竹心是某位业内顶级大导演。
  “崔姐,很抱歉我和洛屿的事情现在才告诉你。请你不要误会,我们不是故意瞒着你。”
  崔竹心内心那个激动啊,顾萧惟竟然主动来敬她了。但她面上还是挺平静的。
  “我能理解,你俩是拍电影的时候在一起的。拍完了电影,又遇上粉丝和娱记围堵,搞得洛屿有家难回。接着又是拜伦的发布会,然后又是训练营和《择日再战》的拍摄,就没有闲下来过。”崔竹心很大度地没有责怪他们。
  “就是啊,这么大的事我肯定不能就跟你发条短信、打个电话。我们得正正经经把你请来,认认真真地说给你听。”洛屿也站起来敬崔竹心。
  “没关系,反正以后天塌下来,我那位前辈蒙钰顶着,谁要我个子没他高呢?”
  这时候蒙钰猛打了三个喷嚏。
  “而且,你们有事情要认认真真告诉我,所以瞒到了今天。我也有事情要认认真真告诉你们,不过不是今天。”崔姐一脸神秘。
  洛屿歪了歪脑袋,“姐……我是不是……终于……有姐夫了?”
  “是呀。”崔姐很干脆地承认。


第126章 江总,洛屿来接你了
  “我天啊!哪个男人掉你这个大坑里啦!快把他叫来呀!”洛屿太高兴了。
  上辈子崔姐一心扑在事业上, 再加上圈内人际关系复杂,名利场里靠谱的人本来就少。洛屿的车冲进水里的时候她也没有结婚。没想到这辈子,竟然遇到合适的人了!
  “你着急什么啊。”
  “那好歹告诉我,姐夫是谁?”
  不让洛屿知道那个答案, 他会几晚上睡不着觉。
  “吃你的土豆炖牛肉吧。”崔姐明摆着要吊他胃口。
  顾萧惟却开口了:“我想这位姐夫, 是个很有能力的业内精英。”
  “嗯,没错。”崔姐知道顾萧惟看出来了, 毕竟洛屿进医院的时候, 是韩扬陪着她来看洛屿的。
  崔姐的手指放在唇上, 示意顾萧惟保密。
  顾萧惟点了点头,“好。”
  把乖巧懂事的样子, 把洛屿都给看傻了。
  “不是……你俩成一边了?”
  更离谱的是, 崔姐包里真的有红包, 走的时候递给了顾萧惟, “这是我和你们的姐夫给你们求的平安符。他说你俩犯了小人,这事儿吧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我知道。我和洛屿会带在身上,不会辜负姐姐和姐夫的心意。”顾萧惟双手接了过来,那叫温柔恭顺, 洛屿都没见过。
  等到崔姐走了, 顾萧惟收拾碗筷的时候,洛屿就一直在旁边捣乱。
  一会儿摸着顾萧惟的耳朵,一会儿用鼻尖蹭他的后颈。
  “说啊, 别藏着了, 姐夫到底是谁啊!人品要是不好可怎么办?我们得给崔姐把关!”
  顾萧惟一脸不为洛屿干扰的表情说:“姐夫人品很好。”
  洛屿愣了愣, 能被顾萧惟说人品好的, 那绝对高风亮节了。
  “那……那他能力怎么样?可别赚不着钱还得崔姐养他!”
  “是他那个领域的翘楚, 能力一流。”
  “那长得怎样?可别秃顶、油腻、大肚腩……三角眼、罗圈腿啥的。”洛屿以前不是外貌协会的,但是跟顾萧惟待久了之后,经常有种“众生皆丑,顾萧惟独美”的错觉。
  “论身材和样貌,比我差一点,比程飞好一些。”
  洛屿做了个掏耳朵的动作,“顾萧惟,你说的男人存在吗?难道说是江引川?”
  顾萧惟正好把碗筷都放进消毒柜,忽然转头就堵住了洛屿的嘴。
  “你要是能让我也像医院天台上一样开心,我就给你个提示。”顾萧惟笑道。
  洛屿歪着头笑了,拉长了声音问:“真的?”
  顾萧惟看着他,良久都没有说一句话。
  直到洛屿正觉得对方可能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刚要转身,就被对方一下子扛了起来。
  “沃草——顾萧惟你又来!我脑袋差点砸在消毒柜上!”
  顾萧惟把洛屿带进了卧室,洛屿挣扎得太厉害,怕他的脑袋会撞到门框上,刚把他放下来,反倒是洛屿拽住了顾萧惟的衣领,把他亲得差点没站稳,还好撑在了门框上。
  顾萧惟低头看着洛屿,抬起他还没有拆掉绷带的手,很认真地吻了吻。
  “我以为出院了,你会考虑跟我分开。”顾萧惟低声道。
  “所以你没有想到我是带你见家长?”
  “嗯,没想到。”
  “那你这临时做一桌子菜,发挥的也很不错啊。看来之前练了很多遍了?”洛屿打趣问。
  “嗯。”
  “行,今天我也发挥一下把学习融于实践,顾老师评判一下我的表现好不好。”
  说完,洛屿一下子把顾萧惟给抱了起来。
  “你快放我下来,你手上有伤!”
  “知道我有伤你就不要乱动,免得我伤上加伤!”
  顾萧惟的嘴还是很严实,对于崔姐未婚夫的提示只有一个——准姐夫是很欣赏洛屿的。
  听听,这不是废话吗?
  对洛屿没有任何欣赏之心的男人,崔姐能选他?
  网上还有很多人在担心洛屿的伤势,也有很多营销号开启了反向蹭流量,那就是爆各种洛屿和顾萧惟闹掰的消息。
  什么洛屿那一方因为私生饭事件,为了自身安全决定和顾萧惟拆CP;顾萧惟也担心受到狂热CP粉的滋扰,决定不再和洛屿同框……
  为此,崔姐和蒙钰都有点头疼,因为有不少制片方觉得顾萧惟和洛屿搭档演戏的效果很好,想要邀请他们演同一个剧本,现在穿出他俩要疏远的消息,纷纷来询问他们的经纪人。
  而洛屿在出院之后的第三天,就受邀去参加时尚界的红毯节,主办方是《ALPHA》、《风度》和《膜拜》。
  顾萧惟也在受邀之列,但是他没有出现。
  这让网上关于顾萧惟要与洛屿避嫌的传闻声音越来越大。
  洛屿坐在保姆车里,看着网上各种离谱传言,露出老人皱眉看手机的表情。
  “啧,竟然有人还说因为我一时半会儿来不及搬出顾萧惟的豪宅,所以顾萧惟连家都不回,直接住酒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