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那……你既然振作起来重新发展,要不就跟他陪个罪?”
  “他要的不是认错,而是像何慕一样,低头臣服,予取予求。”洛屿说。
  上辈子,他作为男主角演的第一部 话剧红了,一票难求。
  欧俊韬来看过他的表演,当洛屿在后台卸妆的时候,欧俊韬把一大束向日葵放到了他的化妆台上。
  他说,洛屿……以你的能耐完全可以去更大的舞台。
  洛屿问他,欧董是不是想让我连话剧都演不了呢?
  欧俊韬问,如果话剧都演不了了,你打算怎么办?
  洛屿无所谓地回答对方,那就去当老师,教那些想考电影学院的孩子们表演。
  在洛屿的选择里,永远没有向欧俊韬屈服这个选项。
  那一刻欧俊韬的眼神竟然带着绝望。
  在他和洛屿的这场角逐里,他最终以败北收场。
  “洛屿?洛屿你在想什么呢?”崔姐的声音把洛屿从上辈子的记忆里拉了回来。
  “虽然我要说的话有点膨胀,但何慕并不是真正的顶流,而且他现在的人气透支得厉害。”
  崔姐嗔怪道:“你这还不叫膨胀呢?你这是要爆炸啊。何慕三天两头上热搜,擤过鼻涕的纸都一堆人等着收藏呢,还有欧俊韬保驾护航。”
  洛屿反问道:“我家崔姐怕了?”
  “怕他?欧俊韬也无法只手遮天,毕竟娱乐圈三足鼎立,除了他的帝俊传媒,不还有星汉影业和红河影视吗?”
  “不愧是我的崔姐,才不摧眉折腰事权贵,我们就要开心颜!”
  崔姐把话又绕回正题上,“虽然说现在这个合同签了,《反击》剧组就算不用你了片酬也得照付。但如果帝俊传媒再使绊子,我一时半会儿的还给你找不到下一个角色呢。”
  “放心好了,这部剧最终会等来最强的班底和真正的流量——强到欧俊韬的手伸不过来的地步。”
  “啊?”
  崔姐不明白了,何慕还不够有流量吗?号称一个月可以上十次热搜的顶流啊。而且“最强班底”是指什么?洛屿又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
  挂了电话,洛屿站在落地窗前,抬起胳膊十指交扣,左右拉伸了一下腰线。
  在这栋写字楼的对面是星汉影院的LED屏幕,画面正好定格在某部电影男主角上,对方英俊硬朗的五官在伦勃朗光线下神秘而优雅,那双眼睛深如海,是星光与日落的最终归宿。
  他禁情割爱的气场总能轻易勾起观众内心深处的渴望,幻想着有朝一日能让他的灵魂燃烧沸腾。
  路过的行人,包括已经迟到的上班族都忍不住驻足仰视。
  ——那就是顾萧惟,不需要水军,无所谓人设,反而是营销号趋之若鹜去蹭他的热度。
  他……也是十年后洛屿在演技上最大的对手。
  早啊,顾萧惟。
  这一次也许不用十年,我们就能棋逢对手,势均力敌。
  不远处一个正在骑单车的年轻人侧过脸擦汗,一抬眼正好看到了洛屿逆光下的剪影。
  没有任何产生视觉威胁的粗犷肌肉,但是每一道线条都修长优雅有张力。
  这并不是仅仅靠健身就能形成的体型。
  洛屿学习过很长时间的武术,还参加过一些地市级的比赛,年少的时候得过一些奖项。后来家里还是希望他参加高考。洛屿的成绩一般,正好家里对面住了个学画画的艺术生,对方的父母给出了个主意,为什么不去考电影学院呢。
  电影学院面试的时候洛屿表演了一段武术,动作行云流水,飒爽利落的英姿让当时的面试老师印象深刻。
  只可惜他签约的朱雀传媒目光短浅,一个校草人设压制了洛屿真正的优点。
  从健身房回到家里的洛屿,把剧本看了两遍就放在一边了。
  他知道这是最初版本的剧本,白颖这个角色表面文质彬彬但一开口就知道是反派。
  非常脸谱化,角色本身没有可挖掘的深度。
  他在等,等待着那个真正的白颖被最优秀的编剧打磨成型。
  晚上,他又找到了一个饰品,刚出道的时候自己还有点闲钱,跟着其他同行进了一家奢侈品店,自己耳根子软,被当时的店员和同行一起夸奖说什么戴上有气质、经典款永不过时之类的,脑子一热就花掉了一半的积蓄买了这根项链。
  洛屿找了半天,终于在抽屉后面的夹缝里找到了这根项链的证书。
  “太好了,有证书和没有证书卖到的价格可不一样。”
  还真的要感激它是经典款,目前市场上的同款价格已经涨了百分之三十,回本在望啊!
  洛屿刚把它po上咸鱼,不到半个小时又被人拍走了。
  “诶,我这两个月是不愁吃饭了吗?”
  洛屿点开一看,ID还是买自己衬衫的那个人。
  他半开玩笑地留言说:[金主爸爸,你还看上了我什么?不如一次买走,可以省下快递钱?]
  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很快就回复了:[你还有什么?]
  洛屿挠了挠额头,心想对方是要照单全收吗?
  还是说,对方是何慕的粉丝?要留下他卖二手奢侈品的证据,这样就可以到网上说他落魄、说他low?
  但重生一次的洛屿皮厚啊,只要给钱,他才不在乎对方怎么黑他呢!
  洛屿开始翻箱倒柜,找出来一条围巾。现在离冬天还有好几个月呢,洛屿可以戴一百块钱一条的毛线围巾,这种几千块的他还担心戴出去万一勾线了,老心疼了!还是卖了回血吧!
  [这个款式的围巾你觉得可以吗?不过是冬季款,现在还没到季节。]
  [可以。你开价吧。]
  洛屿记得有谁跟他说过,卖二手的时候价格要比心理价位高一丢丢,对方肯定要砍价,然后自己再抬一点点价格,这样生意才能谈下去。
  [五千?]
  [可以。还有吗?]
  洛屿又把家里翻了一遍,找出了一双款式很骚气的鞋,当时很流行,但是自己实在没有勇气穿。
  [这双鞋呢?是XX品牌的,就是不怎么日常。]
  [多少钱?]
  [三千?]
  洛屿也不知道那双鞋多少钱,随便说了个价格。
  [好。还有吗?]
  [你还要?]洛屿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因为对方连鞋子的码数都没有问他。
  [嗯。]
  [金主爸爸,我很穷的。你买那么多到时候又给我退回来,运费很亏的。哭泣脸.jpeg]
  [那我先买这些,建立诚信。]
  洛屿看着后面“建立诚信”四个字,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这个套路,因该不是黑子。如果是黑子,已经开始阴阳怪气地讽刺了。


第5章 最倒霉剧组
  当天下午,洛屿就把项链、围巾和鞋子寄给对方了。
  因为是同城,早上寄去的衬衫对方已经收到了,而且不到十分钟对方就确认收货了,洛屿瞬间收到一笔不小的回款。
  “这人还真有意思。”洛屿摸了摸下巴。
  之后的三天,洛屿日常健身房锻炼和在家里寻找可以po咸鱼上卖的东西。
  不找不知道,一找才发现自己当红的时候存货还挺多,只是他一向对品牌什么的不在意,压根不知道这些东西其实不便宜。
  而那位“建立诚信”的金主爸爸就是洛屿咸鱼上的常客,洛屿好几次想问他是不是自己的粉丝。
  如果是,他想跟金主爸爸说声对不起,自己混成现在这个样子,估计金主爸爸都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说自己粉过洛屿。
  就在洛屿沉浸在咸鱼中的时候,崔姐的电话打来了。
  “洛屿!你看今早的头条吗?《反击》的男主角林桥酒驾,当时的态度还很恶劣!别说当男主角了,估计演员也当不了了!”
  洛屿不紧不慢地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我知道,这意味着要换男主角了。”
  “是啊,换男主是大事!拖着拖着这剧说不定就黄了!”崔姐一副懊恼的表情,“早知道就不给你签这个角色了!不然你因为合同吊在这不上不下的,还不方便接其他的通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