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只是他们还没有回到家,何慕那边就已经发了微博,展示自己新购置的服装,其中有一套就是洛屿也买了同款的风衣。
  几分种而已就评论无数,什么“哥哥荷尔蒙爆裂”、“我想躲进哥哥的风衣里”、“哥哥的背影A到爆”之类。
  对此,洛屿很是迷惑。论荷尔蒙之类……顾萧惟才是个中翘楚吧?
  他悄悄瞥了一眼顾萧惟,啧……果然连个侧脸都很有杀伤力,哪怕从男性的角度去看都很难不欣赏。
  洛屿本来对何慕的动向不感兴趣,但架不住洛屿和叶盛宜的微博互关,叶盛宜作为化妆师对时尚很感兴趣,他脑袋非常铁地转发了何慕炫风衣的微博,评价非常中肯——小孩儿偷穿爸爸的衣服装B。
  果不其然,叶盛宜被何慕的粉丝给冲了,一堆人说他“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红眼病走开”之类。
  洛屿捂着额头不忍直视,这紫头发小孩儿也真够我行我素的,何慕粉丝战斗力惊人,他都敢惹。
  也不知道小叶子现在在谁那里工作,万一对方跟何慕相熟或者是一个公司的,那就尴尬了。
  “怎么了?”顾萧惟问。
  “啊?”
  “你表情就像不争气的儿子考了全年级倒数第一,而你即将要去开家长会。”
  顾萧惟的比喻让洛屿笑出声来,“算……算是吧……岩哥的那个小徒弟,就是紫头发那个,转发了何慕的微博,还说何慕穿风衣像是小孩儿穿大人衣服,这下可把何慕粉丝给得罪了。”
  “岩哥不在意的。”
  “岩哥是不在意他的小徒弟被顶流的粉丝冲了,还是不在意何慕穿的是什么?”
  “岩哥的徒弟很多,不在意这个徒弟被拍死在沙滩上。”顾萧惟这说的明显是反话,这人外冷心热。
  洛屿叹了口气,又说:“不过你帮我选的那套风衣,何慕已经穿上拍照还发了微博,反响热烈。”
  告诉顾萧惟这个,就是想顾萧惟放弃发那几张摄影作品。
  毕竟跟顶流撞衫,还是挺尴尬的。
  “你担心被黑粉攻击吗?”顾萧惟问。
  洛屿摸了摸下巴,“如果我说,我其实不在意,你相信吗?”
  “相信。”顾萧惟打了一个方向盘。
  顾萧惟把车开到了洛屿家的地库,这一次他没有跟洛屿上去,而是看着洛屿把大包小包拎进了电梯。
  洛屿把这些衣服一件一件捋顺了挂进衣柜里,看着衣柜里的这些衣服,他终于有点自己还是个艺人的感觉了。
  他给自己做了份晚饭,一边吃一边刷了一下手机。
  热搜第一飘着的是#他是绝版#。
  洛屿愣了愣,“绝版?谁啊?这么大言不惭……”
  把它点开,洛屿刚吃了一口的鸡胸肉差点喷出去。
  因为这个词条来源于顾萧惟的微博。
  这家伙还真的发了他的九宫格照片,配文:[我的摄影作品升级2.0版——有的人是限量版,但他是绝版。]
  洛屿把这九张照片一张一张点开来看。
  第一张就是他在why me试衣间的茶几边喝茶的照片,顾萧惟抓拍的点太好了,正好是洛屿垂着眼,嘴唇即将碰上瓷杯,灯光晕染在洛屿的侧脸上,一种让人心动的氛围感透屏而出。
  还有一张照片是在落地窗前,洛屿单手揣着口袋,侧身低头正在和安迪说话,因为逆光只能看到身型——肩宽和腰身形成完美的比例,身型轮廓有种潇洒飞扬的感觉,而洛屿的侧脸隐约可见,眉骨、鼻骨还有下颌形成完美的起伏线条,让人想要靠近……想要吻他。
  其中最有男人味的,便是洛屿正对着顾萧惟的手机整理领带结的画面,而他正好被安迪叫了一声,半回过头。


第53章 他没有学长好看
  一个简单的动作,他的脖子正好展现出富有张力的线条,喉结的起伏和手上的动作随性大气,而他手指折起,捏着领带结的样子,特别是嘴角那一丝浅笑,仿佛对世间一切游刃有余——这才是真正的心动杀器。
  看着这些照片,洛屿也跟着咽了一下口水,顾萧惟这摄影技术果真绝版。
  而且顾萧惟选的照片都很特别,都是无法第一眼辨识出照片里的人是谁,让人充满了探究的欲望,甚至于开始讨论顾萧惟拍的是谁。
  有人猜测是红河影视签约的新人,借顾萧惟的微博炒作。
  还有人说可能是哪本时尚杂志的内封,过一会儿就会公布。
  但很快就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照片里模特的真实身份。
  [快看!照片里的人手背上有颗痣!我们顾哥的学长手背上也有痣!]
  [我确定是洛屿,这个身高,这个侧脸!好想冲进他的怀里去!不行不行,我不能背叛顾哥!]
  [哈哈哈,学长已经是我们顾哥锻炼摄影技术的御用麻豆了吗?]
  [顾哥这光影技巧,这氛围感,当真绝版。]
  [话说,洛屿这件风衣跟何慕刚发的是同款吧?]
  [不是吧?洛屿穿着像魔法学院的教授,何慕那就是刚入学的麻瓜!]
  何慕已经许久没有练舞了,经纪人担心他的基本功荒废万一临时有什么舞台表演跟不上,押着他在练舞房里待了三个小时。
  好不容易结束了练舞,何慕精疲力尽,一边被舞蹈老师压腿一边拿着手机翻看。
  之前发的那组照片不知道粉丝反响如何,上回吃饭的时候公司的高总说他年纪越来越大,不能永远走校园路线,得适量走一点轻熟风格,所以今天特地到why me里选了一件风衣,拍了一套偏生活化的照片。
  何慕心里有点小兴奋,他看到照片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太帅了竟然那么有男人味。
  他打开微博,已经准备好接受粉丝们的彩虹屁了,当看到热搜#他是绝版#的时候,忍不住好奇点进去,没想到是顾萧惟发的微博内容。
  他乍一眼看到顾萧惟发的九宫格照片时,第一反应还以为照片里的是顾萧惟本人,感叹于顾萧惟的身型太好了,只有这样的肩宽和腿长能把风衣穿出如此美感,真应了底下粉丝评论的那句——风月星河,凭栏成诗。
  何慕刚用小号发了一段彩虹屁发了出去,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这……这应该不是顾萧惟!那他是谁?
  何慕的脑海中涌现出一个名字,他手指一抖,不住地往下翻评论。
  是洛屿!顾萧惟竟然又给洛屿拍照了,而且还是用自己的微博直接发的!
  他看了眼热搜,自己的热搜都已经到二十几位了,但#他是绝版#却还高高挂着热度不减。
  有的人在称赞顾萧惟的摄影技术,甚至还有几个圈内的摄影师转发评价说顾萧惟要抢他们的饭碗。
  但更多的人都在说顾萧惟抓住了洛屿的“绝版高光”。
  何慕瞒着经纪人又搞了个小号,在粉丝群里发动自己的粉丝:[大家没有注意到吗?洛屿又穿了我们哥哥的衣服!肯定是故意的!真的气死我啦!]
  果然很快就有人跟着骂了起来,正准备冲去洛屿的微博下面。
  谁知道何慕的一个大粉开口了:[大家不要冲动!洛屿的风衣是顾萧惟挑的,如果我们去找洛屿理论会被顾萧惟的粉丝冲。]
  [原来洛屿的风衣是顾萧惟挑选的啊!那何慕哥哥也挑了这件风衣是不是说明我们哥哥的眼光跟顾萧惟一致呀!]
  [就是啊,说白了还是顾萧惟的品位好、照相技术佳,把洛屿这个东施拍出了貂蝉的效果!]
  [什么时候让顾萧惟也给我们哥哥拍一个!绝对比洛屿帅!]
  [我们可以去跟顾萧惟提啊!]
  [就是,我们哥哥更红啊,甩洛屿八百万条街!]
  何慕一看这聊天已经彻底歪了,怎么回事?
  我叫你们去冲洛屿啊!不是叫你们去找顾萧惟拍照!
  喂!给我回来!回来啊!
  老天鹅,还能让我更丢脸吗?
  [别去啊!会害我们哥哥被嘲的!之前都是我们嘲洛屿,这样干会被洛屿的粉丝嘲的!]
  谁知道粉丝的回复让何慕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脑子有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