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4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不记得了?”顾萧惟歪了歪脸。
  “记得什么?”
  “那天我们一起游泳,你说觉得我应该不会去公共泳池,你想象我住在别墅里,带私人泳池的那种。”
  洛屿摸了摸后脑勺,“你可不是因为我那么说了,你就换了吧?”
  “是啊。”顾萧惟抬了抬下巴,“要不要去看看我为你准备的那个泳池?”
  “还真有?”
  “在楼顶。”
  说完,顾萧惟拉我洛屿的手,朝着楼上跑去。
  他们路过了客厅,二楼的次卧和书房,来到三楼的主卧,主卧的露台外面就是一个泳池。
  池水清澈,在夜空下漾漾涟涟,让人心动不已。
  “你这……花费不少吧,就因为我随口一句?”
  他知道这些年顾萧惟累积下来的片酬肯定负担得起泳池别墅,但问题是这个地段还有这个小区都太金贵了,是市郊别墅两到三倍的价格,洛屿想想都心痛。
  “大概是因为心里有了幻想,就控制不住想要实现。”
  “什么幻想?”
  问完了,洛宇才有那么一点点的紧张。
  顾萧惟的幻想多半和他有关。
  “你从那边游过来,和我接吻。”顾萧惟的声音又轻又长。
  洛屿别过脸去,捂住眼睛笑了,“就这样?你还挺纯情的。”
  “后来你就哭了。”顾萧惟又说,看着他视线微微斜向上。
  洛屿哽了一下,决定收回那句“你还挺纯情的”。
  但不管怎样,自己能成为顾萧惟幻想的中心,洛屿有一种窃喜。
  “顾老师……明天还要拍戏,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你是不是应该安排一下我的住宿问题?”洛屿侧了侧脸。
  “哦。”顾萧惟转过身去,打开自己的衣柜,拿出了一套睡衣递给洛屿,“贴身的是新买的,也洗过了,我没穿过。”
  “浴室呢?”洛屿又问。
  顾萧惟拉着他来到主卧的洗手间,打开了门,里面很宽敞,有淋浴,也有浴缸,干湿分离。架子上放着他们在度假山庄里常用的洗护品牌,柔软的浴巾折叠安放在架子上面。
  洛屿有种感觉,顾萧惟早就准备好了某一天洛屿会到这里住。他搭上顾萧惟的肩膀,“有浴缸呢。之前在度假山庄里都没能好好享受一下,要不你给我放个水,就当……让你泡我了。”
  顾萧惟不动声色地应了一声“好”,但耳廓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
  这家伙可真有意思,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就说一两句逗他的话,都能让他害羞?
  “喂,你是不是想入非非了?”洛屿又问。
  浴室里本来清清静静的,洛屿的话仿佛带着回音,顾萧惟叹了口气,“学长。”
  “好好好,我不逗你了。你帮我放水,我看看你的房子?”洛屿笑着说。
  “嗯。”顾萧惟侧坐在浴缸边,弯腰,伸长了手臂拧开水龙头,用手指去试探水温。
  洛屿当即觉得可惜,顾萧惟不去拍这类的广告,真是暴殄天物。
  这时候崔姐的电话来了,对方很担忧地说:“洛屿,你跑哪儿去了!小叶子说酒店里也有狗仔和娱记,所以你去朋友家住了。你的朋友靠不靠得住啊?”
  洛屿一阵内疚,自己当时就顾着躲开地库里的狗仔了,忘了跟崔姐说一声了。
  “我在顾萧惟家。”
  崔姐在那边停顿了三到五秒,“……哦。”
  “你别担心,他的小区保安很严密,这么多年了他也没在自家小区被拍到过。而且明天我跟他一起出发去取景的医院,好过我从酒店出发被堵在门口。”
  “这么说也对。那你换洗衣服有吗?我去给你送?”
  “不用了,顾萧惟这里都有,我俩身形差不多。而且你再跑一趟,说不定就被娱记给跟了。虽说我们俩男的住在一起也折腾不出什么大新闻来,但也不想粉丝们关注CP多过我们的作品。”
  到时候娱记得天天跟着他俩,就为了抠糖出来满足CP粉,到时候连正常的生活都会被严重干扰。
  听到他这么说,崔姐也点头,“那你多加小心,有什么特殊状况一定要通知我。”
  “好。”
  挂了电话,洛屿还能听到浴室里的水声。
  从前每次回到他的小公寓都是自己一个人,快乐与孤独都要自己消化,但现在有人在等他,为他放热水,听他说话,甚至把他随口说的话当真,这种归属感,是他上辈子没有体会过的,更加是什么最佳男配角之类的奖项无法给他的。
  坐在浴缸边的顾萧惟试了试水温,外面忽然响起了“扑通”一声,是什么掉进水里的声音。
  他心头一紧,快步冲了出去。
  “洛屿!洛……”
  他来到露台前,就看见洛屿从水里站了起来,“哈哈哈”笑着看向他。
  “你家泳池的水位有点浅啊?是儿童泳池吗?”
  洛屿的卫衣贴在身上,他抬手把湿了的发丝捋到脑后,一步一步走到了泳池边,一手搭在池畔,另一只手朝顾萧惟勾了勾。
  “符不符合你的幻想?”洛屿问。
  顾萧惟半蹲在他的面前,沉默着没有说话。
  洛屿侧过脸去,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有些尴尬,“好吧,好吧,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我现在肯定像落汤鸡或者落水狗。”
  水光让洛屿的侧脸和脖子充满润泽感,他湿漉漉的眼睫毛承不住水的重量,一滴一滴往下掉,落在池里,却在顾萧惟的心头泛起层叠不休的涟漪。
  洛屿也把心一横,丢脸就丢脸呗,自己开心就好。
  他忽然面朝顾萧惟,一把拽住了对方的衣领,狠狠吻了上去。
  顾萧惟的眼睛陡然睁大,洛屿的吻就像破茧涅槃的蛹,那么温暖那么有力,仿佛生来就是为了扑进他的世界里。
  他不可控制地向着他倒了下去。
  耳边传来水声,他抱紧了洛屿,两人一起沉入了池底。
  每一次辗转反侧都是不甘心离别的重逢,越是没有氧气无法呼吸,就越是失控,越是冲动。
  在临界的那一刻,顾萧惟抱住洛屿,把他从水里托了起来。
  洛屿抹开脸上的水,搂着他的肩膀畅意地笑了起来。
  “所以我刚才表现的还不算糟糕对吧?”
  顾萧惟半仰着头,专注地看着他,“嗯,不糟糕。”
  “比你脑子里的幻想呢?”洛屿的手指在顾萧惟的脑袋上敲了敲。
  “更诱人。”
  “我欣赏你的诚实。”洛屿拍了拍顾萧惟的肩膀,本来想让对方放开自己,但却发现顾萧惟的眼睛越来越沉,这个季节的泳池水必然是冷的,但顾萧惟的却像发烧了一样体温上升。
  洛屿隐隐有了危机意识,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水里好冷。”
  顾萧惟回过神来,收敛起了眼底的冲动,把洛屿送上了岸。
  “热水给你放好了。”顾萧惟的声音有些哑。
  “你不上来?”洛屿转身问。
  “不了,我热。”
  “我热”那两个字沙哑的厉害,听得洛屿心跳加速,他赶紧快步走去了浴室,锁上门,躺进了浴缸里。
  后脑勺枕在浴缸边,洛屿抬起头来看着天花板,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当洛屿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顾萧惟已经在楼下次卧冲洗好了,头发还湿湿的垂在额头上,很帅也很乖。
  “赶紧睡吧,要让电影完美收官。”洛屿朝着顾萧惟招了招手,让他坐在床边,自己给他吹头。
  “你喜欢这里吗?”顾萧惟问。
  “嗯,喜欢。”
  因为这里是顾萧惟为了他才买的,里面还住着他喜欢的人。
  这一天下来太累了,早上在度假村里收拾行李,离开的时候碰上了粉丝和娱记,保姆车寸步难行,好不容易绕出来了,在酒店的地库里又发现了娱记,这样的生活是洛屿上辈子想都没有想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