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道具师都忍不住担心这两人力量太大,把管子给踩裂开。
  浸湿的衣衫紧紧贴着他们的身体,每一次肌肉发力都勾勒出富有力度感的线条,就像两株抵死缠绕的藤蔓,从阴暗的地狱蜿蜒向天空。
  “就快上去了……老板,再坚持一下。”严野说。
  这句台词,剧本里没有,但饰演白颖的洛屿却心绪澎湃,顺着对方继续演下去。
  “阿野,你不是说想上位吗?”
  “想啊。”
  “你想爬多高?”白颖一边用力向上蹬,一边吃力地笑。
  “看老板你让我爬多高。”严野打趣道。
  白颖的嘴角勾了起来,“我希望你像你的名字一样……有足够的野心,哪怕踩着我爬上去……最好帮我把白仲行那条老狗也踩下来!”
  这时候,严野叫的人终于来了,赶紧把他们俩拉了上去。
  爬上来之后,洛屿终于可以和白颖这个角色暂时分离,他坐在井边大喘气,两条腿都在哆嗦。
  再看看旁边的顾萧惟,靠……他也没比自己年轻几岁,怎么体力那么好?
  “导演,可以了吗?”顾萧惟抬起手问。
  看着屏幕的林钺这才回过神来,“咔”声响起,拍摄结束。
  小丁有些紧张地来到林钺的身边问:“他们演的跟剧本有些不同……剧本里没有严野把白颖举起来,也没有他们往上爬的对话……要重拍吗?”
  “重拍个鬼啊!那些都是精华!我得盯着剪辑师一定要保留。”林钺习惯性地拿起保温杯,杯子拧开了又盖上,盖上又拧开。
  他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但是他知道刚才那两人碰撞在一起的化学反应比他想象中的强烈几倍。
  激动之余,又是对洛屿的惋惜。
  他天生就是吃演员这碗饭的人啊,真的是明珠暗投,被那个什么朱雀传媒给耽误了!
  演员里有个顾萧惟就已经是老天爷对他们这些导演的恩赐了,现在又发现了个洛屿。
  也许这部《反击》之后,洛屿身为演员的格局就会打开,未来他和顾萧惟在屏幕上你来我往,应该会很精彩。
  林钺满意地笑了一下。
  之后又补拍了几个水下镜头,等到这场戏的拍摄彻底结束的时候,洛屿觉得自己快要泡发了。
  他踩着梯子爬上来的时候,腿都在发软,差点又坐回到水里去。
  一双强有力的手稳稳撑住了他,对方甚至侧了侧身,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洛屿低下头就明白那是顾萧惟。
  他真是稳若泰山,光是那双扣在自家腰上的手,就让洛屿心中产生莫名的安全感。
  “慢点,小心滑。”
  顾萧惟整个人也泡在水里,衣服紧紧贴着他的肩膀,想到刚才拍戏的时候这家伙一把就能把自己举起来,洛屿不得不佩服他的爆发力。
  ……年轻真好。
  不对,我也年轻着呢!要抓紧锻炼,朝着顾萧惟看齐!
  洛屿上去之后,顾萧惟才爬了上来。
  他双手撑在井口,水流淅沥沥落回去,那画面哪怕是男人看了都会觉得羡慕。
  洛屿本来还想在地上多歇一会儿,如果没有人在他毫不怀疑自己会向后一倒睡过去。
  “要休息也不能在这里。”
  顾萧惟弯下腰,胳膊绕过洛屿,一用力就把他从地上带了起来。
  “你……你怎么还有这么大力气……”
  洛屿干脆半边身子的重量就交给了顾萧惟。
  “已经不算大了。”
  洛屿哑然,“你觉得怎样才算?”
  “把你横抱起来。学长要不让我试一试?”
  洛屿的手还搭着顾萧惟的肩膀,那一刻他不确信顾萧惟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
  “当然不能试啊!要……要真被你横抱起来了……我在剧组的一世英名就没有了!连盒饭都不好意思领!”
  顾萧惟的表情没有变化,但洛屿好像在他眼里看到了“我逗你”的坏笑?
  小琴拎着姜汤抱着毯子冲过来,“顾哥!顾哥!”
  旁边的工作人员接过小琴的姜汤,帮她倒出来。
  小琴拎着毯子跳起来,把它盖在了顾萧惟的身上。
  她正要去拿另一条毯子给洛屿也盖上的时候,就看到顾萧惟拎着毯子的两角打开,走向洛屿一把将他抱住了,一张毯子顺势把两个人都围了起来。
  正在搓胳膊的洛屿冷不丁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冰凉的后背也被柔软的毯子给盖住,他一抬眼,就对上顾萧惟的眼睛。
  “……谢谢。”
  两人的身高差距不大,可这拥抱的姿势让洛屿发觉对方罩住自己完全没问题。
  洛屿的鼻尖差一点碰到顾萧惟的鼻子,他以为对方会稍稍后仰,但顾萧惟却侧过了脸,他的嘴唇微启,带着靠近的趋势,洛屿竟然有一种对方要吻上来的预感。
  但是顾萧惟却停住了,垂着眼目光幽深地看着洛屿。
  “不用谢。”顾萧惟说。
  他一贯的禁欲系声线,三个字就像火柴擦过洛屿的耳朵,嗤啦一声烧起来。
  小琴再次肯定了洛屿在自家顾哥心目中的地位果然不一般,她来到洛屿的身后,把毯子给他盖上。
  “也谢谢你啊,小琴。”
  洛屿有了毯子,想要向后退一步离开顾萧惟的怀抱,却没想到对方一个用力,他反而又在对方的胸膛上撞了一下。
  “喝点热姜汤吧。”顾萧惟轻声道。
  所以忽然拉近,是为了跟他说话?
  两人终于分开,顾萧惟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空气跟着震动,洛屿怀疑是不是自己耳朵里的水没控干净,不然为什么脑子里闷得好像不会思考了。
  小琴把姜汤递了过来,洛屿终于脱离了顾萧惟的气场范围。
  他有点懊恼,洛屿啊洛屿,你怎么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子一样呢?顾萧惟一靠近你,你就不知该怎么应对了?
  他地位再高演技再好,也是一双眼睛一张嘴,不是妖魔也不是鬼怪,洛屿你怂个啥?
  他吹了吹姜汤,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顾萧惟。小丁正在跟他说着什么,他点了点头,然后又看向洛屿的方向。
  洛屿调整好心绪,坦然地和他对视。
  下次……这家伙再靠自己那么近,他就让自己变成白颖,把气场给他压回去。
  反正无论严野是什么身份,白颖都是他的“老板”。
  喝完了姜汤,身体也暖和了起来。
  小丁来通知他们还要接着拍后面一场戏,那是白颖和严野劫后余生后,白颖彻底对严野交付信任的对话。
  两人身上还是湿漉漉的,来救他们的小弟开车经过一家便利店,白颖下车买了包烟,和严野就坐在便利店的门口一边抽烟一边聊天,也算是全剧里唯一一次最接近交心的谈话。
  因为洛屿和顾萧惟在水中挣扎后的疲惫状态和剧本最相近,林导趁热打铁安排他们先不换衣服,把这个场景拍掉。
  便利店的灯光透过玻璃照在外面的台阶上。
  顾萧惟饰演的严野拎着一盒烟,慢悠悠走到洛屿的白颖面前,不客气地随手扔给他。
  “老板,你的烟。”
  这种随意恰恰代表了剧中严野和白颖关系的变化,严野从之前那种明眼人都看出来的假意奉承,到现在奉承都懒得,一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的做派,完全是因为白颖看得起他。
  白颖露出略带哂笑的表情,撕掉了烟盒外面那层塑料包装,单手打开烟盒,晃了晃,“你买的几块钱的烟?”
  “五块。”严野懒洋洋地在他身边坐下。
  “既然都是要熏烂自己的肺,五块的烟是不是太便宜了?”白颖含了一根烟在嘴里,把烟盒扔回给对方。
  旁边传来啦咔嚓一声,严野一脸慵懒的神情把烟点着了,也不管自己的老板,放松地抽起烟来。
  白颖的眉头皱起,侧脸抬了抬下巴,“谁是你的老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