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4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没想到宾利车主下来了之后,虽然一脸歉意,但一直坚持说要见一见车子的主人。
  “洛哥,对方是故意的。他知道你在车上。”叶盛宜皱起了眉头。
  蒋师傅走了回来,把一张名片带了过来,递给了洛屿,“先生,对方说自己是宏瑞商贸城的副总经理。”
  洛屿接过来一看,名片上写着的名字是张羡山,听着有点耳熟,洛屿翻来覆去地看了看,却想不起在哪里听过。
  “什么?张羡山?洛哥你别理他也不要下车!这家伙声名狼藉,最喜欢假装要投资什么电影电视的然后占其他演员明星的便宜。他还纠缠过艾澄,艾澄不理他,他就故意到综艺节目的后台去堵艾澄!而且据说他追求过TTM的那个泰凛,趁着泰凛喝醉了想那什么,谁知道泰凛是装醉,直接给了他一拳头!”
  论起圈内八卦,小叶子知道的确实比洛屿清楚。
  听到他这么说,洛屿就对蒋师傅说:“你就去跟对方说,撞了一下没什么要紧,叫他不用放在心上。”
  谁知道这个张羡山带着两个保镖来到了洛屿的车前,敲了敲洛屿的车窗玻璃。
  “大明星,你看你这车都坏了,留在里面不安全,不如我送你回家吧?”张羡山的声音隔着玻璃传来,透着属于纨绔子弟的兴奋和不知天高地厚。
  洛屿侧脸对后排的叶盛宜说:“准备录下来。”
  叶盛宜立刻点头:“好!”
  洛屿将车窗摇了下来,看见了一张长得还算不错的脸,对方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洛屿,微微怔了一下。
  “张先生,现在是塞车,您也不是以超过六十迈的速度撞上来,所以我想我这辆车还不至于那么脆皮。一会儿可能就会通车了,还是请您回到自己的车上,不要打扰其他人通行。”
  洛屿的语气温柔,但神情坚定,张羡山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硬钉子,关键对方连车都不肯下,这让张羡山感到非常难看。
  “不用这么不给面子吧。”张羡山对于自己的猎向来没什么耐心,他笑嘻嘻的表情瞬间变得阴沉。
  “您的座驾是宾利,而我这边有三个人。你的车还坐得下吗?”洛屿好笑地反问。
  对方立刻笑了,对保镖说:“你留在这里!还有何慕!叫他滚下来!正主都在这里了,我还要他这个冒牌货充什么场面!”
  听到这里,洛屿的神情微微变了。何慕是被张羡山请来走穴,给新开的宏瑞商贸城热场子的。
  何慕既然坐在张羡山的车里,很可能接下来的安排不仅仅是吃个饭而已。
  张羡山如今理直气壮地把何慕叫下来,这场面着实很尴尬。
  宾利车内的何慕握紧了拳头,紧咬着下嘴唇。如果不是资源越来越少,他也会寄希望于张羡山这个不靠谱的金主。从他坐上这辆宾利开始,他就听见张羡山一直在手机里跟朋友抱怨,说什么详情请洛屿来当嘉宾,无奈洛屿却被拜伦给请走了,什么只能跟赝品玩一玩。还说什么时候能睡到洛屿,那就是牡丹花下死,下了十八层地狱也风流。
  何慕越听就越是觉得屈辱,可他却没有离开这辆车的勇气。
  直到张羡山的保镖发现堵在前面的好像是洛屿的保姆车,张羡山竟然叫司机去撞它,还跟朋友说什么搞不好今天就能把洛屿弄到手。
  那时候的何慕心里隐隐有种畅快,他还真想张羡山得偿所愿,让现在高高在上的洛屿好好尝一尝张羡山这种人渣的滋味。可真到张羡山叫他下车的时候,何慕又产生了极度的恐惧。
  就连这样垃圾的金主,都要被洛屿抢走了吗?
  何慕一下车,周围坐在车里的人就发现了他。
  “快看!那是何慕!何慕从那辆宾利里下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前面那辆被撞的车里是谁?该不会也是哪个大明星吧?”
  洛屿的眉头皱了起来,正要开车门。
  “洛哥,别下去……”叶盛宜用力摇着头。
  “你好好举着你的手机就成。”洛屿的神情完全冷了下来,把车门打开。
  张羡山立刻露出了笑脸,“诶,这就对了嘛!以后说不定我还投资你拍电影和电视剧呢!”
  洛屿关上车门之后,就靠着门抱着胳膊看着他,淡声道:“可我不缺人投资啊。”
  张羡山被怼了一下,可偏偏对方长得那么好看,以前看何慕觉得精致,现在再看洛屿,按耐不住的心血上涌万马奔腾啊。
  “认识认识也好啊。今天你不缺投资,可以后也许需要呢?演艺圈里嘛,风水轮流转。你看看何慕,以前要风得风,现在不还是我说东,他不敢往西吗?”
  听到这里,何慕的牙槽都快咬碎了,可他偏偏只能保持沉默。
  “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了。您的车我就不上了。”
  话音刚落,张羡山的表情就变了,使了个眼色,他的保镖就走过来想要扣住洛屿的肩膀,意图强行把他带走。
  谁知道洛屿单手扣住保镖的手腕,忽然一拧,只听见哐啷一声,保镖的脸就砸在了车上。
  震得叶盛宜的手机差点掉了。
  旁边的张羡山也万万没有想到,愣在当场。
  洛屿侧过脸来,目光如同刀锋,冷硬地刺入张羡山的眼底,“我想请问张先生,如果我没有出现,你想要带着何慕去干什么呢?”
  张羡山顿了许久,才说:“没……没什么……也就吃吃饭,唱唱歌……”
  “那就好。”
  保镖想要挣扎,但洛屿占据了主导位置,而且他感觉到洛屿学过专门的擒拿格斗,并不是好惹的。
  不少人都下了车,拿着手机录下了这一幕,还有旁边的公交车上所有的乘客几乎都在摄影。
  洛屿扣着保镖的后颈将他拽了起来,保镖发现周围人都在拍照,哪怕他有反击洛屿的能力这个时候也得安静如鸡。
  “来,我送您回车上,张先生。”
  洛屿的最后三个字带着一股狠劲,张羡山还是第一次被某个明星给镇住了,两条腿就像灌了铅。
  “嗯?”洛屿压低了声音。
  张羡山猛地回过神来,快步走回自己的车上,赶紧关上了车门。
  洛屿这才松开了保镖的后脖颈。
  等到他们俩都回到了车上,周围的群众们发出了一声一声的叫好声。
  何慕依旧呆愣在车边,他忽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了。
  很明显张羡山失去了颜面,也不可能叫他回到车上。他现在该怎么办?就愣在大街上让人拍吗?
  这时候洛屿保姆车的车门开了,叶盛宜的脑袋伸出了窗口,说了一声,“上来吧!”
  哪怕何慕不想接受洛屿的同情,但在这条街上他无处容身,很多人正拿着手机拍着落魄的他。
  他只能迎着头皮来到洛屿的车前,门开了,他低头跨了进去。
  他以为以洛屿现在的身价,车里一定会坐着好几个助理、化妆师什么的,但他的车里却只有司机和后排的一个年轻人。
  车子开动了起来,洛屿冷声道:“把你送到前面一个咖啡馆,你自己应该会叫车回家吧?”
  何慕点了点头,闷闷地说:“嗯。”
  其实他不会。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坐过出租车了,他的手机里连叫车软件都没有。但是公司并没有取消他的保姆车,他还可以打电话叫对方来接他。
  车内很安静,这才过去不到三分钟,就已经有人把视频发到了网上。
  #宾利车主骚扰洛屿#很快就登上了热搜。
  《野兽与玫瑰》正在热映,观众也处于对洛屿非常有好感的时候,这个消息一发布,网友们即刻愤怒了。
  张羡山的身份很快被扒了出来,说他是刚开业的宏瑞商贸城的少东家,愤怒的公众表示要抵制宏瑞商贸城。
  这种撞车之后想要强行把洛屿拉到自己车上的行为,让公众反感不已。
  而洛屿单手制服人高马大保镖的瞬间,也在网上圈粉一大片。粉丝们都在说洛屿实在太A了,平常看起来温柔绅士,到了关键时刻一点都不手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