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0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既不是演戏,也不是试镜,洛屿的心脏却紧紧绷着,感受着顾萧惟手心的温度和手指的力量。
  他几乎被对方圈在怀里,每当调色的时候,顾萧惟就会扣住洛屿的左手手腕,提醒他把调色盘端得更稳一些。
  明明没有刻意勾勒线条,顾萧惟却用明暗的对比在画布上呈现出了一个人的侧脸。
  洛屿的心脏越跳越快,身体的温度正在逐渐升高。
  他能感受到顾萧惟的呼吸,却不确定对方离自己有多近。即便是圈在怀里的姿势,顾萧惟也保持着距离,并没有完全贴上洛屿的后背,这让洛屿心里忍不住一点一点向后挪,直到感受到对方坚实的胸膛,洛屿这才小心翼翼呼出一口气。
  “在想什么?”顾萧惟侧过脸,洛屿怀疑他的嘴唇是不是就快贴自己耳朵上了,温热的气流让洛屿紧张了起来。
  “我就是想问这幅画上隐隐浮现出来的侧脸,是温煜驰吗?”
  洛屿算是明知故问,只是顾萧惟忽然问他在想什么,只能信口拈来了。
  “嗯,是你。”顾萧惟回答。
  简单的几个字而已,仿佛将洛屿的心脏瓣膜挑了起来,连那口气都停在喉间不敢呼出来。
  “你画了好多我。”
  “因为我观察得最多的是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顾萧惟好像偏了偏脑袋,他额边的发丝掠过了洛屿的眼角,掀起一阵涟漪。
  两集电视剧的时间,比洛屿想象中要快很多。
  好像前一分钟顾萧惟才握着他的手画画,后一分钟楼下就传来小琴他们的声音。
  “啊啊啊!我的白颖这么能死呢?白颖死啦我不看啦!可是不看又不行!我得看严野给白颖报仇啊!”
  “白颖这回不仅是严野的白月光了!也是全部观众的白月光!我心里好堵啊,睡不着觉了!”
  “不行,我要去官博留言!我要喷死他们!怎么能把我的白颖拍死了呢!”
  不仅仅是楼下这几位,就连网上也讨论得沸沸扬扬。
  #白颖诀别#竟然成了爆搜,观众们泪流成河,都说忘不了白颖坐在车里,看向严野的样子,简直一眼万年,希望时间能就此停住。
  这一集的网络播放量据说是近三年的顶峰,电台收视率也破了近三年的记录。
  地铁里的乘客在看,公司里的加班族一边吃着泡面一边把眼泪流进泡面里,艾澄和她的小姐妹们哭得妆都花了。
  《反击》官博里这一集的预告下面刷了十几万条评论,一边说白颖为什么非死不可,另一边又说白颖的最后一幕是“一眼封神”。
  这一夜俨然成为《反击》观众的不眠夜。
  按照惯例,白颖下线,洛屿是要发微博告别这个角色的,崔姐特地把微博的使用权交还给了洛屿。


第92章 你我之间,没有终章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洛屿拿着手机, 一登陆微博就发现私信爆满,自己的粉丝数量已经朝着八百万逼近了。
  坐在身后的顾萧惟好像也拿出了手机,正在翻看微博。
  洛屿好笑地向后仰了一下脑袋,没想到正好靠在了对方的怀里。
  他刚要起来, 顾萧惟的一只手很随意地搭了上来, 让洛屿觉得自己获得待在对方怀里的许可。
  “顾老师不是说不想陷入严野的情绪里吗?请问你现在在网上刷什么呢?”洛屿半开玩笑地问。
  “你的微博。”顾萧惟回答。
  “我的微博?为什么?”
  “等你发完了告别词, 身为你的搭档, 我得转发。”
  洛屿离开了他的怀里, 转过身来仔仔细细地看着顾萧惟,“顾老师, 没想到你竟然会这么认真地微博营业?我好感动啊!”
  想了想, 洛屿在手机里码下:[严野, 等你为我把天捅开,看看天外是什么颜色。只要你走在光亮里, 我就不算输。]
  “我以为你会说告别白颖, 写一堆祝福《反击》收视率的话。”顾萧惟抬起眼来看向他。
  “白颖这么受欢迎,他现在下线了,很容易牵动一些观众的情绪导致弃剧。我在这里试试看把观众的期待转移到严野的身上,让大家从白颖的角度去期待严野之后的反杀。”
  洛屿想了想,又说:“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告别白颖,我和观众一样, 希望严野和白颖赢到最后。”
  “好。”顾萧惟点了点头。
  唉,顾老师总是这么言简意赅,让人猜不透他心里想什么。
  两分钟之后,洛屿就刷到了顾萧惟转发了他的微博, 配文:[你我之间, 没有终章。]
  一下子, 粉丝们就磕疯了。之前还感觉微博被观众们的眼泪给淹没了,可到了顾萧惟这条微博下面,画风一下子就变了。
  [顾哥!你我之间是指严野和白颖之间,还是你跟学长之间啊?]
  [嗷嗷嗷,顾哥盖章了!严野会永远和白颖在一起!]
  [严野和白颖就是yyds!]
  [死亡也不能将严野和白颖分开!]
  ……
  于是#没有终章#又冲上了热搜,速度之快就像乘了火箭。
  不到五分钟,黎浅的电话就打来了。
  “顾老师,你和洛屿住得很近吧?他睡了吗?”
  顾萧惟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刷手机的洛屿,对方一条腿很随意地伸长,另一条腿曲着,后背陷在椅子里,完全无所谓形象的样子。
  “在我房里,还没睡。”
  黎浅刚要说什么,隔着手机就听见顾萧惟问对方:“今天还一起睡吗?”
  差点把肺咳出来的黎浅心想,还好这是通电话不是直播,不然粉丝们非得发疯。
  洛屿还在刷华星云的微博,听到顾萧惟的问题下意识回了句,“睡呗……”
  等等,什么?
  洛屿抬起头来,顾萧惟竟然对他发出一起睡的邀请?
  明天就是外景戏了,可耗费体力了,跟你睡一起,我心潮澎湃还能睡着吗?
  但是顾萧惟明显没看到洛屿复杂的表情,一心一意和黎浅打电话。
  “黎总,有什么事吗?”
  “电台和网络平台都有点担心,今天白颖下线会引起观众弃剧。你看你俩方便录个合体视频,安抚一下观众情绪,安利一下接下来的剧情?”
  “好,我知道了。”
  顾萧惟答应得这么爽快,竟然让黎浅有些不习惯。
  顾老师不是不爱搞营销宣传吗?
  挂了电话,顾萧惟把黎浅说的话告诉了洛屿。
  两人当然是要配合起来录视频。
  洛屿把房间里所有的灯都打开,找了个支架把手机架起来。
  “我刚才把妆卸了,还用再上妆吗?”
  “我也卸了。现在小叶子和阿岩都沉浸在白颖下线的情绪里,让他们来给我们化妆……”
  “小叶子可能会把鼻涕流在我的脸上。”
  两人相视一笑,端坐在了沙发上,录制了一段,发给了黎浅。
  没想到黎浅的电话才一分钟就打来了。
  “你俩不是都好到能睡一起了吗?怎么录个安利电视剧的小视频离那么远,你们演的是《反击》还是《天涯海角》啊!你们可是扛下收视率第一的搭档啊!”黎浅对着手机就是一阵连珠炮输出。
  “好,明白了。”面对黎浅的嫌弃,顾萧惟依旧言简意赅。
  他来到洛屿的身边,直接坐在了他的沙发扶手上,一条胳膊搭在了洛屿的肩膀上,“再来一次,亲密一点。”
  洛屿心想,你也知道需要亲密一点啊?那刚才搞得跟要解锁避嫌一样,是闹哪出啊?
  “大家好,我是在《反击》中饰演白颖的洛屿,带着不擅营业的顾老师向广大喜爱《反击》的观众们问好!”洛屿说完,就看向顾萧惟。
  “大家好,我是在《反击》中饰演严野的顾萧惟。”
  此处非静止画面。
  洛屿等待了两秒之后,无奈地捂了一下眼睛,然后重新振奋看向摄像头,“是这样的,就在刚才我们的顾老师还坚决表示不跟白颖说再见。白颖会永远陪在严野的身边,存在于他的精神和勇气里,他们会一起把万恶的黑幕拽下来,把所有的反派绳之以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