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萧惟根本不是那种不回家的男人好吧?
  “这儿还有更离谱的呢!说顾哥亲自为你打包行李,给你拎到玄关,就差为你叫车了!”
  “我都没带行李入住过,哪来的行李打包离开。”洛屿叹了口气,“以前还会看图编故事呢,现在编故事连图都不要了。”
  “要我说,顾哥没参加这个时尚节,你也不来就好了,免得被那群狗仔问东问西、说三道四啊!”
  “我跟顾萧惟又不是连体婴,他去哪里,我才去哪里。媒体要问,那就问呗。我这身穿搭还是顾萧惟给我选的呢,不来展示一下,那就亏了。”洛屿没心没肺地一笑。
  “顾哥去哪儿了?他一直挺担心你手上的伤,巴不得二十四小时盯着你。你一个人出来,他竟然放心?”
  洛屿撑着下巴看了看窗外,没有回答叶盛宜这个问题。
  因为他知道,这段时间江引川正在收集让季柏年忌惮的证据,季柏年应该能感觉到自己的生意受阻多少会安分一点,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还是不要在公共场合同框,刺激到季柏年就不好了。
  刚走出保姆车,媒体记者就一拥而上,那争先恐后的表情就像一群蜜蜂盯着一块蜜糖。
  洛屿很淡地抬手笑了一下,而他那只手绷带还没有拆。
  保安几乎全部出动,将那些娱记死死挡住,洛屿才得以进入会场。
  接下来是受邀的媒体,直接将洛屿堵在了电梯口。
  洛屿只能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啊,主办方的活动就快要开始了,请大家让一让。等活动结束了,我会好好回答大家的问题,好吗?”
  但是媒体们还是热情依旧。
  这时候,何慕和自己的团队人员经过,看见了被堵得寸步难行的洛屿。
  明明这种被关注和被追捧的感觉都是属于他的,但现在全部属于洛屿。
  何慕现在的曝光量急速下滑,从前他一周要录的综艺节目有七、八个,现在就剩下两个了。至于代言,自从拜伦的发布会之后,高奢代言全军覆没。甚至于公司里也在削减他的经费和团队。
  从前他有三个助理,现在就只剩下一个。从前五人的造型师团队现在也就剩下一个化妆师和一个服装师了。
  加上营销经费的减少,他现在一个月都没有三次热搜,而且粉丝们的热情也在下降,因为公司又捧了新的爱豆,那个TTM组合,各个都长得不错。现在资源都在全面向TTM倾斜。
  何慕内心深处充满江河日下的恐慌。
  他来到电梯前,如果是从前,他的助理和保镖都会上前为他把电梯空出来,现在他已经做不出这个派头了,只能安安静静地等着。
  在他前面的是会场的两个工作人员,正在聊天。
  “看到洛屿了吗?一出场就是焦点,到现在还寸步难行。我感觉他真人比屏幕上更上相。”
  “他属于化妆师没什么用武之地的演员。听《ALPHA》的化妆师说,给他上妆十分钟差不多就结束了,没什么需要修饰的地方。”
  “没觉得他和何慕是两个极端吗?”
  “什么极端?”
  听到他们提起自己的名字,何慕的心脏紧绷了起来。
  何慕身边的助理刚要咳嗽,何慕就给了对方一个眼神。他要听,他想知道现在大家都怎么看他的!
  “洛屿,是金子总会发光。何慕——是金子总会花光!”
  “哈哈哈,我是听说现在洛屿的档期很满,不少制片方就去找何慕了!因为何慕跟洛屿不是长得很像吗?这下何慕也算捡到大便宜了!”
  “问题这些制片方一问,何慕的片酬要得比洛屿还要高。”
  “卧槽,我总算明白为什么圈子里的大佬说洛屿是何慕的顶级平替了——演技高超片酬还低。”
  “你怎么不说何慕是假大牌呢?”
  下一秒,何慕就挣脱了助理的束缚,一拳打了过去,眼见着就要打中其中一个工作人员的脸,但是却被另一只手给拦住了。
  何慕一抬眼,发现是程飞。
  吓傻的工作人员赶忙道谢:“程……程老师……谢谢您了……”
  程飞用力一推,把何慕的手给推了回去,压低了声音说:“如果没有承担后果的能力,就不要放纵自己的情绪。我以为你在娱乐圈里这么多年,很明白这个道理。”
  “他们……”
  “他们背后议论你了?议论就议论了。”程飞用拇指示意洛屿的方向,“他不也被人议论、被人泼一身脏水走到现在吗?”
  何慕喉咙一阵哽咽,他差点都忘记了,那五年自己是如何打压洛屿的。
  程飞转过头来看向那两名工作人员,“莫背后道人是非,你们还是现场工作人员,连这点专业都没有吗?主办方是不是也要说你们是临时工?”
  “是我们不对……程老师对不起!”
  程飞用下巴指了指何慕,“你们又不是背后嚼我的舌根。跟我道哪门子歉?”
  “对……对不起何慕,我们不该背后讨论你……”
  “对对对,非常不尊重你,也非常不专业。”
  何慕万万没有想到会给他出头的竟然是程飞,毕竟程飞没少在网上怼他。
  但没想到程飞的下一句话把何慕给噎住了,“确实不专业。谁让你们把何慕和洛屿放一块比较?都不是一个层级。”
  尴尬的气氛蔓延开来。
  还好这时候洛屿突破了层层包围圈,来到了电梯口,见到程飞的时候双眼都要冒光了。
  “程哥——程哥电梯摁了吗?”
  “摁了,这不还没下来吗?”
  程飞一胳膊搭在了洛屿的身上。
  洛屿小声道:“快用你的王霸之气把他们逼退!”
  程飞砸了砸嘴,“小子,下次麻烦用‘霸王之气’。不然,我会王八、王霸傻傻分不清楚。”
  接下来,程飞把手一伸,做出推拒的姿势,无形的能量墙升起,那些赶过来的娱记们纷纷停下了脚步。
  “大家差不多就得了,走完了红毯再慢慢聊天儿!主办方请你们来是拍红毯的,不是拍洛屿的啊!
  不然你们也拍拍我俩的老铁双人照!我俩站一块儿也很帅不是吗?”
  程飞搂着洛屿比了点赞的手势,洛屿虽然觉得这姿势比自己的老头衫还土气,但既然受到了程飞的保护,他也立刻举手点赞。
  噼里啪啦拍了一通之后,电梯终于来了,程飞把洛屿给带了进去,其他工作人员跟进,而何慕正好被挡在了电梯门外,眼睁睁看着电梯上去。
  更重要的是,洛屿根本没有注意到他。
  在电梯里,洛屿用肩膀撞了撞程飞,“程哥,你不是不参加这种活动的吗?今天怎么来了?还捯饬的这么帅气逼人?”
  程飞白了洛屿一眼,“还不是顾萧惟特地发的信息给我。说你手上有伤,让我照顾照顾你,还说能镇住那帮娱记的只有我程飞的气场。所以我就来了呗。”
  洛屿一听,心里一阵暖意涌起。
  他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顾萧惟是有点担心和不高兴的,但他还是尊重洛屿的工作。没想到转头就联系了程飞。
  “程哥,你今天气场一米八!”
  “你再说一遍!老子身高一米九!”
  “错了错了,今天气场两米八!”洛屿露出狗腿的表情。
  “那这个破电梯还容得下我么?”
  其他明星走红毯,那是一步三回头,三步要做出几百个不同角度的拍照姿势。
  只有两个人是不同的。
  其一是程飞,他今天其实穿得非常野性和帅气,单手揣着口袋目不斜视就走过去了,移动的荷尔蒙,无论媒体怎么叫他的名字,他就像完全没听见。
  另一个就是洛屿,他身着水墨风格的西装,原本的猕猴桃发茬长长了一些,配上他立体的五官,多了几分凌厉感。水墨的洒脱逍遥和他面部的利落,形成一种对撞,让现场媒体抓拍到快门快冒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