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7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看什么?”
  “看M台拍的跳水的单元,想知道他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是剧本、演员还是画面?我上网搜了一下评论,观众们确实不买单,有的人觉得很尬,还有人说演的很悬浮。我就想说……至少从演技上面,我不能犯类似的错误。”
  顾萧惟的手指向上一抬,正好勾了一下洛屿的衣服,“等我洗完了回来一起看。要学习也得一起学习。”
  洛屿啧了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学习的东西都不正经。”
  “你不学习,还不允许我上进了?”顾萧惟站在浴室的门边,淡声问。
  明明是认真的语气,可洛屿就觉得“上进”两个字像是在搞颜色。
  顾萧惟洗得很快,几分钟就出来了,头发刚擦干了就爬上来,把洛屿往里面挤,“自觉一点,给你男人让让位置。”
  这张床其实挺宽,但如果两个人挤在一起,嗯……就很升温。
  他的头发还没来及吹干,半贴着,抬手向后一捋,出水芙蓉的感觉就来了。
  这狗男人无时无刻不在散发他的荷尔蒙。
  “你也有手机啊,要不你去你自己那边看吧。你挤得我好热。”洛屿用胳膊肘撞了撞对方。
  谁知道顾萧惟的胳膊绕过了洛屿,直接把他往怀里一带,两只手端着手机来到洛屿的面前。
  “你连手都不用了,我的服务还不够让你满意吗?”
  顾萧惟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听得洛屿痒痒的,“我都说了,我热。”
  “心静自然凉。学长,你想什么了?”
  顾萧惟故意贴了贴洛屿的脸颊,然后笑了。
  洛屿立刻别开眼,给自己的左耳戴上耳机,然后另一个塞进顾萧惟的右耳,“别废话了,赶紧看。”
  这个单元剧只有六十分钟,但刚看了十几分钟,洛屿就有种浓浓的尴尬感。
  “其实……剧情还可以的……”洛屿抬起头来瞥了顾萧惟一眼,“如果台词能有你的功底……应该会更自然一些。”
  “主演是付晨梓,他的台词生硬了一点,像是刻意要凸显热血,反而让整个人物平板了。运动员也是人,你看程佩云和向潮,他们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但他们说话做事和普通人是一样的。”顾萧惟分析道。
  “对,如果台词太用力了,会显得这个人不真实,而且观众也没有代入感。像是在喊热血口号。”
  两人继续看下去,顾萧惟的下巴就靠在了洛屿的额角,仿佛用身体把他给包起来。
  “你端着累不累?我来端?”洛屿刚要抬头看对方,额头就碰到了顾萧惟的唇。
  顾萧惟很明显地笑了一下,轻声道:“不用,接着看。”
  当付晨梓站上十米台,导演给了一个远景画面,很明显这是另一个更有肌肉的人站了上去,大概是因为替身太明显,观众们在弹幕里一阵群嘲。
  后来画面拉近,正好到付晨梓的胸口以上,只能看到锁骨,是付晨梓深呼吸准备跳台。
  “付晨梓在这部剧之前好像演了个现代戏,为了穿西装好看还特地减重。等到要拍跳水的时候,他来不及增肌,所以外形条件跟不上了,影响观众的观感。”顾萧惟蹙起了眉头。
  “为了穿西装好看就要减重,为什么?”洛屿侧过脸看向对方。
  难道不是该注重形体,比如挺拔后背之类。减重很可能导致身形变窄,肩宽没有了,穿西装未必好看。
  顾萧惟笑了,空气跟着轻轻震荡,让人耳朵发痒,“我忘了,学长是西装男神。你从骨头到肌肉都生得太好了,穿衣显瘦脱衣有线条,自然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洛屿被他恭维得更加不好意思了,试着推开对方,但顾萧惟早就预料到了,把他狠狠圈住。
  “你……想干什么?”洛屿低声问。
  “应该问学长想要干什么?”顾萧惟的声音微微拉长,带着三分调侃,七分厮磨。
  “好好看剧,总结经验。”洛屿压低了声音,这可是人家击剑队的地盘儿,就怕越是别人的地盘,顾萧惟就越是想挑动洛屿的情绪。
  “我一直都很擅长总结经验。”
  顾萧惟说完,就继续看剧了,那一脸专注的样子,仿佛想歪的人只有洛屿。
  而且他所谓的擅长总结经验,不知道是哪门子的经验。
  与此同时,网上对跳水那个单元剧的反感被越掀越高,再加上付晨梓正好在和经纪公司闹解约,公司也顺势给他添了一把柴火。
  [这年头是什么人都能演奥运冠军吗?身上连块像样的肌肉都没有!连跳水镜头请的都是替身,那不如直接找个跳水运动员来演!]
  [付晨梓每次一念台词就像做演讲,听得我尴尬死了!]
  [M台能不能不要蹭奥运冠军的光环了,也不看看拍出来是什么东西!上一期的乒乓也是,还说找的演员以前就学过,反拍拉成那样!]
  [我忽然想到——顾萧惟和洛屿要去演击剑那个单元!千万不要啊!拍出来男神形象搞不好就毁了!]
  [别这样说,顾萧惟和洛屿的身材管理一向很可以!而且洛屿骑马、剑舞大家都看过,他的运动能力很好!顾萧惟也会散打!不要拿他们跟付晨梓比较!]
  ……
  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又或者这是同行之间的竞争,有很多人狂喷不止,当然也可能是水军。
  他们跑到M台的官方微博下面要求暂停奥运单元剧的制作和播放,警告M台不要再以粗烂的制作让奥运冠军蒙羞。
  这个项目的制片人梁瑕也是万分没想到网络反馈会如此负面,明明之前几个单元剧还好。
  而且就算跳水这个单元大家不喜欢,顶多不看就是了,没想到网民会被引导向负面方向——M台不是在弘扬奥运精神,而是为了蹭奥运冠军的流量。
  这波负面舆论甚至波及到了洛屿和顾萧惟的微博下面,网友们纷纷劝说他们已经是有声望的演员了,不需要再去蹭奥运冠军的流量。
  崔竹心和蒙钰请了专门的团队对这些激进的网友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就是《择日再战》这个单元剧很可能挡住了帝俊传媒的另一个跟击剑有关的偶像剧项目。
  ——一个颇为“梦幻”网剧,暂时起名叫什么《击剑群英》。先是把击剑渲染成贵族王子般的运动,然后在一个架空的贵族学校里,几位世家公子成立了一个击剑俱乐部,当然这几位公子都由帝俊传媒最近力捧的偶像组合TTM(ten thousand miles)的成员来饰演。然后再安排一个草根出身的女主角,从一开始和这些世家公子对抗到后来成为他们的团宠。
  崔姐跟洛屿打电话说这事儿的时候,都哭笑不得,“帝俊传媒就特别担心你和顾萧惟的《择日再战》口碑太好,到时候他们的《击剑群英》就成了笑话了。但《择日再战》还没开拍,他们又不能买水军来掐空气,所以就想了个辄,攻击M台的整个奥运单元剧系列。”
  洛屿长长地“哦——”了一声,“帝俊传媒想要 M台迫于舆论压力,直接把《择日再战》给砍掉?”
  “对呀。是不是很可笑?因为你们的《择日再战》更写实,而且又有真正的奥运冠军做技术指导,肯定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而帝俊传媒那边《击剑群英》的剧本啊、导演啊也都找好了,据说打算这个月底开机。所以就拼命地整你们咯。想要先下手为强,挑起公众的逆反情绪。M台拍不下去自然好,就算拍好了播出了,观众也会因为之前的印象而诸多挑剔,影响《择日再战》的口碑。”
  “这样一来,等《击剑群英》播出的时候,大家也就当成偶像剧看个乐子,不会太较真去计较演员练没有练过击剑,它的剧情是不是又离谱又尴尬。”洛屿说。
  “嗯,是啊。我们已经跟M台说了,他们会去敲打帝俊传媒。不过就事论事,如果M台之前的单元剧拍得还行的话,观众也不至于那么容易被挑动情绪。说到底,还是质量不过关才给了帝俊传媒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