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就是,瞧我们这排酒,还没喝上一杯呢!”陈瑞趁着这机会,端起一杯就往洛屿面前递,“来啊,韩总都到了,你还不得给点面子?”
  欧俊韬沉默不语,泰凛也看明白韩扬不好酒桌那一套。这帮自以为是的老板正在韩扬的雷点上蹦迪。
  “啧,搞半天这是鸿门宴啊?”韩扬的眉毛向上一挑,冷冷地看向洛屿,“你不是说进来接人,不是进来喝酒的吗?才刚吃了消炎药这会儿就喝酒,医生没告诉你什么叫双硫仑样反应?你的片酬是不想要了?”
  “片酬要的。”洛屿用力点了点头。
  “喝出毛病了给剧组开了天窗,你给投资人赔钱吗?”韩扬又问。
  “没钱赔。”洛屿回答得干脆。
  而此时那几位想要给洛屿灌酒的老板都清醒了两分了。
  韩扬在业内不仅仅是制作人这么简单。他早年资助了自己一个高中同学,开了个小金融公司,后来这个公司越做越大,韩扬的那些资助转化为公司的股份,他是非常受重视的大股东。他以这个公司为平台,他认识很多有钱人。他想做什么项目,总有人几个亿地给他投资。
  韩扬把陈瑞的酒很干脆地推了回去,“不好意思了各位,洛屿很受投资方的喜爱。程凝雪已经说了,如果要她投资电视剧、电影,男主角得是洛屿。所以请大家给个面子,不要喝坏了我的男主角。”
  “程……程凝雪……”
  听到这里,耿长云他们几个更傻眼了。在程凝雪面前他们算什么老板啊,几千万的“射日”和“奔月”,她收藏起来就跟买杯咖啡一样干脆。
  就在这个时候,洛屿怀里的江引川忽然坐了起来,闭着眼睛在空气里指着,“洛屿不喝酒……不用叫他来!他是演员……给老子演戏去……喝他娘的酒……”
  “不喝,我不喝……”洛屿一边拍着江引川的背给他顺气,一边把他的手摁下来,“我是洛屿,我来接你回去了。”
  “不回去,我要把他们全都喝趴下……喝趴下……不然下次他们就会找你喝酒……”江引川忽然抱紧了洛屿,非常执拗地喊着要把那些人喝趴下。
  陈瑞他们几个赶紧过来给洛屿搭手,要把江引川给抬起来。
  但一直安静的江引川忽然兴奋了起来,拿着酒杯一会儿指向陈瑞,一会儿指向耿长云,一会儿又指向李豪,“喝!喝啊!不喝就是不给我江引川面子!你们不喝我就不走啦!”
  洛屿一听,心里笑开了花。韩扬没来之前你说要回家,韩扬一来你就要他们喝酒。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唉,江总喝醉了,赶紧……赶紧送他回家……”
  “是啊,是啊,别着凉了才好!”
  几个老板额头冒汗,无论江引川指他们哪一个,都打起了哈哈。和刚才劝酒的架势判若两人。
  洛屿脑壳疼,因为醉酒后江引川力气太大了,搬都搬不动。
  “他们都喝了,你就走了吗?”
  冰冷的声音传来,透着让人脑仁发疼的压迫感。
  洛屿看了过去,只见顾萧惟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衣,周身是冷肃的气场。那感觉……不像来参加酒局的,更像是来灭门的。
  “顾萧惟?”欧俊韬的眉心紧紧地蹙了起来,“你怎么会来?”
  江引川见到了顾萧惟,忽然兴奋地摇摆了起来,“小顾,不对……顾狗!我叫顾狗来的!我说……你们好多人喝我一个……”
  耿长云眼珠子一转,立刻笑了起来:“哎呀,说来说去,还是江总你最有面子了!手下不但有洛屿这样的顶流,还有韩总亲自开车来接你,就连从来不参加酒局的顾萧惟都来了……”
  “错!洛屿不是我手下,是我兄弟!你说错了——罚酒!罚酒!罚酒!”江引川指着耿长云闹了起来。
  顾萧惟侧了侧脸,“是啊,说错话了,罚酒吧。”
  如果是个普通演员,对他们说“罚酒吧”,这些老板们还得怒斥对方放肆。但顾萧惟……所有的投资方都抢着让他拍戏,谁也不想成为顾萧惟的拒绝往来户。
  他这个人低调,不是什么富二代出身,看似没有什么背景,但是传言也多。比如他父母桃李天下,有不少厉害的人物,总有达官显贵照应,而星汉影业现任董事长汪桥就是其中之一。
  耿长云被顾萧惟的眼神看得心里发怵,只能尴尬地把那杯酒喝了。
  顾萧惟又拿起了桌上另一杯酒,来带陈瑞面前,“陈总,我替洛屿敬你。”
  “不用不用……韩总刚刚来说过了,洛屿吃了消炎药,喝酒会出事……”陈瑞赶紧摇手。
  “我没吃消炎药,我不怕死。”顾萧惟淡声道。
  陈瑞一阵头皮发麻,总觉得那句“我不怕死”是要跟他鱼死网破、同归于尽。
  韩扬也在旁边凉凉地说:“我要开车,这酒也算顾老师替我敬大家的。”
  韩扬这么一说,陈瑞还不得不喝。他之前本来就喝了许多,现在再灌下去一杯,一阵翻江倒海,立马就到旁边去吐了。
  顾萧惟喝完之后面不改色,身形都不带摇晃,一看就是酒量惊人。
  眼见着他低头又拿了一杯,挨个敬下去,把那几个发酒疯的老板吓得当场倒下,怎么拽都不肯起来。
  之前还在旁边摇旗呐喊给这些老板助兴的小明星们,各个都傻了眼。
  洛屿这算什么排场?前有大制作人韩扬亲自来接人,后有顾萧惟赶来替他挡酒?
  韩扬提到的程凝雪是谁?感觉只要把这人的名字搬出来,几位老板连气都不敢出一声了。
  顾萧惟很淡地笑了一下,“各位老板,下次再聚。”
  还下次再聚?那不是要人命吗?
  “欧董,那就告辞了。”韩扬看向欧俊韬,点了个头。
  顾萧惟来到江引川的身边,想和洛屿一左一右把江引川架起来,谁知道江引川搂洛屿搂太紧了,怎么掰都掰不开。
  “算了算了,谁还不是小公主嘛。”洛屿无奈地摇了摇头。
  其他人还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洛屿就把江引川给横抱了起来,他还愣了一下,看着江引川说了句:“你怎么这么轻?多吃点饭吧!”
  江引川迷迷瞪瞪睁开了一下眼睛,口齿不清地说:“你……才多吃点饭……我要喝倒他们!”
  “倒了,倒了,他们都倒了。不信你看。”洛屿抱着江引川转过身来。
  那几位老板刚想起身,又立刻趴回原处,生怕江引川一抬手,顾萧惟又来给他们敬酒。那真是肝儿都要给喝出来啊。
  泰凛坐在旁边,看着刚才还发酒疯的老板们使出了平生所有的演技,这演技不去影视基地演上三天三夜的尸体都是暴殄天物。
  “看吧,他们都倒了。咱们可以回家了,不闹了好不好?”洛屿像哄小孩儿一样哄着江引川。
  江引川眯着眼睛看了老半天,大概是头又昏了,厥回了洛屿的肩膀上,“嗯……倒了。回家!”
  那语气就像皇帝出巡,把大臣们折腾了个够本儿终于同意打道回宫了。
  各位老板可以跪安了。
  “重不重,还是我来吧。”顾萧惟走在他的身边,抬手想要把江引川给抱过来。
  洛屿轻笑了一声,压低了声音道:“自己的老板,自己抱。以他的段位,要不是为了我俩肯定没人能给他灌酒。而且……”
  “而且什么?”
  “你只能抱我。”
  洛屿笑了一下,大步流星走了出去,江引川在他怀里还真的跟没有重量似的。
  走到了门口,韩扬的车还有洛屿的保姆车就停在外面。
  洛屿先是把江引川给放到了后排,对方还圈着他的胳膊不撒手,洛屿笑了笑,拍着他的后背说:“好了,再不撒手,你就不是老板,真的是小公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