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虽然电影还有些收尾的剧情没有拍完,但双方团队在一起住了这么久,忽然要分开了谁也舍不得。
  “师父——”叶盛宜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住了阿岩。
  “徒儿——不要把你的鼻涕蹭到我的肩膀上——”阿岩嫌弃地把叶盛宜推开。
  小琴眼睛红红地看向洛屿,小声问:“洛哥,这部电影拍完了,我们是不是一起进下一个组啊?”
  洛屿笑着捏了捏小琴头顶上的丸子,“是啊。而且就算不在一个组里,我们也会经常出来吃饭聚餐,我也回去给你们顾哥探班的。”
  “等忙起来了,洛哥你就会把我们忘了。比如程飞,他自称是我们顾哥的老铁,就从来没有探过班。”
  洛屿哭笑不得,“我保证,保证我们两家不会散的。”
  我跟你的顾哥谈恋爱呢。就他那个劲头,我如果敢散,他能折断我的腿!
  “行了,明天就能见面了。再不出发,回市区就会赶上下班高峰了。”顾萧惟倒是显得比刚才在房间里更冷静。
  “嗯,上车了。明天见。”
  洛屿拉开了自己的保姆车门,坐了进去。之前去拍戏两人都在一辆保姆车里,现在车子里忽然空了,哪怕自己困了想睡觉了,都习惯了向旁边靠一靠,谁知道一靠脑袋触上的只有冷硬的车框。
  双方的保姆车玻璃都是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洛屿摇下车窗,没想到另一辆车上的顾萧惟的车窗也是开着的。
  两人时不时能看到对方。
  坐在顾萧惟身后的小琴提醒道,“顾哥,窗子不摇起来吗?度假村外面说不定有很多粉丝、站姐还有记者呢。”
  顾萧惟却没有动。
  当他们距离度假村的门口越来越近的时候,果然看到了一群粉丝。
  人太多了,有的举着牌子,有的抱着花,还有好几个站姐直接站在车顶上端着长枪短炮在拍摄。
  “顾萧惟的粉丝真多啊……”洛屿还想把脑袋伸出去看。
  叶盛宜从后面探过来一把拽住了洛屿的后衣领,“洛哥!那里也有你的粉丝!还有狗仔!”
  洛屿只是伸了一下脖子,露了半张脸,就听见了一阵尖叫声。
  他坐回了椅子上,从椅子之间向前看,还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还有白颖和严野的剧照。
  “洛哥你好好呆着!度假山庄会派保安来开路的!”
  说完,叶盛宜还拿出了一顶棒球帽,盖在了洛屿的脑袋上,“口罩!口罩戴起来!”
  他们的保姆车被堵在了门口,洛屿打了个电话给崔姐。
  “崔姐,我的车被拦在度假村外了,外面好多粉丝,有两三百人的样子!他们怎么会跑来的?”洛屿好奇地问,“这个度假山庄很偏远,还没正式开始营业也没对外通车啊!”
  “是《野兽与玫瑰》的拍摄日程表泄漏出去了。粉丝们知道你们今天肯定要离开度假山庄回市区,所以就来了!”
  “那我是不是……”
  “你别下车,我会派团队去安抚粉丝情绪,也会派车把他们安全送走!这次的探班不是后援会组织的,你下去万一出点什么事情说不清楚,明白吗?”崔姐嘱咐道。
  如果是十年前的洛屿,他也许会感到非常兴奋下车去和粉丝互动,但崔姐的嘱咐让他冷静下来。
  人太多了,自己如果下车说不定会出现踩踏事件,而且他本人也不鼓励粉丝来这么偏远的地方探班。
  “我明白。我等度假山庄派人来疏通。”
  两辆保姆车差不多是并排停着,顾萧惟的手从车窗里伸出来,只是这么个动作,粉丝们又疯了。
  洛屿看到对方的手里拿着一副墨镜,就下意识把胳膊伸出去接,没想到顾萧惟单手扣着车窗,半边身子都探了出来,直接把墨镜戴到了洛屿的脸上,食指向上推了推。
  “啊啊啊啊——”
  粉丝们的尖叫声要把耳膜都刺破,站姐噼里啪啦狂拍,生怕漏掉了那个画面。
  剧组的人都听说这个消息,派了人来和保安一起维护秩序。
  “各位粉丝麻烦让一让路,让我们的演职人员离开。一直堵在这里,耽误他们接下来的行程和电影的后续拍摄,那就不是热爱了!”
  “热爱请适度——麻烦大家让一让!”
  有些粉丝向后退,有些还是不停地往前挤,拿着手机疯狂录影。
  洛屿坐在车里,脸上戴着顾萧惟给他的墨镜,心里有什么地方热烘烘的。
  只是在他心里,对粉丝的印象还停留在站在他公寓门外给他送信,喊着叫他加油。
  这么前扑后继的架势,让他心里隐隐不安。
  这时候,蒋师傅接到了崔姐打来的电话,说是跟度假村商量好了,不走这个门,而是绕行镜湖,走镜山后面。
  只是这样回到市区需要多花费三个多小时。
  “那也比走不了更好。”洛屿点头,“而且我可以在车上睡觉。”
  就这样,两辆保姆车向后退,粉丝们见他们要走,不顾保安和工作人员阻拦往前涌,但最终还是没能追上保姆车。
  没过多久,身后的叶盛宜就发出了祖安问候。
  “怎么了?”
  “有营销号带节奏。说你红了之后,就看不起粉丝了。粉丝来这么偏僻的度假山庄探班,你连下车跟他们说句话都不肯!”叶盛宜气得脖子都红了,“你要真下车了,那些粉丝能把你扑到地上,到时候受伤了电影进度耽搁了,这些营销号负责吗!”
  网上总有人上下碰碰嘴皮子就站在制高点上批判别人。
  “别这么说,那是粉丝,不是丧尸。”洛屿摸了摸额头,他其实也内疚当时没下车安抚他们,但工作人员那么辛苦地维持秩序,自己要真的下车了一群人冲上来不知道会出什么危险的事。他的身边没有保安,只有一个叶盛宜,到时候小叶子为了他挡在前面,受伤了又该怎么办。
  洛屿从前不希望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太多,现在他终于明白崔姐为什么希望他身边能有个助理或者保镖了。
  不过他相信崔姐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果然,几分钟之后,好几个营销号都发了一段视频,就是粉丝们推开保安和工作人员追在保姆车后闯进度假山庄的片段,配文大概是:
  [追星还是追命?]
  [给你们心爱的哥哥留一条退路吧!]
  [理性追星,把热爱用在对的地方。]
  很快#理性追星#就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一开始骂洛屿红了就摆架子的营销号被骂了个够呛,对方到后来不得不把那条微博删了道歉。
  对洛屿的讨伐也就到此为止了。
  很快又有人发了顾萧惟隔着车给洛屿戴墨镜的照片,正好能看到顾萧惟伸长的脖子和手臂,那肌肉线条利落流畅,推墨镜的动作带着绅士风度和男友力。
  粉丝们又是一阵嗷嗷叫,疯狂嗑糖进行中。
  蒙钰都忍不住给顾萧惟发了条微信语音:“你说你现在是不是CP上瘾了?想跟洛屿炒CP?我承认你们这CP感太强了,看粉丝嗑糖也很有意思,能让一成不变的生活有点……小火花。但你确定洛屿同意吗?我看崔姐的口风,人家那边是希望洛屿好好演戏的。”
  顾萧惟回答对方:“我不炒CP。”
  蒙钰很无奈,他就想要个准信儿,这样万一之后他俩冷淡下来了,不想保持CP形象了,自己也好准备好有利于双方的解锁计划,毕竟他们这种事业型兄弟情CP解锁比起情侣解锁要平和许多。
  “你不炒CP,你又是陪着洛屿拆礼物,又是给人家戴墨镜?你什么时候对程飞也这么好?”
  顾萧惟淡淡地在手机里敲下那句话:[我们就是CP。]
  蒙钰盯着手机足足一分钟,屏幕都要被他看裂开,他忍不住“靠”了一声。
  深深地危机意识涌上心头,不是来源于曝光或者官宣之后的公众舆论,毕竟顾萧惟这么明目张胆、丧心病狂,粉丝们只会嗑上天。就事业的角度,顾萧惟本来拍爱情片就少,就算以后因为公开感情的事情让观众没有代入感了,他也有大把其他类型的片子可以演。可问题人家洛屿同意跟顾萧惟在一起了吗?江引川知道了会怎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