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第二天的早晨,欧俊韬照例坐在办公桌前一边翻看最新的项目书,一遍喝着咖啡。
  他的秘书就来到了他的办公室里。
  “欧董,我们从星汉影业那里打听到了一些消息。”
  “什么消息?”欧俊韬将杯子放回桌上。
  “黎浅好像跟他的团队开会时候提到,如果我们要有什么针对洛屿的动作,他那边就会立刻搜集资料,把我们这五年来对洛屿的精神上的贬低和机会碾压打包做个热搜。这样的热搜,对公司的形象影响很大。”
  欧俊韬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笑了:“如果黎浅真打算这么做,你半点消息都不会有。现在我们就已经上热搜了。这是黎浅在放话。看来……星汉影业要签约洛屿的可能性很大。”
  “可是星汉影业给出的条件还能比我们更好吗?”
  “演艺圈三大导演——林钺、许涵、盛云岚,星汉影业就占了两个。光这点,对于想要走演员这条路的洛屿来说,比什么条件都有吸引力。”欧俊韬的钢笔笔尖在纸面上点了点,留下几个晕染开的墨痕,“这样,你跟我说过——洛屿的经纪人也打算跟着他离开朱雀传媒?”
  “是的。”
  “洛屿这个人很讲情义,不然当年就不会被薄文远给骗了。他对这个经纪人应该会很信任,你去密切留意这个经纪人都跟谁接触,一旦有星汉影业……包括红河影视的人接触了她,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明白,欧董。”
  “等一下。”欧俊韬叫住了秘书,“既然黎浅放话了,就不要有任何针对洛屿的活动了。何慕那边你也盯一下,我怕这小子不安分。”
  “明白!”
  半个多月之后,洛屿就顺利进入了《风暴》剧组。
  霍皓言这个角色的戏份基本都在办公楼里,虽然他的出场和台词都比白颖要多,但由于场景比较集中,根据剧组安排,一周就能杀青了。
  剧组有专门的化妆间,但只分男女,不分咖位。这也是许涵导演的一向作风,意思是让所有人知道,进了我的剧组,就都只是演员。
  洛屿跟其他人都不是很熟,所以安静地坐着,一边看剧本,一边等着化妆老师。
  不一会儿,门推开了,一个穿着皮夹克、身型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
  洛屿认出他就是本剧饰演经侦队长凌劲的程飞,也是本剧主角。
  程飞的身高一米九,今年应该有三十三、四了,经过多年的磨砺,正是演技和气质都最好的时候。
  他和顾萧惟属于同一个公司,但不同的经纪人。
  圈内都说程飞这个人业务能力是不错,就是太傲了,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态度。
  早年也因为这个脾性吃了一些苦,在影视城里也跑过好久的龙套,后来因为演戏很认真的态度被星汉影业的经纪人看中,从二十七、八岁的年纪开始,一个一个小配角演起来,而这两年开始独挑大梁,收视率和口碑都很不错。
  从外形上来说,程飞的面部直线条比较多,面相硬朗,自带刚正气场,很适合经侦队长这样的角色。
  程飞有自己的化妆师和助理,三个人就坐在洛屿的身后,一边化妆一边聊起天来。
  “程哥,听说今天跟您演对手戏的演员,演技很不错呢。”
  “谁啊?”
  “洛屿,顾老师的学长。你跟顾老师关系那么铁,还不得照顾一下?”
  “那个洛屿吗?”程飞轻轻地笑了一下,听得出来有些不爽。
  助理赶紧四下看了看,化妆间里就一个演员背对着他们,正低着头看剧本,还塞着耳机,应该是没有听到,不然就回头看了。
  “程哥,说话客气一点。还有其他同行在呢。”助理压低声音提醒。
  这么多年了,程哥对一个人的喜恶还是摆在脸上,经纪人耳提面命无数回都没有用。
  “我不是很客气吗?又没有说他哪儿不好。”程飞无所谓地闭上眼睛,让化妆师给他上底妆。
  助理又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背对着他们的演员还是没有反应,这才呼出一口气,看来是真的在听音乐。
  这时候剧组的化妆师进来了,先是朝着程飞打了个招呼,“程老师好。”
  “嘿,你好。”程飞点头,倒是没有什么架子。
  化妆师走到了洛屿的身边,左右看了看,轻轻地“呀”了一声,“洛老师,真是你啊!”
  空气忽然安静。
  程飞的助理顿觉尴尬,就在刚才自家这尊大佛就在当事人的背后用语气表达了对人家的不满。
  一会儿还得对戏,真的是……也不知道洛屿是真没听见,还是涵养好。又或者是程飞是本剧男主角,对方不好表达不满。
  “你好啊,‘老师’这个称呼不敢当,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今天就麻烦你了。”
  洛屿摘掉了耳机,和对方握了握手。
  化妆师把化妆箱打开,坐在洛屿面前看了看他,忍不住小声说:“前两天我跟其他化妆师聊天,说起哪个那演员长得让化妆师最没有什么发挥余地的,那讨论还挺激烈。”
  洛屿很自然地跟对方聊了起来,“让我猜猜,拔得头筹的应该是顾老师吧?”
  化妆师低声笑了,“哈哈,确实是。不过顾老师的化妆师岩哥说——他选你。大家都说他故意说别人的名字,就为了吸引注意。”
  “我跟顾老师共事过,岩哥这是为顾老师维护同事关系呢。”洛屿笑道。
  后面又传来轻轻的一声“哼。”
  洛屿知道那是程飞,化妆师顿了一下,洛屿笑着给对方一个“没关系”的眼神。
  程飞先画好了妆,带着助理和化妆师走了。
  陆陆续续又有其他演员进来,化妆间里的气氛也热闹了起来。
  走廊上,程飞的助理忍不住开口了:“程哥,你说你为什么要‘哼’啊!要让洛屿误会你对他有不满,那多不好啊。同一个剧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那他就没有误会,我确实对他不满。”程飞回答。
  “你的脾气就收一下行吗?洛屿虽然现在还名不见经传,但圈里都在传林钺导演很欣赏他。而且有消息出来,咱们星汉影业在考虑签他。”
  “星汉影业签他?图他什么?”程飞的眉头皱了起来,语气也扬高了。
  助理看出来了,程飞是有点要跟洛屿杠的意味,没好气地说:“图他长得帅,图他台词好,图他镜头感强,图他能跟顾萧惟飙戏……”
  “我看,顾萧惟是中了他的邪。”程飞说完,大步向前走去。
  化妆间里,洛屿的化妆师小声道:“程哥就是那么个直脾气。”
  “我知道,在演员里面,程哥是少有三不演员了。”
  “三不?哪三不?”化妆师好奇地问。
  洛屿伸出手来,一根根手指掰过去,“不混饭局、不营销炒作、拍戏不迟到缺勤。”
  化妆师笑了,觉得洛屿挺大度的,也就跟他多说几句话:“你不往心里去就好。我估摸着是你之前在网上的风评……”
  “抢人设、抢通告还有吃剩饭?”洛屿笑着问,仿佛这跟他自己无关,而是别人的是非。
  化妆师本来以为他会在意,没想到他那么坦荡就说出来了,好感度也直线上升,“对啊,就那些事。所以程哥可能有点误会你喜欢炒作营销,没把心思放演技上。再加上……你这个角色本来有他的同门师弟竞争,没想到你竟然把他的师弟给比下去了,他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
  “我懂。谢谢你。”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误解,光靠反驳和叫冤是没有用的,只能靠行动和成就来逆转。
  程飞能成为顾萧惟的“老铁”,说明人品没问题。而他本人之前又没有跟洛屿有交集,会是现在的态度,多半还是因为顾萧惟。
  洛屿半开玩笑地想,难不成是因为顾萧惟频频在微博上跟他互动,拆了顾萧惟和程飞这对老铁CP,让程飞寂寞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