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看看吧,他经纪人的电话都打我这儿了。”
  洛屿打开社交平台,才知道程飞用大号在艾尔女伯爵的微博下评论:[总有人自封为王,这下国王的新衣也穿不上了。而洛屿一直被比较,无法被超越。]
  这条评论点赞破万。
  洛屿眼珠子差点掉出来,所有艺人都要谨言慎行,程飞这么大咖位的演员……这是盗号了吧?
  如果程飞是用小号发的评论,艾尔女伯爵还可以果断删掉这条评论,但问题那是大号,是大号啊!删评显得自己心虚还会被程飞的毒舌粉丝群嘲。
  艾尔女伯爵讽刺说:[忘记切号了?]
  程飞在网上本就是个不饶人的主,他的粉丝也知道自家正主从不玩阴的,成群结队地回复和转发。
  [我家程哥顶天立地,只有大号!]
  [程哥赛高,正面硬刚,兄弟支持你!]
  [戴个珠宝又不是继承皇位,整那么多屁事出来!]
  加上《风暴》热播,程飞的粉正在兴头上,而且洛屿是程飞除了顾萧惟之外唯二承认的老铁,老铁一生一起走,谁敢认怂谁是狗!
  艾尔女伯爵的大小号切换嘲讽成功激怒了程飞的“老铁们”。
  #一直被比较,无法被超越#红艳艳地挂在微博热搜第一。
  艾尔女伯爵指责拜伦选择洛屿是#媚俗的审美#排在第二。
  这对战的感觉不要太明显了。
  这边程飞正被经纪人轰炸,勒令他停止这场“战争”,毕竟不管有理没理都会给人没有风度、口无遮拦的印象。
  但程飞不这么觉得,“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她是看到洛屿戴那个什么什么珠宝的样子了吗?就未卜先知整一长评出来,断言洛屿不如何慕有时尚价值?目的不就是用舆论倒逼拜伦的公关部,收回对洛屿的邀请吗?他就那么搞过我,当初你说我是大老粗,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就不去凑什么时尚啊,珠宝啊的热闹,老子忍了他!结果呢,他又来一次搞我哥们儿!”
  经纪人立刻给程飞的微博整下线了,赶紧把密码也给改了,让他闭麦停战。
  就在程飞气得冒烟的时候,洛屿一个电话打给了程飞,笑道:“程哥,我给你点了龟苓膏到了不?”
  “谁要吃你的龟苓膏!你也是打电话来叫我休战的?”程飞没好气地说,“你这不争气的东西,就让人随意贬低你呀!你要是没钱我给你买热搜!就按照何慕的套路,把你扮演霍皓言的剧照跟何慕摆一块儿,让广大人民群众看看,是你帅,是你有气质,还是何慕那个小鸡仔帅!”
  洛屿摸了摸鼻尖,自己上辈子要是遇到了程飞就好了,有人这样不顾自己在演艺圈的名声去维护他,洛屿真的很感动。
  “何慕也好,我也好,都比不上你。你在我心里是最帅的,永远的王。”
  “你这忽然……好肉麻……你……你真觉得我帅?比顾萧惟还帅?”程飞的声音里充满了期待。
  “顾萧惟……跟你没法儿比。”
  “那当然了!”程飞进入预备膨胀阶段。
  “所以程哥,你这么帅一人,就不要跟网上其他人干架了啊。要干就干比你自己牛掰的,干倒一个本来就不如你的人,赢了也没有成就感,还浪费时间。”
  程飞知道洛屿是来劝架的,但这话捧得他心里舒坦,“说的好像还能找出比我牛掰的人似的!那发布会你就算不能技压群雄,也给我赢过何慕!”
  “好好好。”
  而此时,针对网络风波,拜伦也召开了内部的讨论会,各部门的重要人物都发表意见。
  “首先,我们先确定主基调——没有任何人能通过制造舆论倾向来影响我们拜伦的策划和决定。”卡尔曼说。
  所有人表示认同。
  首先,负责市场调研的总监表示:“虽然从微博粉丝和平台活跃度的角度来说,洛屿是不如何慕。
  但是,从高端客户的调查数据显示,百分之三十二的客户对何慕有好感,因为他知名度高,热搜话题多。百分之四十的客户觉得他的形象气质缺少底蕴,比起顾萧惟、夏蕴这样的实力派、有口皆碑的演员,何慕不符合他们的审美档次。”
  这个数据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洛屿在高端客户的调查中,好感度百分之六十二。”
  听到这里,大家多少有些惊讶。
  洛屿是今年才红起来的,之前的负面消息也有不少,但没想到他们的高端客户对他竟然好感度这么高。
  “有内涵、温柔、绅士、从容稳重是高端客户对他的评价标签。他在《风暴》中的霍皓言很圈好感。”
  也就是说,洛屿的气质和形象更符合高端客户的审美。
  另外一个位负责业内公关的总监端起iPad,发表自己部门的意见,“今年,四大时装周都有邀请何慕和洛屿的意愿,但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十大时尚品牌中有七个认为洛屿的质感超过何慕,其中有三个正在邀请洛屿成为他们的品牌挚友,两个正在接触洛屿,给的是品牌大使的title。还有一个,也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罗素·福恩正在观望洛屿在电影《野兽与玫瑰》中的表现,很可能在四季度直接给洛屿国内代言人。这说明……”
  卡尔曼笑了笑,“说明何慕的时尚资源正在向洛屿倾斜。啊,不对,这是对洛屿的不尊重。应该说洛屿现在是时尚界的优先选择。”
  公关总监继续说:“另外在国内发行的三大时尚杂志中,《alpha》还在和洛屿还有顾萧惟的团队沟通,希望能拍摄到两人的特刊。《风度》也在接洽,希望能给洛屿做一个西装专辑。另外,《膜拜》也在接洽洛屿的档期。”
  伊莲也在最近对洛屿做了很多的了解,她听到“西装专辑”这四个字忍不住笑了,“是啊,‘西装男神’可不是浪得虚名。”
  负责对接收藏家级别客户的负责人也开口了,“这一次的发布会,我们预测‘射日’和‘奔月’最有力的收藏者是程凝雪女士、段暄先生、戴焕容女士。段暄先生最欣赏的是夏蕴,但他反馈洛屿的形象让他觉得很舒服。而程凝雪和戴焕容女士……都非常期待洛屿。”
  说白了,何慕就算在演艺圈、在网上被追捧,但拜伦的目标受众并不是网络,而是另一个圈层,在这个圈层里,洛屿更符合他们的审美。
  “我作为设计师,可以忍受整场发布会上没有何慕,但我必须看到洛屿。不是‘奔月’提升了他的档次,而是‘奔月’需要他。”伊莲·王很坚定地说。
  听到这里,卡尔曼忍不住笑了,“我还是第一次从你那里听到缪斯级别的赞美。”
  “我想,我们的意见和感觉都是统一的。我们是不是可以对外公布了?”伊莲摊了摊手。
  与会的各位总监都相互会意一笑。
  走出了会议室,卡尔曼和伊莲都前去看望顾萧惟。
  他们虽然早就预料到顾萧惟佩戴“射日”的效果会非常出彩,但当他们走进那间房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
  他们想象中的“射日”会给人以雍容华贵以及男性的力量感,如果戴在男性的脖子上,体现的是后羿射日、征伐果断的大气;如果佩戴者是女性,那么“射日”带给对方的就是光照和保护。
  玻璃种的帝王绿并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的,在暗处显得幽深,可是在灯光下那种凌驾一切的美感很可能会让佩戴者黯然失色。
  可顾萧惟,他冷峻的气场和“射日”对撞,就像宏阔的诗文炽烈燃烧,海水蒸馏成云翳遮天蔽日,谁收藏它,谁便是无垠原野拥有了这朵热烈的太阳花,他带给了收藏家们非常直观的征服欲。
  卡尔曼和伊莲都鼓起掌来,暗暗在心里庆幸他们找到了洛屿,因为只有洛屿那种淡定从容的气场才能与顾萧惟产生对比,凸显“日”、“月”两个主题的设计巧思。
  “我可以拍一张照吗?”顾萧惟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