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把三明治夹好,咬下一个角,“你怎么不担心叫我们去试镜纯属陪太子读书呢?”
  若是从前的崔姐还会万分担忧,但这几个月她也历练出来了,没那么容易患得患失了。
  “你小子还想诈我?如果盛导不是真想试镜,干嘛要节外生枝?何慕上回跟你PK演技争白颖的时候就落败了,这回要真内定了他,就不会给你发试镜邀请了。”
  洛屿哈哈笑了起来,“崔姐越来越精明了呀。”
  刚把早餐吃完,洛屿收拾东西正准备出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的崔姐表情变了。
  “怎么了?是试镜又有什么问题了吗?”
  “不是试镜的问题,是你被胡唯带去跟江云斜吃饭的事情上热搜了!现在网上一堆人都在猜测你去饭局是为了抱江云斜的大腿!还什么以色侍人……你别看了,说得特别难听!”
  崔姐的脸色很黑,她知道这个时候得赶紧撤热搜。
  网民很容易被带节奏,理智的发言都被冷嘲热讽和恶意揣测的声音给淹没了。
  再这样发展下去,就算立刻澄清,也会成为日后水军黑他的谈资。
  崔姐即刻打电话找人,刚撤下这个热搜,另外一个热搜又被顶了起来。
  “别撤了,没有用。估摸着就是为了温煜驰这个角色来的。有人把我当做必须除掉的竞争对手。”
  有了这么难看的黑料,制片方和导演会不敢用他。
  这个热搜表面上看把洛屿的大名放进词条里,但这不免让公众再次想起了红河影视好不容易平息的丑闻。
  洛屿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很轻松就猜到了是谁。
  都多少年过去了,还玩这一套呢。只是欧俊韬啊欧俊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崔姐,你有帝俊传媒欧俊韬的电话吗?”
  “我只有他办公室的电话,他本人未必会接。”崔姐直起了背,“怎么……我还以为欧俊韬那边收手了呢!”
  “收手?”洛屿嘴角扬起,带着讽刺意味地笑了笑,“他这就是让我五年不好过,然后给我几个月喘气,想让我感念他的恩德,被他套上缰绳。只是我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他们烂招用太多次,小心翻阴沟里去。”
  崔姐一看就知道洛屿有主意了,立刻就把号码给了他。
  洛屿一拨通,果然是欧俊韬的秘书接的,对方一听是洛屿,还有点不客气。
  “不好意思,欧董在忙。请您……”
  “那行,让他忙。他送我热搜,我送他个爆搜,让他提前退休。”洛屿平心静气地说。
  秘书那边顿了一秒,又道:“您的热搜不关我们的事。”
  “那好,我打电话给你们那位林董。他应该会感兴趣。”
  林董就是欧俊韬在帝俊传媒里的对家。两人争董事长的位置足够写一部商战小说。
  说完,洛屿就把电话给挂了。
  “果然吧,他秘书不会让你跟他说话的。”崔姐开口道。
  洛屿却一点也不着急,而是开始了倒计时。
  “十、九、八……”
  在他倒数到第三秒的时候,洛屿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是一个陌生号码,但洛屿知道那是欧俊韬的。
  那端的欧俊韬眉头正紧紧皱着,这是他少有地主动打电话给某个人,对方却没有第一时间接听。
  他知道洛屿所谓的送他爆搜多半是在虚张声势,可知道他找自己的时候,心里却又莫名欣喜。欣喜之余,却又有一种愤怒——洛屿打的是他秘书的电话,说明他从没有存过他的手机号。
  这想法又让他恨到咬牙切齿。
  第一通电话洛屿没接,欧俊韬狠狠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却又忍不住看向屏幕,可惜五分钟过去了,洛屿也没回他电话。
  欧俊韬看了眼热搜,那群人说洛屿勾引江云斜,故事编得有模有样,黑粉越来越多,欧俊韬越看越恼火。
  “就江云斜那个垃圾……还想玩儿洛屿?”
  欧俊韬把秘书叫了进来,“你跟洛屿说,我现在有空了,他可以打电话过来了!”
  秘书一听,心里一惊,明白自己刚才没让洛屿和殴董说上话,怕是惹了大祸了。
  谁知道三十秒后,秘书过来说:“洛……洛屿说他要去健身了,没空跟您……讨价还价!”
  欧俊韬仿佛被一阵泥石流给击中了,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他说什么?他说我讨价还价?他什么意思!”
  秘书吓得后退了半步。
  欧俊韬这个人在公事上确实铁腕,但能威逼利诱就绝不高声发火。
  撒火在欧俊韬的人生字典里,代表无能。
  “你出去吧。”
  不到一秒,欧俊韬就收敛了自己的情绪。
  如果是从前的洛屿,只会逆来顺受,欧俊韬还不一定会打电话给他。
  但现在的洛屿,态度变得更坚决。欧俊韬有种预感,洛屿放的不是狠话,而是真话。
  他深吸一口气,再一次拨打洛屿的手机号,这一回他在铃声响起的第六下接通了。
  “快递吗?放小区门口的丰巢快递柜吧。”
  那云淡风轻的语气,就像巴掌一样扇在欧俊韬的脸上。
  明明想要就此挂断,直接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一黑到底,但危险的直觉让欧俊韬警铃大作。
  “我是欧俊韬。”
  那边安静了一秒,洛屿的声音响了起来,带着游刃有余的笑意,没有丝毫卑微以及虚伪的客套。
  “原来是欧董啊。我刚还在联系媒体,准备放大料呢。”洛屿靠着沙发背,坐了下去。
  “是吗?听秘书说,这个大料还跟我有关?”欧俊韬声音平稳地反问。
  这两人看似平心静气,实际上在赌谁先沉不住气。
  “我手上有那天晚上和江云斜吃饭时候的录音。随便找个号放出去,就能让红河影视的股价再来一次山体滑坡。”
  欧俊韬笑了:“那不是正好?红河影视越拉胯,我们帝俊传媒的商机不是越多?”
  “哦?是吗?”
  洛屿的声音拉长,特别是那声“是吗”让欧俊韬一阵心痒,喝了一大口咖啡,瞬间苦到舌根。
  “您想啊,江云斜刚出事的时候,我都没把手机录音放出来博取公众同情和网络热度,说明我是忌惮红河影视的,没想要跟他们闹得鱼死网破。直到网上有人散播我的黑热搜了,逼得我不得不放录音。红河影视的江老先生会怎么想?他会单纯来整治我这个无依无靠的小演员吗?还是会想那个逼得我把录音放出来的人,目标是搞死我这只小麻雀,还是想要推倒红河影视这栋大厦?”
  听到这里,欧俊韬的眉头蹙了起来。
  “姜越老,想得就越长远。以江老先生的能耐,这会儿也许已经在找帝俊传媒这几年在合同啊、税务方面的问题了吧?而且我在放大料之前,怎么着也得通知红河影视一声吧?毕竟,我不像欧董您这样不讲道义。”
  欧俊韬心头一哽,他当然知道江老爷子的作风。无论江云斜再不靠谱也是他的子孙,就算注定要去回炉重造,江老爷子也不想他被炉火烧太久。
  假如洛屿真的被逼到放录音的地步,他只需要跟江老爷子说一句,为了降低对红河影视以及江云斜的伤害,江老爷子势必要亲自出手解决这个事。
  接着老爷子就会查出来这个热搜是帝俊传媒买的,一定会怀疑欧俊韬是故意逼迫洛屿放录音,到时候双方梁子结下来,就不好收场了。
  “你长能耐了,学会威胁我了。”欧俊韬笑道。
  “这怎么能叫威胁呢?难道不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吗?”
  欧俊韬闭上眼睛,从洛屿的声音和态度他能分辨出来,这些热搜根本没能影响到洛屿的心情和决定。
  洛屿……真的跟之前不同了。
  “为了不让江老爷子误会,我会帮你把那些热搜撤掉。但我能帮你的也就这些了。至于以后……流言蜚语是在这个圈子里每个人都得承受的。”欧俊韬的言辞非常谨慎,因为他不知道那一端的洛屿是不是在录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