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有什么难知道的, 薄文远的心思很难猜吗?”洛屿笑了一下。
  “我只是不明白薄文远在想什么。你之前没什么通告赚不到钱就算了,可最近上的热搜那都是《反击》剧组给你的正面评价。林钺对你那么看重, 我不相信薄文远没有听说。等到《反击》一上映,你就有热度了!朱雀传媒不要你,肯定还会有别的公司抢着要你的!”
  “但就算我终于有水花了,又能给薄文远带来多大的利润呢?远没有跟帝俊传媒合作的那几个网络剧值钱。相信我, 决定来跟我说不续约,薄文远也是犹豫了一下的。毕竟现在公司的艺人里, 能像我一样被剧组带着上热搜的已经没有了。”
  只是, 比起洛屿不确定的未来, 薄文远宁愿抓紧帝俊传媒给予的实际利益。
  “那……我们怎么办?”崔姐想着她还没给洛屿找好下家呢。
  就算要单打独斗,在这个圈子里没有一定的资金或者背景很容易熬不下去。
  洛屿撑着下巴笑了,“什么怎么办?我本来还担心薄文远不肯放我走,想要两边都通吃呢。他现在一心跟着帝俊传媒混,哪怕《反击》让我的名气有了起色,以薄文远的头脑又能给我多大助力?到时候他像五年前一样趁热打铁,塞一堆垃圾角色过来,我又得满身垃圾菜了。我们能去试镜《反击》,能去试镜《风暴》,还多谢薄文远他不惦记我呢。”
  洛屿的话说完,崔姐忽然觉得豁然开朗了。
  只要有好角色演,就算不能大红大紫,但在这个圈子里也能有口饭吃。
  总比被薄文远好,这家伙只会把洛屿碗里那一口新鲜饭倒掉,然后塞满满一碗让人消化不良的剩饭剩菜。
  哦,现在连剩饭剩菜都不塞了。
  看着水煮鱼不知道能不能动筷子的叶盛宜也开口了,“虽然我不是朱雀传媒的人,但我今天也是洛哥的专属化妆师,我就觉得……自家的女儿嫁错了男人,好不容易渣男愿意离婚了,做父母的没道理还想求着渣男别离婚吧?”
  “咳咳……这个比喻有点……呵呵……不过话糙理不糙。”
  洛屿奖励了叶盛宜一大勺水煮鱼。
  崔姐点了点头道:“也是。你这么一说我忽然巴望着薄文远早点叫我们去把流程走完。不然一会儿《风暴》通知我们你试镜通过了,帝俊传媒又想打压你,就能让薄文远以公司名义替你回绝剧组。那才叫见了鬼!”
  正说着呢,崔姐的手机又响了,这一回真的是《风暴》剧组打来的,说霍皓言这个角色确定交给洛屿了,明天就可以洽谈片酬和相关合同了。
  崔姐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跳到桌子上和洛屿拥抱。
  “这可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让薄文远那个狗比后悔去吧!
  叶盛宜提醒道:“淡定啊,崔姐,淡定。在你们那个什么解约合同走完之前,可别让那个薄……薄情郎知道洛哥拿下了这个角色。不然他又得想些有的没得了!”
  “薄情郎是什么鬼!”崔姐哭笑不得,“放心,我一定守口如瓶。”
  “好了,既然这些大事都有了定论,大家吃饭吧!”洛屿朗声道。
  他们正热火朝天吃着晚饭,那边的顾萧惟刚完成了今天的拍摄,回到了房间里。
  他有些疲惫地向后倒在床上,打开了手机,第一件事是点开微信,但是给他发私信的除了化妆师岩哥就是经纪人蒙钰了。
  闭上眼睛,深深叹了一口气,仿佛某种期待落空了。
  他先是点开了经纪人的信息,里面说的是接触到的其他剧本,他回答自己还在拍《反击》暂时先不看别的剧本了,然后他点开了岩哥的信息。
  [我徒弟给洛屿做的试镜造型。是不是很帅?]
  顾萧惟好像忽然恢复了一点精力,慢悠悠坐了起来,点开了那张照片。
  照片加载完毕,屏幕亮起的时候,整个房间仿佛也忽然明亮起来,屏幕上的人英俊儒雅,眉眼间透着立于风口浪尖依然不倒的沉稳。
  顾萧惟将照片放大,清楚地看到那个人的眉眼,他的神情,和白颖完全两种气质,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有多少面呢?
  “头发剪掉了啊……好可惜……”
  顾萧惟伸出自己的手,仿佛在虚空里撩起某人的发丝。
  与此同时,洛屿参加试镜的时候被某个同行的助理拍了照,这几张照片也辗转去到了欧俊韬的手上。
  他单独坐在顶楼的办公室里,深夜降临,落地窗外一片灯火通明。
  今天下午经纪人郝翔带着新人回来的时候,就跟他提到了洛屿也去试镜的事情。
  郝翔身为公司元老级别的经纪人,也知道欧俊韬对洛屿的打压,但还是委婉地表示在现场见到洛屿的时候的真实感受——那就是心动。
  来到欧俊韬的办公室,郝翔汇报今天试镜情况的时候,直言不讳道:“欧董,我还是觉得就算我们能让洛屿失去一些角色,但帝俊传媒也有竞争对手啊,他们还是会给洛屿机会!以洛屿的条件和能力,红还是迟早的事情。”
  “废话。我难道不知道他什么长相吗?”欧俊韬周身的气压很低。
  郝翔看出了欧俊韬的不耐烦,在心里叹了口气,帝俊传媒已经青黄不接了,有些话他不得不说:“欧董……这真不只是长相的问题。”
  话到这里,欧俊韬抬起了手,示意郝翔不用再说下去了。
  郝翔觉得很遗憾,哪怕是在半年前,如果帝俊传媒肯再次向洛屿伸出橄榄枝,对方也许都会愿意。
  但现在,对于洛屿来说选择远景传媒这种中型的经纪公司,都好过帝俊传媒。
  更不用说林钺可能已经去星汉影业推荐洛屿了。
  当天晚上,欧俊韬的秘书去《风暴》的剧组打听,确认了霍皓言这个角色给了洛屿。
  欧俊韬的秘书还暗示剧组,如果把洛屿换掉,帝俊传媒愿意派人零片酬出演。
  但没想到剧组表示,导演许涵非常坚决,制片人和副导演也对洛屿非常满意,现在就是倒贴片酬,也很难换掉洛屿了。
  也就是说除非洛屿犯下原则性的错误,不然他不可能被换掉。
  排第一的就是税务问题……洛屿这些年的片酬都没有多少,而且还是由朱雀传媒代扣代缴,这样一来哪怕有税务问题也是朱雀传媒的锅。
  再要说绯闻……这两年洛屿唯一拍的有出镜率的角色,一个是下乡大学生,灰头土脸一心奉献,连个搭戏的女性角色都没有,找不出由头。
  再来就是《反击》,就算说他片场对谢裳有想法?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把谢裳拉下水,谁知道红河影视那边要如何反击。而且谢裳如果在微博里澄清,说洛屿没对自己有不尊重的行为,这黑水就泼不下去了。
  总不能再把他跟何慕的那些不愉快拿出来说吧?何慕都微博公开道歉承认他演技了,这会儿再炒那些黑料,很容易被何慕的黑粉攻击。
  想来想去,在洛屿身上还真找不到原则性的错误。
  秘书可以想象欧俊韬那极度不爽的表情了,但也不知道什么心理,她觉得欧俊韬是该转变一下观念和想法了,想要驯服一个人,光靠打压哪里行?这人如果空有皮囊就算了,但凡有点本事,都是不好驾驭的啊。
  秘书眉梢一挑,把洛屿试镜时候被《风暴》剧组拍下的照片发给了欧俊韬。
  欧俊韬点开的第一眼就愣住了。
  他本以为留着长发的白颖带来的惊艳只是昙花一现,可是照片上这个男人仿佛有将世俗的爱恨嗔痴都收割的俊美。
  洛屿变得更好了,他的美感和男女无关,见惯了演艺圈里那些戴着脂粉面具的男女,欧俊韬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心情就像从雾霭里连接天光,哪怕只一眼就难以忘怀。
  洛屿的内心,也更加坚韧了。
  之前自己故意施压给薄文远,让薄文远逼迫洛屿放弃一些角色,都得逞了。
  他知道洛屿和朱雀传媒的合约就快到期了,在到期之前还能让薄文远以经纪公司的名义把霍皓言这个角色拒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