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2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旁观的小琴忍不住了:“拍到了顾哥的正脸也没有关系啊!你们本来就在一个剧组,同框出现表示电影的两位主演关系融洽!你们还能一起提一下《野兽与蔷薇》,这样不好吗?”
  “诶,是啊!粉丝们肯定更想看这个!”
  “学长,你就大方一点让你的学弟入镜吧!”阿岩也在旁边起哄。
  洛屿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他看了一眼顾萧惟的方向,顾萧惟抬了抬下巴,“开始吧。”
  “其实你心里暗搓搓想对比看看,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和你有什么不同吧?”洛屿笑眯眯地问。
  顾萧惟拎了一下洛屿的卫衣帽子,洛屿完全没料到对方会有这样幼稚的举动,向后一仰,直接就倒在了顾萧惟的胳膊上。
  这时候,顾萧惟的脑袋凑到了摄像头前,“各位粉丝你们好,鉴于洛屿先生第一次拆粉丝的礼物,由我从旁督办。”
  说完,顾萧惟又坐直了回去。
  洛屿笑了一下,明明心跳快得很,却能依靠演技显得坦荡。
  “感谢粉丝‘一颗笑笑星’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让我看看是什么呢?”
  打开一看,发现是一顶手织的咖啡色毛线帽子,里面还有一封信,洛屿很认真地念了一遍,表示了感谢。
  然后他就把帽子戴到了头上,这帽子多少有些弹性,绷在脑袋上像个鸡蛋,站在旁边看着的叶盛宜忍不住发笑,阿岩立刻捂住他的嘴,给他使了个眼色:不许嘲笑粉丝的心意。
  坐在洛屿旁边的顾萧惟露出了半张脸,开口道:“这顶帽子很时髦,谢谢‘一颗笑笑星’。因为没有镜子,所以洛屿不知道帽子怎么戴比较好看。大家稍等。”
  洛屿低下头来笑了,转向顾萧惟,“顾大师,你赶紧给我调整调整。”
  顾萧惟的手指拎着帽子的两边向上拎了拎,手绕到他的后面向后拽了拽,帽子松了,时髦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就这么戴着吧。挺好看的。”顾萧惟说。
  “嗯——”洛屿对着摄像头笑了,“那我们看看下一个礼物是什么。”
  顾萧惟递过来第二个盒子,洛屿打开一看,是一个毛绒小兔子。
  “感谢粉丝‘小红花’的毛绒小兔子。”洛屿垂下眼,手指从小兔子的耳朵根摸到耳朵尖,“好可爱。”
  “这是一个暖手宝。”顾萧惟撑着下巴看着洛屿,他们都没注意到,摄像头正好拍到了顾萧惟的鼻尖和下巴。
  洛屿低头朝着他笑的时候,两人正好在画框里鼻尖对着鼻尖。
  “啊?暖手宝……哦哦,这里还有个小盒子里,里面装着充电线。手从哪里伸进去……”
  顾萧惟的手再度出现在了镜头里,他扯住小兔子的两只前爪,左右一拉,这个毛绒玩偶忽然就伸展开,像是一个袖筒,顾萧惟扣着洛屿的手伸进了袖筒里。
  “这就可以了。”
  洛屿的手在暖手宝里动了动,而顾萧惟略微用力地扣了一下,手指嵌入指缝里,忽然一捏。
  “哎哟!”洛屿低头轻哼了一声。
  顾萧惟很轻地笑了一下,又低又沉,特别摩擦听觉神经,心都跟着痒痒。
  “疼啊?”
  “废话。同学,你不知道你的手劲儿很大吗?”洛屿眉梢一扬,充满了谴责的意味。
  顾萧惟把另一个箱子递给了洛屿,“下一个礼物,粉丝们都等着呢。”
  “好吧,谢谢‘小红花’送给我的兔兔暖手宝,天气冷了我一定会带在身边使用的!”
  洛屿笑眯眯地拆开了第三个礼物盒子,里面是手工做的姜饼,只是这个姜饼的样子是洛屿的q版头像。
  “哈哈哈,这个太可爱了!怎么办,根本不忍心吃掉!”洛屿近距离地展示这个姜饼给所有粉丝看。
  “我看一下保质期,嗯……后天晚上得吃掉。”顾萧惟淡声道。
  “我自己吃掉我自己?太……那啥了吧?”
  “没关系,我来吃。”
  “……”洛屿立刻把姜饼藏到身后,“不给。我准备个框把它放里面做纪念!”
  “我过生日的时候也做个姜饼给你啃,这不就扯平了?”
  洛屿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你做个姜饼还能让我啃?完了,这么多粉丝听到,等你过生日那天恐怕会收到很多姜饼,我怕我啃不完。”
  顾萧惟很轻地笑了一下,用口型对洛屿说:你可以每个舔一口。
  “啊,什么?”洛屿没看明白,凑向他,“我可以什么?”
  “吃点胃药,就能多啃几个。”
  “不不不,你说的肯定不是这个。”
  “我说的就是这个。”顾萧惟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洛屿问不出来,只能作罢。
  顾萧惟又递给他一个礼物盒子,就像没有感情的递盒子工具人。
  洛屿把盒子打开,在里面找了找,终于找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对纯银的袖口。
  很简单的设计,扣面上的纹路好像就是蔷薇,雕刻得很细致。
  洛屿往自己的袖子上比了一下,“我总感觉这对袖扣很贵重。”
  “不贵重。”
  “你认识这个牌子?”洛屿问。
  “我知道送你礼物的人。”顾萧惟回答。
  “嗯?还有你认识的人?”洛屿好奇地把盒子翻转到寄礼物的人,心想难不成是程飞?
  但程飞性格大剌剌的,不会给老铁送礼物,请吃饭什么的更符合程飞的作风。
  “盒子里也没有卡片或者信,这个粉丝有点高冷啊。”洛屿一看,寄件人那里就三个字母,“感谢,呃,粉丝GXW送的袖扣!”
  对面传来一阵笑声,小琴捂着嘴肩膀一直抖,叶盛宜看着洛屿的表情就像是在看自家傻儿子。
  岩哥用口型暗示洛屿:“那是顾哥!”
  是啊,顾萧惟的首字母不就是GXW吗?
  洛屿心念一动,说不出的雀跃,他看向顾萧惟,小心翼翼地问:“这是你吗?”
  “嗯。”
  洛屿把袖口捏在手里,舍不得放开了,“既然是顾同学送的,我是不是该换件衬衫展示一下?”
  “你觉得呢?”顾萧惟低眉笑了一下。
  真是快温柔出水了,洛屿不好好秀一下这对袖扣都是罪恶。
  “你等一下,我马上就来!”
  说完,洛屿就起身跑上楼去。
  他奔进了更衣室,正在翻找自己衬衫的时候,发现他和顾萧惟的衬衫还有西装都挂在一个格子里,有什么拨动了洛屿的心弦,他拿出了最靠边的一件衬衫,换到了自己的身上。
  这件衬衫肩膀略宽,袖子也长了一些,但是穿在他的身上却并不违和。
  他对自己的穿搭审美没有什么信心,随手拎了一件西装套在外面,兴冲冲地下了楼。
  “我来了!”
  他没有换裤子,西装衬衫和休闲裤却有一种风格对撞的时尚感,特别是他腿很长,从楼梯上跑下来的时候,顾萧惟回头一直看着他。
  “慢点。”顾萧惟嘱咐道。
  “我脚踝早好了。”洛屿在顾萧惟的身边坐下,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哈喽,我换好西装和衬衫回来啦!”
  洛屿低下头,要把袖口别上去,顾萧惟说:“我来吧。”
  “好!”洛屿一点没有拒绝的意思,把手伸向顾萧惟。
  就算乍一眼顾萧惟没有认出来那是他的衣服,但洛屿把手伸到他面前就能发现袖子长了一点,应该能想到了。
  但是顾萧惟却像什么都注意到一样,有条不紊地将扣针穿过袖扣,整理好边缘,给袖扣上锁,最后把袖口调整到适度的位置。
  顾萧惟的手指灵活,每一个动作和转折都很优雅。
  冷不丁叶盛宜说了句:“洛哥,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套衬衫西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