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6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许涵说了一声“收工”,就把喇叭关掉,交给了旁边的工作人员。
  大家以为许涵会有长篇大论的总结或者训斥,但说到这里,竟然就结束了!
  有的人兴奋,有的人心虚,有的人魂不守舍,有的人觉得这个剧组太有意思了。
  许涵来到三位评审的身边,对他们表示感谢。
  “真的谢谢三位老师了!还要依靠三位的声望来解决问题,我这个导演觉得很惭愧。”
  “我就是在这个剧组里拍戏的,那些不好听的话已经传得很离谱了。现在不比十年前,信息传播的速度很快。你都不知道今天你听到的和明天上热搜的东西是不是一回事。去年不就有部电视剧因为主演和制片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差点全网抵制吗?”杨沉老先生说。
  祝珺拍了拍许涵的肩膀,“许导演太客气了?为什么要惭愧?我觉得这种方式很好啊。既能发现剧组里的人才,又能让剧组里的矛盾有一个摆到明面上的机会。不然积怨越来越深,很影响你的拍摄工作。”
  “祝老师说的也是我想说的。”颜明瑞端着保温杯笑呵呵地说,“你们今晚这出PK,比那些以演技为卖点的综艺节目都有意思多了。特别是那个洛屿,我真是印象深刻。以前都没有见过这么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啊!”
  一提起洛屿,杨沉老先生的话夹子就打开了。
  “你们是不知道,这个洛屿跟我演对手戏的时候,气场稳如泰山,台词流畅,特别调动我的情绪。好久没有年轻人的戏这么好了,把我的戏瘾都勾出来了,特别想跟他再对词八百回!”
  颜明瑞一听,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我跟杨老师还有祝老师不同,我家在T市。一开始我接到许导演的电话,还以为是要处理剧组里一些复杂的人际关系问题,谁知道中午的时候,小顾打电话给我咯!”
  “他打电话给你干什么?”祝珺好奇地问。
  “哈哈,他跟我说,在许导演的剧组里有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他觉得这个人会是他以后最大的对手,叫我去品一品他的演技。小顾都这么说了,我还能不来吗?只是来的时候我以为小顾指的是程飞嘛,谁知道程飞今天是陪太子读书哦!”
  “哦?那看了半天,颜老师觉得小顾口中的对手是谁啊?”祝珺笑着问。
  三位老师不约而同看向那个和程飞并肩离开的年轻人。
  “这小子,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剧组也不是什么不透风的墙,当天就有人把演技PK现场的手机视频发到了网上。
  特别是洛屿跟李胜宇演技切磋的那一段,一开始大家并不感兴趣,也没有什么人注意,但正在跑龙套的隆哥看到了,兴奋地跟一众群演说:“看啊!看啊!这个洛屿是我兄弟!卧槽他好牛掰啊!这演技太牛了!演什么像什么!我都怀疑他是电脑吗?怎么什么台词都能记住?”
  隆哥在群演中还是挺有号召力的,影视基地的群演们一转发,也就被正在拍摄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到了,看完之后觉得洛屿演技确实牛,点了个赞。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正好传到了隆哥那部古装剧的男主角夏潮那里。
  当晚,夏潮正要拍武打戏,等得无聊了刷刷微博,不小心点开了那个视频,看得太入迷了直到被叫去拍戏,手滑点了个赞,结果他的粉丝们也就注意到了这段演技PK,热度一点一点起来了。
  程飞带着洛屿回家,在他下车的时候再度提醒他:“口罩、帽子戴起来!你正走‘当红’的康庄大道上!”
  “哈哈,谢谢程老师的吉言。”
  洛屿笑了笑,就迎着灯光回了自己家。
  程飞在车里刷起了微博,也看到了那条视频,他毫不犹豫就转发,自己微博里有千万粉丝,也跟着注意到了。
  不仅如此,程飞还拉着助理阿青和化妆师小君,“你俩也要转发!他自己不当回事,我们要帮他支棱起来!”
  那位武打男主角夏潮吊完了威亚回来,才被经纪人提醒说自己的微博里点赞了一个视频。
  夏潮心头一惊,想起视频里的洛屿好像黑粉很多。
  他正犹豫着是秉持本心支持对方一下呢,还是为了避免麻烦把点赞取消?
  但再一看,他愣住了。
  “看不出来这个洛屿在圈子里这么有人气的?”
  因为程飞不但转发了,还头特别铁地称赞对方演技好。
  然后谢裳竟然又转发了程飞的微博,说了句“英雄所见略同”。
  紧接着最让夏潮震惊的是,凌晨十二点半了,顾萧惟竟然也转发了程飞的微博,不仅转发了,还配了文字:学长的演技。
  就五个字,只告诉你他在乎的是什么,至于学长是谁没有说,学长的演技好不好也没有说,却非常吸引人把视频点开来看。
  夏潮安心地拍了拍胸口,既然这么多当红演员都转发了,还有顾萧惟这个把微博经营成通告栏的家伙,自己的点赞非常合群,也就不用取消点赞了吧。
  于是,当洛屿喝了杯牛奶,躺进温暖的被子里睡着,#学长的演技#莫名其妙地冲进了热搜前十。
  明明都凌晨了,广大网友们似乎习惯了与月争辉,仍然在活跃着。
  看过这段表演的网友们都在惊讶于洛屿演的经侦员夏允知和CFO霍皓言,截然不同的气场和人设,不仅能那么贴人设,最重要的是那么短的表演,竟然能做到代入感十足。
  有网友欣赏,自然会有黑子出动。
  他们气势汹汹地群起而攻之,只要他们讨厌的,不认同的,哪怕在别人心里是瑰宝,在他们这里也是必须被消灭的敌人。
  他们开始喷洛屿垃圾演技还敢买热搜、十几分钟的小视频能看出什么演技、大半夜里买热搜浪费钱、洛屿要是有演技母猪都能飞上天……
  话太难听,再加上视频里点评的还是很受观众信任的老戏骨,一些看不惯的网友就冲上去反驳了。
  [买营销?我都不知道哪个营销公司能买通杨沉他们这样的老戏骨好嘛!]
  [这是看都没看就开黑了?下次黑专业点,把老艺术家也给黑进去了!]
  [剧组工作人员为证,洛屿在片场台词从不卡壳,许导都没机会吼他——简直台词机器!]
  [某顶流的腿毛们消停消停吧!洛屿这台词功底一张嘴就知有没有!某顶流可是因为台词说不
  利索,被导演吼出剧组的呢!]
  [黑子没完没了了?哪个公司给的钱介绍一下?让兄弟我也赚点?]
  因为这段演技PK,不仅让《风暴》剧组微博的关注人数蹭蹭上升,也让洛屿的微博粉丝蹿长。
  因为被停了通告而百无聊赖玩手机的何慕,也在半夜刷到了这个热搜。
  “这是买的!这一定是买的!不……是因为顾萧惟转发了!他才没那么好的演技呢!”
  何慕越看越不爽,发现黑洛屿的留言下面很多都带上了何慕,之前还能靠粉丝把洛屿压在地上摩擦的何慕发现自己躺着中枪,还成了对照组。
  何慕没忍住心头的怒火,不顾现在已经到了凌晨,打了个电话给李胜宇。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何慕压抑不住他激动的心情,连好脾气都装不下去了,带着兴师问罪的语气说:“李胜宇,你怎么回事啊?演技PK里你怎么能输给洛屿?”
  其实就算他不打这通电话,李胜宇也是睡不着的。
  只是听见何慕怒气冲冲的声音时,李胜宇已经百分百确定何慕只是把他当枪使了。
  想想啊,他在剧组被何慕那翻洗脑包炸得外酥里嫩,何慕却躺在沙发上乐享其成。
  “你看了那段视频吗?”李胜宇强忍着怒火,以平静的语气问。
  “看了啊!那三个被剧组请来的老演员一直不停夸奖洛屿,也不知道到底是洛屿请来的,还是剧组请来的,一直向着洛屿!”
  听到这里,李胜宇的拳头握了起来。
  因为视频只有一小段,所以省略了开头对老艺术家们的履历介绍,像素也不是很清楚,可即便这样何慕表现得就像不认识这三位老师,又或者说是压根不在乎他们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