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照片第一时间就被发到了网上,粉丝们兴奋地聊起了洛屿今天的衣着,特别是之前被艾尔女伯爵的长微博气到吐血的大粉,也集体发长微博来分析洛屿今日的穿搭。
  洛屿今天的这套西装也是拜伦旗下高端定制的新款,非常优雅贵气,有心人还注意到了洛屿左手上的腕表,放大来才发现并不是什么几十万、上百万的限量版名表,而是拜伦十五年前出的经典设计,现在在市面上要找都找不到了,名字叫“百年同心”。皮质的表带、珐琅表盘怀旧而绅士,显得洛屿的手腕线条更加好看。
  相反,何慕今天穿了和洛屿同系列的高定西装,手腕上戴着的还是今年拜伦新出的满钻手表。
  两人下车向媒体打招呼的照片被营销号放在一起对比,底下的评论倒是非常精彩。
  何慕的粉丝向来都非常给自家哥哥撑场面,如今当然更要摇旗呐喊。
  [何慕的手腕上可是限量版满钻,斯哈斯哈~]
  [就得这样的手表才配得上我们哥哥!]
  [何慕是独一无二的王子殿下~]
  ……
  洛屿的粉丝早就商量好了,随便何慕的粉丝们自我陶醉,他们只在自己的微博里表达对洛屿的喜欢。
  反倒是一些路人,随手翻到营销号发的这些照片之后,都满脸问号。
  [洛屿这回眸很动人啊,应了拜伦的那句‘时光倒流,我又回到爱你的那一刻’!]
  [何慕确实很亮眼,但洛屿让我觉得经典。]
  [刚上网查了一下,长见识了!洛屿手腕上那块‘百年同心’是拜伦十五年前的经典款!早就绝版了!]
  [忽然想到顾萧惟的那句话——有的人是限量版,但他是绝版!]
  [投票的话我选洛屿。没人觉得何慕像圣诞树吗?什么闪亮就往身上挂什么!但洛屿有高级感!]
  ……
  拜伦的公关总监和团队实时关注网上舆论,没想到短短几段下车的视频和照片都能在网上引起热议。
  他能看出来,何慕的粉丝留言和评论充满了饭圈气息,但对洛屿产生好感的人里,除了粉丝,还有许多路人。最重要的是,从审美角度来说,何慕真的是被完败。
  要知道,何慕手腕上的那款“璀璨”,是帝俊传媒特地要求的,意思是何慕从倒数第二位压轴出场被挪到了第五,应该予以更多的曝光补偿。于是,拜伦借出了这一季度的新款腕表“璀璨”,上面镶嵌了99颗南非钻石,非常奢华闪亮,就是为了让何慕下车的时候被媒体拍照能找回颜面。
  万万没想到,洛屿的“百年同心”却拉足了好感度。照片发出去没有多久,就已经有客人联系拜伦,问这款表还能不能买到了。
  洛屿进了电梯,在保镖的护送下来到了后台,叶盛宜紧张兮兮地跟在他的身后。
  为了让叶盛宜学习一下这种场合下的化妆和造型,洛屿特地向卡尔曼先生恳请让叶盛宜跟在自己的身边,没想到卡尔曼先生很爽快地同意了。还给叶盛宜安排了一位“老师”,法国的知名化妆师莫罗。这让叶盛宜兴奋得一晚上睡不着觉。
  在贵宾室的后台,经过一番紧张的忙碌之后,洛屿终于穿好了那身深银色的西装,叶盛宜站在旁边乖巧地看着莫罗如何给洛屿上妆。莫罗的表情高冷专注,洛屿的五官本来偏浓颜系,按道理为了让凸显珠宝,会淡化他的五官。
  但莫罗却没有给洛屿染淡色系的眉毛,而是选择发挥洛屿浓颜的优点,勾显他五官的深邃,只是除此之外,不再使用其他淡色系的眼影,等到头发的造型也吹好了,有人来到他的身后,亲自将“奔月”戴在了他的脖子上。
  整间房间忽然安静了下来,洛屿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双如墨色深海的眼睛。
  “顾……顾萧惟?你怎么来这里了?”
  卡尔曼就站在顾萧惟的旁边,笑着说:“顾先生说每次参加这样的发布会,都是别人给他戴上珠宝。这一次听说洛先生也在,你们之间不仅仅是搭档,而且还很有渊源,所以我们就同意让他来为你戴上‘奔月’了。”
  洛屿愣了一下,“我跟你之间什么渊源?”
  顾萧惟不是很明显地笑了一下,“背着我去艺考的渊源。”
  然后,顾萧惟长久地看着镜子里的洛屿,洛屿脖子上的“奔月”和顾萧惟领口下的“射日”在灯光下美得让人挪不开视线,仿佛它们不仅仅是珠宝,无形中相互羁绊。
  “一会儿,摄影师如果拍太久了,你觉得尴尬,就看看站在出口的我。”顾萧惟靠在洛屿的耳边轻声道。
  “知道了,别担心。应该不会比婚纱照拍得久的。”洛屿拍了拍他的手背,然后看向造型师,“我的这块手表是不是要卸下来了?”
  这块手表是顾萧惟送给他的,因为正好是“拜伦”的,所以他特地戴上了它。如果要卸下来,他得让叶盛宜好好保管。
  谁知道站在一旁的卡尔曼说:“不用卸下来,就请戴着它。它在您的手腕上非常经典,也感谢您对拜伦的支持。任时光流转,我们拜伦的设计永不过时。”
  洛屿抬起眼来朝着顾萧惟笑了。
  看了看时间,嘉宾也已经列席了,发布会即将开始。
  会场的布置很有意思,他们营造了一个梦幻长廊,长廊其实使用薄纱隔出来的,通过淡淡的灯光营造出黑夜将至的气氛,宾客们可以通过薄纱看到模特的身影,猜测对方是谁。
  在长廊的尽头,也就是会场的中央是一个特别的橱窗,模特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喜怒哀乐、沉思与梦想,但通过特别的灯光设计,宾客们是不到模特的五官,但却能看到剪影。但是他们身上佩戴的珠宝却有追光效果,能被展示出来。
  这就非常有神秘感,既给了珠宝单独被展示的机会,又让珠宝和模特的动态剪影相互衬托,营造神秘感和浪漫气氛,勾起宾客们的探究欲。
  等到摄影师拍到了足够的照片,会给模特一个手势,这时候模特就能从橱窗里走出来,走入嘉宾之间的空间,展示他们佩戴的珠宝,一整圈之后回到后台。
  这个走秀没有明显的T台,更像是在晚宴中散步,而宾客也会近距离地看到模特。
  走台之前,他们这些展示者会待在一个房间里,可以喝茶或者香槟,整理着装,房间里有个巨大的投影屏幕,让他们可以看到各位模特在现场的表现。
  何慕坐在皮椅上,他知道想要引起收藏家还有时尚评论家的注意,橱窗剪影就是最重要的一关。那天被聂扬尘讽刺之后,他就特地找了转门的模特老师,模拟了橱窗场景,由模特老师手把手地教他那些经典的剪影姿势。
  只要这一次他脱颖而出,不管他佩戴的是“月神”还是“奔月”,都能提高自己的时尚资源。
  这时候,夏蕴和谢裳走了进来。为了衬托珠宝的风采,她们的衣着都比较简单素雅。即便这样,夏蕴那种自信雍容的风采还是俘虏了在场所有人。
  忽然,她旁边的谢裳说了一声:“洛屿哥哥来啦!”
  夏蕴立刻朝着入口方向看去,“小洛来了?”
  她的眼睛像是亮起的星星,仿佛是粉丝遇到自己的偶像。不对,应该说是学生时代的女生遇到自己心慕的校草。
  洛屿微笑着走了进来,现场几乎所有男士穿的都是深色的西装,目的是为了衬托珠宝的光泽。但只有洛屿,他的西装是深银色的,而他脖子上的“奔月”真的太美,一侧颈一微笑,都让人挪不开眼。
  而这种魅力不是来源于珠宝,而是他本身。
  何慕的心脏狂跳了起来,他还记得一年前自己在某个时尚活动见到洛屿的情景——这家伙低着头,瑟缩着像是担心被人看清楚一样,让何慕充满了降维打击的成就感。
  可就这么短短的一年,洛屿脱胎换骨,举手投足都是风度。
  按照出场顺序,洛屿坐在了夏蕴的身边,很真诚地赞美,“夏老师今天真的是星河璀璨啊,美得我挪不开眼。”
  “那我呢?洛屿哥哥,我不美吗?”谢裳故意露出不高兴的表情,一只手搭在左侧的肩膀上,标准的珠宝展示姿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